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E系列新機齊發 搶攻市場商機

三星Galaxy FE系列新機齊發,搶攻市場商機。圖片提供/三星
三星Galaxy FE系列新機齊發,搶攻市場商機。圖片提供/三星

三星電子宣布推出最新三星Galaxy生態圈陣容FE系列:Galaxy S23 FE、Galaxy Tab S9 FE|S9 FE+,以及Galaxy Buds FE。FE系列裝置具備指標性設計及耐用性,結合頂尖效能、先進相機技術與出色音質,成就前所未有的絕佳使用體驗。對於想要首次入手Galaxy旗艦裝置的消費者而言,最新FE裝置均能滿足需求,完美伴其左右。

三星電子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TM Roh)表示:「三星致力打造優異行動體驗,全方位滿足不同生活型態,帶給所有消費者世界一流的創新盛宴。全新FE裝置搭載深受喜愛的頂尖功能,無論單獨使用或作為串聯生態圈的一分子,皆能讓Galaxy用戶將創造力與生產力發揮至極。」

Galaxy S23 FE:匯集Galaxy S系列指標性設計、專業級相機、流暢遊戲效能,每日出奇精彩

Galaxy S23 FE承襲S系列經典元素,採流線鏡頭外框設計、IP68(註一)防塵防水,以及雋永時尚外型;更推出充滿活力的全新色系,讓用戶選擇最適合自身風格的顏色。Galaxy S23 FE同時落實環保使命,採用再生材質與包裝,耐用性、功能性和永續性樣樣兼備。

Galaxy S23 FE配備專業級相機功能,助力用戶隨時拍出驚豔美照與精彩影片,讓日常點滴栩栩如生。其搭載5千萬超高畫素鏡頭與3倍光學變焦,畫面細節均清晰無比。超明亮夜幕攝影功能以逼真色彩在夜間捕捉清晰自拍與人像照。借助先進的數位影像穩定(VDIS) 技術及OIS光學防手震後置相機,在行進中亦能穩定拍攝相片。

此外,Galaxy S23 FE堪稱是行動編輯工作室,能創造完美分享內容。在專業模式下,用戶可依喜好手動調整快門速度、光圈、ISO等參數,並於Camera Assistant(註二)應用程式挑選欲使用的自動化功能,以百分百客製攝影體驗拍出媲美棚拍的影像。Galaxy S23 FE相機具備了一系列由人工智慧驅動的編輯工具,釋放自由與客製性,幫助用戶提升創作力。

遊戲與串流方面,Galaxy S23 FE搭載強大處理器,讓每個操作迅速流暢,輔以內建的vapor chamber,能有助散熱和維持效能。4,500mAh超大電池容量提供令人安心的全天候續航力,可隨時直覺調整以節省能源。此外,搭配使用25W充電器(註三)只需30分鐘即可充飽50%電力。上述種種強大效能皆體現於6.4吋(註四)超流暢明亮的Dynamic AMOLED 2X顯示螢幕;而 Galaxy S23 FE具備的Vision Booster技術能自動偵測使用者環境與照明情形,使螢幕如同旗艦機般生動鮮艷。

Galaxy S23 三星電子 相機

延伸閱讀

外資賣超台股157億元 賣超最多竟是它

OPEN POINT生態圈榮獲「2023數位轉型鼎革獎」雙重肯定

迪士尼、寶可夢、小小兵大集合!三星推全新Galaxy配件 盡顯個人獨特風格

三星推 Galaxy M34 5G 搶攻中階市場商機

相關新聞

台積電首度發表2奈米強化版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台積電在美國當地時間24日舉辦2024年北美技術論壇,會中揭示其最新的製程技術、先進封裝技術、以及三維積體電路(3D I...

魏哲家出席北美技術論壇 台積電2026年完成矽光子整合

台積電於美國時間24日舉辦北美技術論壇,發表A16技術,預計2026年量產,屆時將邁入埃米世代。2025年完成緊湊型通用...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台積掀雲嘉搶水大戰 嘉義設廠向雲林借水

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置兩座CoWos先進製程封裝廠,第一廠預計二○二八年量產,屆時每天需三點三萬公噸用水,水利署計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