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鋒面入夜通過!明起連2天雨炸全台 北台灣一夜驟降10度

《淚之女王》洪海仁遠赴德國治療雲狀腦瘤 網歪樓「台灣就能治!」醫師解答了

媒體大亨強力護航?翁柏宗壓線提名NCC主委 政院動作慢到創紀錄

網家旗下 21th Fintech 將強化拍付國際支付與點數業務

網路家庭(8044)集團積極發展金融科技,強化支付生態系。旗下金融科技公司21th Fintech持有子公司拍付國際資訊以第三方支付和電子錢包技術,發展未來支付需求,喊出「精準消費回饋」、「平台整合策略」、「點數經營活化」以及「IP應用合作」等四大戰略,打造金融科技競爭力。

拍付國際擁有第三方支付業務、支付錢包Pi拍錢包,搭配電商與通路銷售發送的P幣,建立虛擬P幣生態圈。不過支付與虛擬幣生態圈競爭激烈,拍付國際長期虧損,近年整併至21th Fintech。拍付國際總經理謝孟勳表示,展望2024年,拍付國際年初執行精準消費回饋、平台整合策略、點數經營活化以及IP應用合作等四大重點戰略。

目前拍付國際擁有玉山 Pi 拍錢包信用卡與中信ALL ME卡等信用卡,針對交通通路進行加碼推廣, Pi拍錢包是銀聯卡在台首度合作行動錢包,4月起支援綁定,持有銀聯卡的台灣民眾將能在更多場景消費。拍付國際上季策略投資台灣餐飲會員卡業者Ocard 奧理科技,將合作推出「Ocard Pay」,加深Pi拍錢包在餐飲場域的經營。

另外,P幣將與合作夥伴擴大點數應用,減少會員在點數使用上的痛點,促進平台間點數流動的效益,合作夥伴的點數也能在 Pi 拍錢包持續拓展的消費情境中整合使用。

拍付國際也宣布「Pi Partners」今年踏足IP生態圈,將以奇幻故事流踏入IP市場。首站參與4月台灣插畫圈年度盛事「2024 Illustration Taipei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期望未來「Pi Partners」擴大跨領域的應用、發揮更多商業價值,進一步挹注獲利動能。

消費 生態

延伸閱讀

信用卡被盜刷買刮刮樂竟中獎1.6億 失主一原因無緣獎金

聯卡中心聲明沒有 LINE 帳號或辦抽獎 呼籲民眾小心詐騙

元太揪團秀低碳應用

人妻沒工作帳戶只剩900元 首辦信用卡「核到高額度」嚇問:搞錯了?

相關新聞

國泰世華去年阻詐共12.8億元 持續精進行員攔詐知能

政府全力防範詐騙,金融業者也跟進,國泰世華銀行指出,2023年共成功阻詐1802件、總金額達新台幣12.8億元,臨櫃攔阻...

中信金想娶?京城銀:不排除合併但沒具體談也不會低價賣

市場傳出中信金控(2891)有意併購京城銀行(2809),但出價恐低於京城銀市值、在600億元之下。有關人士指出,京城銀...

金控發股息超過2,000億 加計國泰金、台新金配息 總金額將寫次高

12家金控公司公布股利配發,受惠去年投資評價損益大幅回升,因此今年金控恢復現金股息大方送,累計12家金控已經發出現金股息...

銀行、券商首季砸1,227億買股 連三月同站買方

台股驚驚漲,銀行、證券業加碼不手軟。據金管會統計,2024年3月單月銀行、證券業加碼台股385億元,已連三個月同步站買方...

新光金資本額喊增至3,300億 6月14日股東會討論

新光金控上周五(26日)召開董事會,除了通過與台新金合併案續行研究外,會中更無異議通過提高額定資本額至3,300億元,這...

亞洲開發銀行年會5/2登場 財政部長莊翠雲率團與會

財政部表示,2024年亞洲開發銀行(ADB)第57屆理事會年會於5月2日至5日在喬治亞首都提比里斯舉行,部長莊翠雲率團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