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訪陸最後一站!傅崐萁等立委參觀北京車展 大陸民眾瘋問「他是誰?」

大宇資搶攻印度遊戲商機 《掠奪者六號》開放預約登錄

台灣遊戲大廠大宇資訊(6111)揮旗進軍印度,首款發行遊戲《掠奪者六號》(RAIDER SIX),於印度時間5/30-6/3舉辦封測活動,本次活動於Google Play兩天時間吸引逾3萬名用戶積極參與,活動期間包含讓玩家體驗經典的「吃雞模式」,且在遊戲中提供各種新穎道具進行對戰,封閉測試期間共進行了百萬場次配對對戰,玩家好評不斷,封測順利落幕。6/5正式開放Google Play預約登錄,一週後開放Apple Store預約登錄,《掠奪者六號》(RAIDER SIX)也將在印度時間7/4中午12:00於印度、孟加拉、巴基斯坦地區正式開服。

由印度當地團隊開發,大宇資訊發行的《掠奪者六號》(RAIDER SIX),是一款3D絕地逃殺類型手遊,玩家可以選擇小島上最佳著陸點,開始進行一場生存槍戰,利用場景中各種道具和武器殲滅敵人,多樣化的遊戲模式,除了最後歡迎的「吃雞模式」還有像是「狼人殺模式」、「挑戰恐龍」等,玩家也能選擇騎馬、搭車甚至開飛機、騎恐龍,搭配上千種的武器道具,操作直覺、快速上手,落地即刻開戰!星宇互娛營運處長李昊表示:「這次封測活動主要進行壓力測試,優化手機適配性,讓遊戲性達到最佳狀況,一開服就能滿足玩家需求」,更透露玩家對於印度自己的「吃雞遊戲」反應相當好,也相當期待《掠奪者六號》正式上線。

大宇資訊以手遊大作《掠奪者六號》插旗印度市場,日前於孟買成立印度子公司「星點」(Starlight),由副總裁兼營運長陳瑤恬赴印度親自督軍,陳瑤恬表示對這款遊戲相當有信心,也談到:「藉由此次台印共同開發遊戲的經驗,除了提升台灣遊戲品牌知名度,有利未來遊戲內容更國際化,並奠定往後的研發能量,接下來將會開發動作類型遊戲,另外休閒類以及卡牌類型遊戲也都在開發的計劃中。」

印度 大宇資 封測

延伸閱讀

【Daily Podcast】六四34週年:港警打壓紀念活動、逮捕多人/印度火車出軌慘案共275死

「香格里拉」大會 路透:中美情報高層 場邊密會摸底

印度275死火車出軌慘案調查:信號系統出錯、遺體無人認領

美進口低成本陸貨占比下滑 印度、台灣、大馬升高

相關新聞

台積電首度發表2奈米強化版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台積電在美國當地時間24日舉辦2024年北美技術論壇,會中揭示其最新的製程技術、先進封裝技術、以及三維積體電路(3D I...

魏哲家出席北美技術論壇 台積電2026年完成矽光子整合

台積電於美國時間24日舉辦北美技術論壇,發表A16技術,預計2026年量產,屆時將邁入埃米世代。2025年完成緊湊型通用...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台積掀雲嘉搶水大戰 嘉義設廠向雲林借水

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置兩座CoWos先進製程封裝廠,第一廠預計二○二八年量產,屆時每天需三點三萬公噸用水,水利署計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