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回不去了?楊丞琳被爆IG退追許瑋甯 網震驚揪出關鍵內幕

幾乎一模一樣!統測考題疑抄外國網站文章 教團:傷害測驗可信度

桃園外送員凌晨等紅燈突倒地 「原因曝光」警暖送便當

支持光罩ESG活動 抽中光罩股票幸運兒出爐

在律師的見證下,光罩總經理陳立惇今日抽出一名符合資格的光罩股東,幸運獲得1張光罩股票 。圖/光罩提供
在律師的見證下,光罩總經理陳立惇今日抽出一名符合資格的光罩股東,幸運獲得1張光罩股票 。圖/光罩提供

光罩(2338)主辦的「支持台灣光罩ESG行動」活動,今(1)日上午10點在光罩竹南總部舉行,並在專業律師的見證下,由光罩總經理陳立惇先生運用電腦隨機抽出一名符合資格的光罩股東,這位幸運兒獲得一張光罩股票,價值逾8萬元。得獎名單於抽獎當日同步公布於公司官網。

光罩表示,本次「支持台灣光罩ESG行動」的活動反應熱烈,本次得獎者將會得到等值1張光罩股票的獎金,這筆獎金以5月24日股東會當日收盤價80.9元計算,價值80,900元。

光罩執行長吳國精表示,近年台灣光罩於集團內部大力推動ESG,透過各種創新專案來鼓勵減少能源的消耗以及提高生產力,並透過台灣光罩基金會來擴大社會參與,因此希望藉由該抽獎活動讓公司股東了解光罩在ESG的投入與成果,並期待未來實現更高的ESG目標,共創公司及社會的雙贏局面。

光罩表示,本次符合參與資格並獲獎的股東將由光罩以E-mail或電話方式發送的中獎通知。

ESG 光罩 股東會

延伸閱讀

安永:建議企業進行ESG數位化、價值創新

中油77周年慶 李順欽:淨零轉型朝永續之路邁進

綠色金融論壇/蕭翠玲:六政策驅動轉型

綠色金融論壇/華南銀副總經理 張炳輝:ESG指標鼓勵節能

相關新聞

台積電首度發表2奈米強化版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台積電在美國當地時間24日舉辦2024年北美技術論壇,會中揭示其最新的製程技術、先進封裝技術、以及三維積體電路(3D I...

魏哲家出席北美技術論壇 台積電2026年完成矽光子整合

台積電於美國時間24日舉辦北美技術論壇,發表A16技術,預計2026年量產,屆時將邁入埃米世代。2025年完成緊湊型通用...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台積掀雲嘉搶水大戰 嘉義設廠向雲林借水

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置兩座CoWos先進製程封裝廠,第一廠預計二○二八年量產,屆時每天需三點三萬公噸用水,水利署計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