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回不去了?楊丞琳被爆IG退追許瑋甯 網震驚揪出關鍵內幕

兆豐銀財管榮獲兩大獎

兆豐銀行榮獲2024財訊財富管理大獎「最佳財富增值」及「最佳影音行銷」,兆豐銀行總經理胡光華(右)從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理事長蘇建榮(左)手中接獲榮耀獎盃。財訊雙週刊/提供
兆豐銀行榮獲2024財訊財富管理大獎「最佳財富增值」及「最佳影音行銷」,兆豐銀行總經理胡光華(右)從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理事長蘇建榮(左)手中接獲榮耀獎盃。財訊雙週刊/提供

財富管理業務風起雲湧且日趨重要,兆豐銀行長期深耕市場,憑藉著客群含金量高、靈活上架理財商品及專業財管團隊的差異化優勢,並掌握市場脈動,勇奪財訊「最佳財富增值」及「最佳影音行銷」兩獎殊榮,專業能力再次獲得市場肯定。

兆豐銀行向來重視全方位看顧客戶各類貨幣資產,理財團隊會依據客戶風險承受能力,提出理財投資建議。尤其近年市場變幻莫測,兆豐銀行帶領客戶趨吉避凶,深得廣大客戶信任。

另一方面,兆豐銀行積極響應主管機關推動財管2.0,導入ESG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針對高資產客戶,推出全方位理財規劃服務,架構貼近客戶需求(投資目標、退休養老、家族傳承)的資產配置及稅務計畫,替客戶實現財富增值之目標,因而受到肯定榮獲「最佳財富增值獎」。

兆豐銀行每周推出的「兆豐投資觀點」(Mega FOCUS Channel)財經解析,轉化投資研究報告為易懂的影音呈現,自2020年8月開播至今已錄製177集,凸顯兆豐銀行財富管理在數位金融,專業投顧及永續價值之形象,並提升品牌好感度。

此外,兆豐銀行也瞄準時下年輕人常接觸的短影音作為媒介,拍攝退休健診影片,從面試篇、意外篇、長期投資篇等三個角度,向大眾傳達退休規畫之重要性,該影片在影音平台YouTube更有高達102萬次以上的點閱觀看數,廣受好評,勇奪「最佳影音行銷獎」。

兆豐銀行表示,今年同時獲得財訊「最佳財富增值」及「最佳影音行銷」兩獎殊榮,不僅是對兆豐銀行莫大肯定,鼓勵本行持續精進財富管理業務,未來亦將秉持為客戶守護財富、創造價值的信念,以全方位團隊服務、嚴謹的商品審查及結合數位創新,持續精進,實現高端及普惠金融的願景與價值。

兆豐銀行 財富管理

延伸閱讀

UBA/過年沒放假 世新寫5連霸淚崩紓壓

桃園警匪槍戰 警政署:支持員警依法執行公權力

獨/台新銀行向金管會遞件 申請高資產理財業務

身陷91樁官司!川普已輸掉3樁民事官司 需付數千萬美元賠償金

相關新聞

國泰世華去年阻詐共12.8億元 持續精進行員攔詐知能

政府全力防範詐騙,金融業者也跟進,國泰世華銀行指出,2023年共成功阻詐1802件、總金額達新台幣12.8億元,臨櫃攔阻...

台股盤中大跌逾五百點 金銅股閃亮亮 佳龍攻上漲停板

台股16日開低走低,盤中一度大跌逾500點,超過1,500家股票都下跌,但金銅股卻表現強勢,相對其他族群抗跌,其中佳龍(...

網紅愚人節玩笑闖禍 造謠巴菲特買台積 恐判10年

國內一名財經網紅在愚人節撰寫巴菲特買回台積電股票的假消息,並以彭博(Bloomberg)新聞報導的名義發布,假消息被國內...

台灣網紅愚人節放台積電假消息被盯上 最重恐關十年

網紅在臉書上發放消息要注意了,即使聲稱開玩笑也將有刑責,最重恐將被關十年。昨天愚人節,有台灣網紅在臉書上亂開玩笑聲稱巴菲...

美降息恐延後 美元優存夯

市場對美國聯準會降息時程延後的預期日益濃厚,帶動美國政府十年期公債為首的美債殖利率飆漲,並牽動美債價格下跌,銀行、壽險業...

沈榮津正式辭台灣金董座!財政部證實5月18日生效、由總經理代理

機電大廠東元(1504)於5月24日股東會全面改選,百分之百公股的台灣金控董事長沈榮津入列東元董事候選人名單。財政部今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