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訪陸最後一站!傅崐萁等立委參觀北京車展 大陸民眾瘋問「他是誰?」

三星總部證實 次世代折疊機將於7月下旬亮相

外電指出,三星(Samsung)今日在韓國總部首度證實,每半年一次的Galaxy Unpacked活動將在7月下旬首爾舉辦,並於當天對外發表新款折疊機Galaxy Z Flip 5、Galaxy Z Fold 5。路透
外電指出,三星(Samsung)今日在韓國總部首度證實,每半年一次的Galaxy Unpacked活動將在7月下旬首爾舉辦,並於當天對外發表新款折疊機Galaxy Z Flip 5、Galaxy Z Fold 5。路透

根據外電指出,智慧手機大廠三星(Samsung)今(7)日在韓國總部首度證實,每半年一次的 Galaxy Unpacked 活動將在7月下旬首爾舉辦,並於當天對外發表新款折疊機 Galaxy Z Flip 5、Galaxy Z Fold 5,而發表新品的時間點則與先前市場傳聞不謀而合,按照過往經驗,Galaxy Unpacked新機發布會和產品正式上市時間通常相差約一個月,因此預計新一代折疊機在8月中旬或下旬正式開賣。

據傳聞,今年三星 Galaxy Z Flip 5 新機除了內部螢幕邊框「極致窄」設計,讓螢幕更大以外,外部也搭載二個外螢幕,外觀則使用直邊邊框以及圓角設計,並且在特殊設計加持下,能夠完全折疊平放,滿足用戶更多元的使用情境。

至於 Galaxy Z Fold 5 方面,雖外觀並未有太大變化,但機身比前一代窄0.2mm,同時配備新的鉸鏈系統,其主要功能是能大幅度減少螢幕折痕,而且可讓機身變得更輕薄。此外,三星二款折疊新機均將採用高通特別為三星客製化的驍龍 8 Gen 2 for Galaxy,與今年上半年三星旗艦機 Galaxy S23 系列所採用的一致,不過此特規處理器,則比一般驍龍8 Gen 2進行些許超頻,讓效能有所提升。

三星 螢幕

延伸閱讀

瞄準全球汽車市場商機!工研院今辦跨域研討會 聚焦電動車未來前景

新冠併發症成長17% 羅一鈞:輕症數推估已達高峰

日本時隔6年首度修正氫能戰略 官民聯手投資3.3兆

開發者大會甫結束 蘋果股價瞬間大跌

相關新聞

台積電首度發表2奈米強化版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台積電在美國當地時間24日舉辦2024年北美技術論壇,會中揭示其最新的製程技術、先進封裝技術、以及三維積體電路(3D I...

魏哲家出席北美技術論壇 台積電2026年完成矽光子整合

台積電於美國時間24日舉辦北美技術論壇,發表A16技術,預計2026年量產,屆時將邁入埃米世代。2025年完成緊湊型通用...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台積掀雲嘉搶水大戰 嘉義設廠向雲林借水

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置兩座CoWos先進製程封裝廠,第一廠預計二○二八年量產,屆時每天需三點三萬公噸用水,水利署計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