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蔡阿嘎打造藝閣車參加「北港迓媽祖」卻沒報名就出車 挨轟:壞榜樣

三花貓偷鑽紙箱「被粗心奴才打包退貨」 6天沒吃沒喝在1千公里外被發現

南韓N號房事件翻版!小學狼師誘拍近2千部未成年性影像 百人受害

慧榮終止與邁凌合併協議並要求賠償 將進行國際仲裁

慧榮科技日前向美商邁凌發出書面通知,終止2022年5月5日雙方所簽訂的合併協議,慧榮科技將在新加坡國際仲裁中心,就重大損害賠償所請求進行仲裁之標的,總經理暨執行長苟嘉章表示,由於業務反彈、資產負債表的強健實力,以及公司持續致力於向股東提供資本回報,將恢復慧榮科技的年度股利政策。

慧榮科技向美商邁凌發出書面通知,終止2022年5月5日雙方所簽訂的合併協議。慧榮科技認為,由於美商邁凌的蓄意重大違約,致使本合併未能於2023年8月7日前完成,公司保留所有依合併協議或其他所賦予本公司於契約上、法律上、衡平法上以及其他之權利,包括但不限於向美商邁凌請求賠償慧榮科技。

慧榮科技指出,因美商邁凌的蓄意重大違約,而遭受遠超出合併協議所規定終止費數額之重大金錢上損害。根據合併協議第7.1(d)條的規定,若合併協議擬完成之合併未能於「最終交易截止日」或之前完成,慧榮有權終止合併協議。

慧榮委任之法律顧問,威嘉律師事務所(Weil, Gotshal & Manges LLP)之合夥人Tim Gardner評論如下,首先是美商邁凌企圖終止其與慧榮科技所簽訂的合併協議之舉,將成為依雙方協議中約定,由新加坡國際仲裁中心就重大損害賠償所請求進行仲裁之標的。

其次是美商邁凌為終止合併協議所自稱之理由─慧榮科技遭受重大不利影響,在買方在最後一刻退出合併協議的情形,並依對於重大不利影響議題之準據法,即美國德拉瓦州法之解釋下,實屬在諸多前案中已遭否定之藉口,慧榮科技將全力請求取回遠遠超過終止費之損害賠償。

慧榮科技 新加坡 美國

延伸閱讀

不是第一個!男「買機票不搭機」當場被逮 警揭悽慘下場

10外國人疑涉洗錢在新加坡被捕 涉案金額約200億

慧榮中止與美商邁凌合併協議 求償外並於新加坡國際仲裁中心進行仲裁

惡行長達8年!新加坡爆「換妻性侵案」 嫌犯竟辯稱「自願偷情」

相關新聞

台積電首度發表2奈米強化版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台積電在美國當地時間24日舉辦2024年北美技術論壇,會中揭示其最新的製程技術、先進封裝技術、以及三維積體電路(3D I...

魏哲家出席北美技術論壇 台積電2026年完成矽光子整合

台積電於美國時間24日舉辦北美技術論壇,發表A16技術,預計2026年量產,屆時將邁入埃米世代。2025年完成緊湊型通用...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台積掀雲嘉搶水大戰 嘉義設廠向雲林借水

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置兩座CoWos先進製程封裝廠,第一廠預計二○二八年量產,屆時每天需三點三萬公噸用水,水利署計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