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42萬元變426元!卡地亞鑲鑽耳環標錯價 墨國醫師維權成功終收貨

統測數學A、B、C中間偏易 地震、健身房收費都入題

田馥甄大陸演出被取消 媽媽不忍發聲

善用利變險 「雙金流」添保障

示意圖。 (聯合報系資料庫)
示意圖。 (聯合報系資料庫)

為協助民眾守護家人建構「有利」人生,台新人壽推出「台有利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以壽險保障為基礎,為家人架起一道穩固的保障防護網,再提供生存保險金與增值回饋分享金「雙金流」機制,讓保戶守住資產。

合庫人壽近期也推出「真美傳富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定期給付型」,以3.95%宣告利率計算的「增值回饋分享金」作為保險費增購保險金額,適合需要較高保障,長期保險規劃的客戶,且增值回饋分享金不同選項可讓保險金運用更具彈性。

業界近期推出的利變型保單概況
業界近期推出的利變型保單概況

台新人壽董事長蔡康表示,民眾買保險除了想要獲得保險保障之外,也希望保單功能愈強大愈好,最好能夠兼顧保障、增值、還本等功能,因此與時俱進的保單應運而生,台新人壽「台有利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除壽險保障外,還能夠完備資產傳承,讓家人經濟生活無虞,保單還本的功能可使資金靈活運用,一張保單就能滿足多元需求。

台新人壽「台有利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以新台幣計價,繳費年期三年,提供至110歲的終身壽險保障,投保年齡從0-80歲,保額最高至6,000萬元。

台新人壽「台有利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提供大眾運輸意外的額外保障,在被保險人保險年齡到達16歲起,以乘客身分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而遭受意外傷害事故,自意外傷害事故發生日起180日以內因該意外傷害事故死亡者,除給付身故保險金外,另按身故日的基本保險金額與累計增加保險金額二者加總之值的10%給付大眾運輸工具意外傷害身故保險金。此外,保戶還有機會領取「雙金流」,來補足退休缺口或對抗物價上漲,彈性運用規劃讓資產穩健增值。

合庫人壽「真美傳富」投保年齡最高到70歲,七年期繳保障終身,並提供高保費以及自動轉帳累計最高4%的保費折扣。身故保險金分期給付的設計,避免一次給付保險金造成未妥當使用或被不當挪用之情形。此外,生命末期可申請提前給付保險金,讓保戶選擇完成未竟的夢想或是獲得更有品質的醫療照護,減輕家人的負擔。

合庫人壽總經理藍年紳表示,美元是國際主流貨幣,美元保單非常適合做長期的保障規劃配置,合庫人壽還提供許多加值服務,包括「彈性喘息服務」及「實務指導員」等因應長照家庭提供的到宅服務等。

保單 保險金 台新

延伸閱讀

路跑/「最速男」楊俊瀚驚喜現身 為女孩掛台新完賽獎牌

T1聯盟/台新戰神攜中信特攻 攻大巨蛋寫歷史

保六警跑3千公尺4天後猝死…遺孀想領524萬保險金 判決結果出爐

名下可疑金流高達百萬…花蓮市代主席涉詐騙洗錢案 遭檢警調查

相關新聞

國泰世華去年阻詐共12.8億元 持續精進行員攔詐知能

政府全力防範詐騙,金融業者也跟進,國泰世華銀行指出,2023年共成功阻詐1802件、總金額達新台幣12.8億元,臨櫃攔阻...

台股盤中大跌逾五百點 金銅股閃亮亮 佳龍攻上漲停板

台股16日開低走低,盤中一度大跌逾500點,超過1,500家股票都下跌,但金銅股卻表現強勢,相對其他族群抗跌,其中佳龍(...

網紅愚人節玩笑闖禍 造謠巴菲特買台積 恐判10年

國內一名財經網紅在愚人節撰寫巴菲特買回台積電股票的假消息,並以彭博(Bloomberg)新聞報導的名義發布,假消息被國內...

台灣網紅愚人節放台積電假消息被盯上 最重恐關十年

網紅在臉書上發放消息要注意了,即使聲稱開玩笑也將有刑責,最重恐將被關十年。昨天愚人節,有台灣網紅在臉書上亂開玩笑聲稱巴菲...

美降息恐延後 美元優存夯

市場對美國聯準會降息時程延後的預期日益濃厚,帶動美國政府十年期公債為首的美債殖利率飆漲,並牽動美債價格下跌,銀行、壽險業...

沈榮津正式辭台灣金董座!財政部證實5月18日生效、由總經理代理

機電大廠東元(1504)於5月24日股東會全面改選,百分之百公股的台灣金控董事長沈榮津入列東元董事候選人名單。財政部今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