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震不斷連房價也被震垮?網曝「新建案1優勢」還能再漲

蔡阿嘎打造藝閣車參加「北港迓媽祖」卻沒報名就出車 挨轟:壞榜樣

朋友少!最沒人脈的3大星座 天蠍高傲、摩羯孤僻、他太冷漠

上「基富通」買得獎基金 通通終身0手續費

基富通董事長林丙輝/中央社
基富通董事長林丙輝/中央社

2024年傑出基金獎陸續揭曉,國內最大基金交易平台-基富通為便利投資人及促進普惠金融發展,4月將於官網、APP同步推出「榮耀基金」專輯,統整四大基金獎的獲獎名單,供投資人作為中長期理財的重要參考指標,同時也開放全平台單筆、定期定額申購基金通通0手續費。

2024年四大基金獎登場,炒熱市場話題,包括「傑出基金金鑽獎」、「晨星基金獎」、「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都已公布得獎基金名單,而「LSEG理柏台灣基金獎」則預計4月中旬出爐。

基富通總經理王浩宇表示,共同基金是國民理財的好工具,尤其是得獎基金都是由第三方的獨立專業機構從境內、外8,000多個級別基金中層層篩選而出,不只是短、中、長期的績效報酬優異,基金淨值波動度的風險控管能力也都受到肯定,代表萬中選一的「基優生」。

身為國內最大基金交易平台,基富通自開台以來即提供國人選擇多元、交易安全、費用低廉與友善便利的基金理財服務。為方便投資人掌握基金獎資訊,4月1日也將於官網、APP同步推出「榮耀基金」專輯,統整四大基金獎的獲獎名單,提供投資人作為中長期理財的重要參考指標。

王浩宇強調,共同基金是國民理財的好工具,在台灣已深耕超過40年,投資範圍涵蓋台灣、美國、歐洲、日本、越南、印度、巴西等全球各地股票、債券市場,以及科技、能源、生技醫療、不動產、公用事業等各大產業,種類多元,許多都是成立20、30年以上的長青基金,經歷過多次景氣循環的考驗。不管是小資族或高資產族群,都能根據個人理財目標、風險承受度,挑選合適的基金,創造現金流,並累積人生的財富。

此外,為響應金管會普惠金融政策,讓每位國人都能以最低廉成本安心理財,今年起於基富通官網或APP申購基金,無論單筆、定期定額通通終身0手續費,老客戶既有定期定額契約也不再收取手續費。

以單筆申購100萬股票型或債券型基金、並持有1年為例,一般在銀行的申購手續費約五折,且每年收取0.2%左右的信託管理費;而在基富通平台0手續費,且沒有信託管理費、平台服務費或後收手續費基金,可為投資人省下2~3萬元的交易成本,讓投資贏在起跑點。

資料來源:各基金銷售機構,以申購新台幣100萬元股票型基金(牌告申購手續費3%)、100萬元債券型基金(牌告申購手續費1.5%)為例。王奐敏/製表
資料來源:各基金銷售機構,以申購新台幣100萬元股票型基金(牌告申購手續費3%)、100萬元債券型基金(牌告申購手續費1.5%)為例。王奐敏/製表

定期定額

延伸閱讀

「基富通」推出買得獎基金 通通終身0手續費

富邦證券連七年獲財訊「最佳財富管理」大獎

雅凜上個月才預告出專輯 爆輕生後男友呼籲「懷有惡意者」自制

全民瘋高股息ETF!金管會示警「非定存替代」揭4大風險

相關新聞

國泰世華去年阻詐共12.8億元 持續精進行員攔詐知能

政府全力防範詐騙,金融業者也跟進,國泰世華銀行指出,2023年共成功阻詐1802件、總金額達新台幣12.8億元,臨櫃攔阻...

台股盤中大跌逾五百點 金銅股閃亮亮 佳龍攻上漲停板

台股16日開低走低,盤中一度大跌逾500點,超過1,500家股票都下跌,但金銅股卻表現強勢,相對其他族群抗跌,其中佳龍(...

網紅愚人節玩笑闖禍 造謠巴菲特買台積 恐判10年

國內一名財經網紅在愚人節撰寫巴菲特買回台積電股票的假消息,並以彭博(Bloomberg)新聞報導的名義發布,假消息被國內...

台灣網紅愚人節放台積電假消息被盯上 最重恐關十年

網紅在臉書上發放消息要注意了,即使聲稱開玩笑也將有刑責,最重恐將被關十年。昨天愚人節,有台灣網紅在臉書上亂開玩笑聲稱巴菲...

美降息恐延後 美元優存夯

市場對美國聯準會降息時程延後的預期日益濃厚,帶動美國政府十年期公債為首的美債殖利率飆漲,並牽動美債價格下跌,銀行、壽險業...

沈榮津正式辭台灣金董座!財政部證實5月18日生效、由總經理代理

機電大廠東元(1504)於5月24日股東會全面改選,百分之百公股的台灣金控董事長沈榮津入列東元董事候選人名單。財政部今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