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科技業CEO每天穿同款衣服盤點 黃仁勳的招牌「最厚實」

NVIDIA執行長黃仁勳酷愛以招牌皮衣現身,近來為網友熱議。記者胡經周/攝影
NVIDIA執行長黃仁勳酷愛以招牌皮衣現身,近來為網友熱議。記者胡經周/攝影

NVIDIA執行長黃仁勳酷愛以招牌皮衣現身,近來為網友熱議,無獨有偶,在全球科技業,包括蘋果公司已故創辦人賈伯斯、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及SNAP執行長伊萬.斯皮格,都幾乎以同款、同樣式的穿衣風格聞名於企業界。

有趣的是,全球多位知名科技業CEO都偏愛牛仔褲的搭配,上半身則多以灰、黑、白色系的T恤作搭配,只有黃仁勳的偏愛最為「厚實」,以各色皮衣作為個人的招牌風格。

祖克柏曾道出為何選擇同款甚至是同色系的灰色T恤,他認為衣著簡單化可省去不少麻煩,如此一來,每天可以節省很多時間,以便將寶貴的時間都留給重要決策。

盤點全球CEO酷愛穿同樣式及其所愛的穿衣選擇如下:

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圓領黑、灰色T恤配牛仔褲:

祖克柏招牌圓領灰色T恤。路透
祖克柏招牌圓領灰色T恤。路透

祖克柏無論何時,在現身螢光幕前時幾乎都是一襲圓領黑、灰色T恤搭配牛仔褲的輕鬆穿著,即使是臉書(Facebook)上市敲鐘那天也不例外。近期唯一例外的是,因為使用者資料洩露事件,他前往美國會參加聽證會時,終於換上了正式西裝。據悉,祖克伯的灰色T恤是出自於義大利知名設計師之手。

圖為祖克柏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時情形。美聯社資料照
圖為祖克柏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時情形。美聯社資料照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圓領黑色T恤配牛仔褲:

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生前以黑色高領衣著搭上牛仔褲,成為他獨特的衣著標誌。美聯社資料照
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生前以黑色高領衣著搭上牛仔褲,成為他獨特的衣著標誌。美聯社資料照

已故蘋果公司創辦人史帝夫‧賈伯斯(Steve Jobs),在初登上蘋果新品發表會的舞台時,即以一身黑色高領毛衣現身,從此黑衣、牛仔褲便成為賈伯斯一生的標誌性服裝。但這樣看似簡單,實質源自於三宅一生設計的黑色高領毛衣和破舊牛仔褲,是賈伯斯在某次詢問三宅一生是否能為蘋果設計一件背心時接觸而得。

Snap CEO 伊萬·斯皮格(Evan Spiegel)-黑、白色T恤配牛仔褲:

Snap CEO伊萬·斯皮格。圖擷自theceomagazine.com/
Snap CEO伊萬·斯皮格。圖擷自theceomagazine.com/

年僅32歲的SNAP CEO伊萬.斯皮格,雖身價擁有49億美元,但除了和妻子米蘭達.寇兒恩愛現身時會穿西裝,回歸到本業時則一貫是黑、白色T恤配牛仔褲。

NVIDIA輝達執行長黃仁勳-皮衣配牛仔褲:

圖為黃仁勳穿著皮衣現身公開場合情形。照片來源:路透/報系資料照
圖為黃仁勳穿著皮衣現身公開場合情形。照片來源:路透/報系資料照

黃仁勳酷愛皮衣,曾以多款不同色系的皮衣現身在螢光幕前,但多半仍以黑色皮衣最為常見,即便創造出虛擬分身Toy Jensen時,仍舊是一貫的皮衣搭牛仔褲造型。

Snapchat 皮衣 祖克柏 賈伯斯 黃仁勳

延伸閱讀

台灣因黃仁勳皮衣風潮再現?網熱議:夏天穿皮衣不熱?

黃仁勳現身聯發科記者會 宣布攜手輝達攻車用智慧座艙

黃仁勳談AI 產業界朝聖

輝達大單 廣達搶到頭香

相關新聞

台積電首度發表2奈米強化版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台積電在美國當地時間24日舉辦2024年北美技術論壇,會中揭示其最新的製程技術、先進封裝技術、以及三維積體電路(3D I...

魏哲家出席北美技術論壇 台積電2026年完成矽光子整合

台積電於美國時間24日舉辦北美技術論壇,發表A16技術,預計2026年量產,屆時將邁入埃米世代。2025年完成緊湊型通用...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台積掀雲嘉搶水大戰 嘉義設廠向雲林借水

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置兩座CoWos先進製程封裝廠,第一廠預計二○二八年量產,屆時每天需三點三萬公噸用水,水利署計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