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點選擇有深意?陸政協主席王滬寧將見傅崐萁 兩岸旅遊成焦點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震不停…籲注意「3斷層段」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技嘉將在CES展示最新AI伺服器、資料中心冷卻技術

技嘉將在CES展示最新AI伺服器、資料中心冷卻技術和電競新品,大秀全方位技術布局。技嘉/提供
技嘉將在CES展示最新AI伺服器、資料中心冷卻技術和電競新品,大秀全方位技術布局。技嘉/提供

2024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展 CES,技嘉(2376)將延續「Future of COMPUTING」主軸,展現技嘉產品的運算力優勢,驅動各產業接軌數位脈動、開創未來商機。重量級展品包含現今最強大的AI超級晶片伺服器、最新的邊緣運算及雲端原生架構伺服器、資料中心先進冷卻設備、自動駕駛車載電腦、工業電腦等產品陣容,展現迎接新時代的關鍵產品解決方案。

除了企業級產品,技嘉也將在 CES 亮相2024年度電競和創作者電腦新品,備受粉絲期待的工藝級筆電機皇、主機板、顯示卡、大尺寸4K OLED 電競螢幕即將現身展場,重新定義效能與美學的最佳結合。

技嘉將在 CES 2024率同子公司技鋼科技 Giga Computing 展示最新頂級規格的AI/HPC 伺服器系列,結合各晶片巨頭最先進的 CPU、GPU 運算模組、加速器和AI運算平台,以及技嘉獨家的高密度伺服器設計,展現AI時代必備的未來資料中心解決方案。技嘉提供完整的AI伺服器產品線,能以高效率運行新一代AI資料中心多元且繁重的工作負載,例如生成式人工智慧、兆級參數的大型語言模型訓練、數位孿生、渲染和3D繪圖運算,以及元宇宙應用,進一步拓展AI應用版圖。

除了效能卓越的AI伺服器,技嘉也將展出用於AI大數據處理的儲存伺服器、次世代雲端原生架構伺服器,以及為5G應用環境設計的邊緣運算伺服器,能滿足各種IT規劃,助企業靈活布局未來商機。

隨著日新月異的處理器和晶片問世,巨量的運算工作負載讓伺服器的散熱需求不斷攀升。技嘉多年來致力於提升資料中心的能源效率和永續營運,在 CES 2024展出的先進冷卻技術包含單相浸沒式冷卻方案(Single-Phase Immersion Cooling),以及相容於直接液體冷卻方案(Direct Liquid Cooling, DLC)的伺服器和自製冷卻套件,展現技嘉一站式系統建置與服務的強大實力。

目前,多款搭載 AMD、Intel、NVIDIA 最新晶片的技嘉伺服器,都能運用先進冷卻技術突破傳統的氣冷散熱限制,大幅提升資料中心散熱效率、運算密度和系統穩定性,讓伺服器發揮極致的運算效能,同時達到科技發展和節能永續的最佳平衡。

技嘉完整的產品線涵蓋遠端的資料中心以及接近使用者的邊緣運算、工業物聯網和車用科技。技嘉將在 CES 展出多樣化的 AIoT 智慧解決方案,包括能在惡劣環境下維持高效能運作的強固型筆電、工業用主機板和嵌入式系統,以及自動駕駛控制主機和車載資通訊控制器,展現產業升級的未來趨勢。

AI 伺服器 技嘉

延伸閱讀

輝達AI晶片銷陸…美開綠燈 台積電將同步受惠

聯電、技嘉 認購風光

晶片淘金熱逐漸退潮!今年有1.09萬家大陸晶片公司消失

技嘉、緯創受惠超微 AI 晶片亮相 法人看好後市表現

相關新聞

台積電首度發表2奈米強化版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台積電在美國當地時間24日舉辦2024年北美技術論壇,會中揭示其最新的製程技術、先進封裝技術、以及三維積體電路(3D I...

魏哲家出席北美技術論壇 台積電2026年完成矽光子整合

台積電於美國時間24日舉辦北美技術論壇,發表A16技術,預計2026年量產,屆時將邁入埃米世代。2025年完成緊湊型通用...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台積掀雲嘉搶水大戰 嘉義設廠向雲林借水

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置兩座CoWos先進製程封裝廠,第一廠預計二○二八年量產,屆時每天需三點三萬公噸用水,水利署計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