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時40分花蓮近海規模5.0地震 最大震度3級

富邦證券連七年獲財訊「最佳財富管理」大獎

以客戶需求出發、致力推動精準服務的富邦證券,在2024年財富管理大調查中大放異彩。圖/富邦金控提供
以客戶需求出發、致力推動精準服務的富邦證券,在2024年財富管理大調查中大放異彩。圖/富邦金控提供

以客戶需求出發、致力推動精準服務的富邦證券,在2024年財富管理大調查中大放異彩。富邦證券今年第七度獲得「最佳財富管理」最大獎項,也進一步拿下「最佳服務」「最佳數位金融」、「金融服務創新」、「最佳影音行銷」等共計五項大獎肯定,充分展現富邦證券在財富管理、數位金融以及創新服務上的傑出表現。

富邦證券總經理郭永宜表示,「富邦證券的財富管理服務是以客戶角度出發,透過數據科學瞭解客戶需求,結合專業的商品及輔銷團隊,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理財服務。更以三大措施來提供暖心的金融服務、擴大客戶服務質量。」富邦證券的三大措施,首先是進行組織調整,以經紀及財管Product Manager專業團隊每個月依據金融市場趨勢,擬定商品策略,協助客戶掌握市場脈動,搭配專業輔銷團隊,協助第一線營業同仁處理客戶各項理財問題,並提供售後服務,建構完整的服務循環。

其次,富邦證券持續投入大數據研究,以客戶屬性、產品偏好及風險承受度等多面向,建立共約2,000個客戶標籤,以AI智能模型來分析每位客戶的樣態與理財需求,此舉可大幅提升營業同仁理財服務的精準度。第三項措施則是持續優化各項數位平台及提供客製化的訊息,展現強大的「空戰」能力,協助第一線營業同仁服務客戶,發揮「陸戰」實力。透過結合線上資訊推播與營業同仁線下有感的服務,以所謂的online with offline作為,發揮「空戰」與「陸戰」的協同戰力,優化服務品質。

此外,富邦證券瞭解年輕族群渴望提升金融專業知識,以進行各項投資,增進財富。因此富邦證券整合富邦金控、富邦投顧與富邦期貨的資源,提供淺顯易懂的理財影片及研究報告,更積極發展影音短片來協助客戶瞭解金融商品,並利用方便觸及的YouTube、Facebook、LINE等社群媒體,以更易理解的內容及適當的溝通工具,協助投資人解決各式投資理財痛點,不僅深受用戶喜愛,更深獲評審團的高度肯定。

未來,富邦證券也將從過去的單一商品銷售模式,串聯到客戶不同人生階段所需的理財商品,從前端銷售到售後服務,協助客戶進行資產配置,並留意市場價格與客戶部位損益的變化,為客戶可能面臨的風險進行把關,致力成為客戶心目中最理想的財富管理品牌。

富邦金控 財富管理

延伸閱讀

金管會: ETF非定存替代 點出高息商品四大風險

AI熱潮是否會重演2000年網路泡沫?法巴銀:有明顯差距

全民瘋高股息ETF!金管會示警「非定存替代」揭4大風險

3月28日觀音生禁忌多!「三生肖」快拜菩薩有機會發大財

相關新聞

國泰世華去年阻詐共12.8億元 持續精進行員攔詐知能

政府全力防範詐騙,金融業者也跟進,國泰世華銀行指出,2023年共成功阻詐1802件、總金額達新台幣12.8億元,臨櫃攔阻...

台股盤中大跌逾五百點 金銅股閃亮亮 佳龍攻上漲停板

台股16日開低走低,盤中一度大跌逾500點,超過1,500家股票都下跌,但金銅股卻表現強勢,相對其他族群抗跌,其中佳龍(...

網紅愚人節玩笑闖禍 造謠巴菲特買台積 恐判10年

國內一名財經網紅在愚人節撰寫巴菲特買回台積電股票的假消息,並以彭博(Bloomberg)新聞報導的名義發布,假消息被國內...

台灣網紅愚人節放台積電假消息被盯上 最重恐關十年

網紅在臉書上發放消息要注意了,即使聲稱開玩笑也將有刑責,最重恐將被關十年。昨天愚人節,有台灣網紅在臉書上亂開玩笑聲稱巴菲...

美降息恐延後 美元優存夯

市場對美國聯準會降息時程延後的預期日益濃厚,帶動美國政府十年期公債為首的美債殖利率飆漲,並牽動美債價格下跌,銀行、壽險業...

沈榮津正式辭台灣金董座!財政部證實5月18日生效、由總經理代理

機電大廠東元(1504)於5月24日股東會全面改選,百分之百公股的台灣金控董事長沈榮津入列東元董事候選人名單。財政部今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