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金證券首創訂閱制服務 推出「豐學PRIME」

永豐金證券首創訂閱制服務,推出「豐學PRIME」,4/20首場互動式講座登場。(永豐金證券/提供)
永豐金證券首創訂閱制服務,推出「豐學PRIME」,4/20首場互動式講座登場。(永豐金證券/提供)

永豐金證券首創訂閱制服務,推出「豐學PRIME」深度知識平台,提供訂閱服務兩大特色,包括每季線上專題講座、每周更新金融知識文章,內容涵蓋總經、產業、財報、時事及存股策略5大領域。

首場講座將於4月2日0舉辦,邀請台經院景氣預測中心主任孫明德、永豐投顧總經理李學詩,講座最大亮點為「投資技巧實作」,透過互動式案例分析加深學習效果。

永豐金證券指出,「豐學PRIME」每月提供100篇以上精闢財經知識文章,以五大內容領域培養投資人「TOP DOWN法人思考邏輯」與「策略洞察」觀念。「TOP DOWN法人思考邏輯」建立選股邏輯三個階層,從了解國際大局情勢、培養從新政策與新技術帶來的產業趨勢判斷、財報分析掌握企業關鍵轉折,分別對應出總經、產業、財報三大領域內容。

此外,為滿足短波段操作與存股兩大投資需求,推出時事及存股策略二大專欄,協助投資人掌握法人即時資金動向,並學會透過量化的風險與價差指標建立存股新思維,打造短波段與存股都能應用的「策略洞察」。

永豐金證券表示,「豐學PRIME」於4月20日舉辦首場線上講座,聚焦今年總經及產業趨勢,永豐投顧總經理李學詩將以「如何成為題材股神探手?」為主題,教導投資人從公開資訊找到關鍵指標,掌握產業題材,內容包括四大關鍵面向,首先是結合新聞時事找到潛在商機,並以今年七月巴黎奧運為案例,第二、面向為結合總經實質消費數據探究產業發展底氣,第三、為如何估算產業成長動能,最後進而培養投資人成為產業神探手、掌握波段投資機會。

孫明德將以「國際政經及金融情勢展望」為講座主題,內容包括美中政經局勢、新興市場金融情勢、台灣經濟與產業景氣、及未來經濟不確定因素歸納,帶領投資人在美國今年底大選的潛在波動中,重新審視總體經濟情勢、提早規劃資金配置。

為協助投資人高效吸收教學內容,講座規劃1小時投資技巧實作,透過案例實作互動,協助投資人從繁雜的市場資訊中判斷產業重要關鍵指標,並開放100位客戶親臨現場與講師面對面,參與資格依「豐學PRIME」訂閱之完成順序,想與兩位講師面對面互動的投資人可把握;此外,於講座開課前,訂閱客戶可透過每週更新的五大領域金融知識文章,提早預習總經、產業、財報、時事到存股策略的金融知識。

存股 財報

延伸閱讀

00919股價變大怒神他好怕!網曝「這數字以下都穩」:求穩改買00713

元大倒00939的貨所以導致破發? 女子:這是對ETF運作機制的不理解

00878今年超默默…績效不及00919?存股哥「歷史漲幅49%多」:在我心中地位沒變

元大公布00940募集金額1,752億!參與ETF應建立中長期投資策略

相關新聞

傳轉任台新金獨董 藍委:王美花未利益迴避

傳出經濟部長王美花卸任後,將轉任台新金控獨董。王美花與準國防部長顧立雄為夫妻關係,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昨質疑,台新銀行有和國...

營造、農業居多…失聯移工逾8.5萬人 擬修法祭重罰

失聯移工人數屢創新高,截至今年二月,在台移工七十五萬六八三一人,失聯移工卻累計高達八萬五二二九人。勞動部長許銘春昨赴立院...

求問「工作快樂還是前途要緊」? 兩派網友吵翻了

「究竟該選擇快樂工作還是前途要緊?」,日前有網友上網求問自己正面臨兩難中,目前擔任科技業PM,薪水、職位、發展性都是符合...

漁電共生亂象…假養殖真種電 納骨塔也不放過

台南市太陽能光電發展迅速,光電裝置容量全國第一,發電量也提前達標,但沒限制開發也遭受批評,認為破壞環境,影響居民生活;議...

近期缺電議題引關注 一度傳出接任閣揆的童子賢對核能如此看

準總統賴清德的閣揆人選,一度傳出由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接任。童子賢今天於台北榮總大師講堂演講「台灣產業發展與世界趨勢...

停電之亂 桃園民怨…3萬戶受影響

桃園市最近五天八度停電,超過三萬用戶受影響,「停電之亂」引發龐大民怨,許多市民紛紛詢問如何購買發電機或不斷電系統。有桃園...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