快訊

《不夠善良的我們》8個大人才懂的戳心金句:「快樂其實是用痛苦累積來的」道盡人生苦短

南韓女團NATURE才爆成員「聲色場所工作被認出」 公司突宣布:解散

NBA/愛德華36分率灰狼強勢聽牌 太陽全面崩潰3戰淨輸54分

閎暉擴產轉型 看好東南亞市場

閎暉累計前3季每股稅後盈餘1.35元,閎暉表示,看好東南亞市場,近期新增馬來西亞森美蘭據點;深圳旭榮廠因應中國經濟成長持續放緩,消費產品需求消退,在車用新能源等應用產品轉型布局中。

閎暉今天舉辦法人說明會,公布第3季單季合併營收新台幣5.69億元,季增12.3%、年增7.1%,毛利率15.8%,稅後淨利3545萬元,每股稅後盈餘0.52元,累計前3季每股稅後盈餘1.35元。

閎暉表示,今年來持續面對地緣政治、高通膨及低成長等負面因素影響,在面對客戶需求的高度波動中,台灣廠的營運應變能力進一步提升;深圳旭榮廠因應中國經濟成長持續放緩,消費產品需求消退,在車用新能源等應用產品轉型布局中。馬來西亞廠汽車零組件長期訂單穩定,加上部分歐美客戶新增訂單,生產製造也適時調整配合,營運有所成長。

閎暉今年9月收購Iwatsu馬來西亞森美蘭廠,增加產能及產品製程的多樣化。閎暉前3季汽車零組件占合併營收比重為57.1%,機構整合元件占比為42.9%;前3季累計營收年減0.5%,稅後淨利年增8.1%,顯示營運仍在穩健獲利方向上發展。

展望未來,閎暉表示,將持續調整全球布局思維,擴展業務量能,持續投入跨產業產品應用轉型,參與及提供車用HMI產品前期研發設計,運用新材料、新製程結合技術,提升產品競爭力,以利在汽車零組件、機構整合元件等產品的應用發展。

閎暉表示,看好東南亞市場,近期新增馬來西亞森美蘭據點,加上台灣廠區擁有台灣製造優勢,及深圳旭榮廠對中國需求所具備的在地優勢,可增加產能及多樣化的產品製程,將產能分散在不同區域,並將資本支出重點聚焦於創新產品、新製程及自動化等設備,持續優化供應鏈管理,進一步提升閎暉成本優勢。

東南亞 閎暉 馬來西亞

延伸閱讀

南投農產運銷公司慶40歲 舉辦原豬原味創意料理

馬來西亞發行巴勒斯坦獨立郵票 意寓盼長期和平

嘉澤股價創新高 台股12千金現蹤

台股ETF十傑創高價 法人看好行情還沒結束

相關新聞

台積電首度發表2奈米強化版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台積電在美國當地時間24日舉辦2024年北美技術論壇,會中揭示其最新的製程技術、先進封裝技術、以及三維積體電路(3D I...

魏哲家出席北美技術論壇 台積電2026年完成矽光子整合

台積電於美國時間24日舉辦北美技術論壇,發表A16技術,預計2026年量產,屆時將邁入埃米世代。2025年完成緊湊型通用...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台積掀雲嘉搶水大戰 嘉義設廠向雲林借水

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置兩座CoWos先進製程封裝廠,第一廠預計二○二八年量產,屆時每天需三點三萬公噸用水,水利署計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