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9縣市國家級警報響 凌晨2時21分花蓮縣近海規模6.1地震 最大震度4級

明泰搶進 Computex 秀 800G 資料中心交換機及 WiFi 7

網通大廠明泰科技(3380)將在COMPUTEX 2023展出最新Wi-Fi 7家用路由器、5G微型無線電單元(Micro Radio Unit),同時秀800G資料中心用交換器。

明泰表示,參加明基佳世達集團Computex Smart+展區,於5月30日至6月2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合力打造更智慧、更永續的未來。

明泰表示,不僅持續開發5G創新技術,推動通訊基礎設施升級5G應用工業4.0,也開拓多元智慧城市等新服務應用,本次參展產品亦符合SDGs 4 優質教育、SDGs 8合適的工作及經濟成長、SDGs 9 永續工業與基礎建設,翻轉新商模的同時也兼具ESG永續發展。

明泰指出,將展出的Wi-Fi 7家用路由器採用320 MHz頻寬、4K-QAM和多重連接模(MLO),提供更穩定的無線傳輸速率,以及更佳的訊號覆蓋率,具備MESH功能,搭載高功率天線,達到更廣的無線訊號覆蓋及牆壁穿透能力,減少室內訊號死角,主要應用在家庭環境中,提供每位使用者流暢的上網環境,以滿足不同應用場域中的連網需求。

此外,明泰看準市場高速移動連網需求的激增,推出5G微型無線電單元(Micro Radio Unit)屬於戶外型、體積小巧、功耗低、安裝靈活,可運用在城市建設基礎設施上,增添設備架設的彈性,可安裝在建築物、路燈、廣告牌等城市基礎設施上,同時可進行網絡控制,確保網絡的穩定和可靠性。應用場域為工業製造、互聯網應用、農業領域、智慧城市等。

而各界關注的交換器產品,明泰表示,於會中展出800G資料中心交換機、5G虛擬化運算平台(MEC)、AIoT行車紀錄器(AIoT Dash Cam),以及雷達影像門鈴解決方案。

5G 明泰

延伸閱讀

技嘉強勢登場 COMPUTEX展出AI超級晶片伺服器

剛結束Computex演講就站台聯發科! 黃仁勳:今晚還要去夜市吃這兩樣食物

Arm CEO 參與 Computex 暢談 AI 驅動運算未來

Computex 2023/NVIDIA黃仁勳演講 人潮擠爆現場

相關新聞

台積電首度發表2奈米強化版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台積電在美國當地時間24日舉辦2024年北美技術論壇,會中揭示其最新的製程技術、先進封裝技術、以及三維積體電路(3D I...

魏哲家出席北美技術論壇 台積電2026年完成矽光子整合

台積電於美國時間24日舉辦北美技術論壇,發表A16技術,預計2026年量產,屆時將邁入埃米世代。2025年完成緊湊型通用...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台積掀雲嘉搶水大戰 嘉義設廠向雲林借水

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置兩座CoWos先進製程封裝廠,第一廠預計二○二八年量產,屆時每天需三點三萬公噸用水,水利署計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