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宵夜第1名! 台南美食「碳饅堡」賣到凌晨2點 現點現做「冰火炭烤饅頭」人氣必點

udn走跳美食/|台南吃貨|愛吃輝|好吃好玩好旅遊|

這間台南宵夜是網友票選「台南宵夜」第1名!這間台南宵夜其實在我還沒寫部落格之前就開始吃了,我大概應該是陪伴這間台南宵夜的小朋友一路長大的怪叔叔了吧。

那時候還覺得這間台南宵夜的老闆娘真的很拚,幾乎是快要生產之前才休息。突然一天看到這間台南宵夜老闆娘懷孕的時候會嚇到,因為他四肢都超級瘦,完全是一種突然肚子變超大的感覺,對於我們這種胖子真的是非常羨慕,好像離題了。總而言之,就是我很早之前就開始吃這間台南宵夜了。

最近因為要拍台南宵夜的影片題材,我才發現,咦?原來我帶那麼多人來吃這間台南宵夜,但是我自己都還沒寫過這間台南宵夜。就跟著愛吃輝來吃吃看這間台南宵夜好不好吃吧!

這間台南宵夜就在金華路上,也是屬於台南宵夜的一級戰區,每天都有滿滿購買人潮,不過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不想等的朋友還是建議預訂比較好。

這裡的饅頭是木炭烘烤現點現做,所以就會有一種特殊的香氣,過往只有在東港才看得到這種炭烤饅頭,或是只有碳烤土司的選項。

這裡的分工很明確,煎台是煎台,烤饅頭是烤饅頭的,收錢收單的則是獨立的,看著饅頭兩面金黃色之後,真的特別迷人。

烤到金黃色之後,抹上美乃滋或是甜口味的抹醬,聽著「涮涮涮」的聲音在饅頭上來回刷塗,就如同DJ盤在那帶動美食舞池內的每個男男女女的節奏。

不免俗,先來一張大合照。

奶酥炭烤饅頭

像我自己來一定是必點三樣東西,炭烤饅頭一定是一甜一鹹,甜的我一定會選擇奶酥,奶酥本身的特色再加上炭烤饅頭的香氣特別讓人著迷。

冰火炭烤饅頭

這個概念其實就像冰火菠蘿油的概念,沒想到這種組合也是相當好吃,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鹹口味我一定是必點燒肉,豬肉排是店家自己醃製的,所以那香氣從開店到現在都沒有改變,都是我的愛。偶爾我會加個蛋加個起司,如果比較沒錢就會單純吃燒肉,也不會讓你吃起來很無聊。

整體來說:

這間可以得到網友票選第一名的台南宵夜,我個人覺得是實至名歸,態度客氣,餐點又好吃,價格來說也不貴,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唷!

體驗時間:112/12

碳饅堡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89號

時間:1900-0200(周日公休)

電話:06 222 9368

店家停車:無

文章來源:|台南吃貨|愛吃輝|好吃好玩好旅遊| FB:|台南吃貨|愛吃輝|好吃好玩好旅遊|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台南美食 奶酥 宵夜 必點 燒肉 饅頭

相關新聞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胖嘟嘟還爆餡!嘉義「錦記麻糬」現點現包 季節限定「草莓芋泥」

udn走跳美食/水晶 嘉義的「錦記麻糬」應該算是近期吃過內餡最爆的麻糬,一定要找個空曠的地方吃,不然一定會吃到全身髒兮兮,口味好多好難選擇,現點現包當天吃最好吃,所以記得不要買太多!

台南療癒系港點!經典料理原味呈現 港式好味帶你直接穿越

曾經到香港旅遊,對當地美食念念不忘嗎?來擁有正宗、道地港式美味的台南【好味港覺】,定能帶給你有如舊地重遊的驚喜感!

憶桐趣嘉遊!到嘉義市追「四月雪」賞夢幻美景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市後庄里圓林仔社區,因今年氣候偏暖,桐花提前綻放,雪白色花瓣佈滿樹梢,蜿蜒路上的朵朵雪白宛如「四月雪」,清雅可人,深獲攝影愛好者喜愛,每逢4月便來「嘉」追花。嘉義市政府日前

拍網美照必收!「嘉義梅山」10大熱門景點 絕美茶園.夕陽.雲海全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梅山鄉擁有獨特自然風光,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10大熱門美拍景點,有綠色隧道、瑞太古道、竹坑溪步道、太興飛瀑步道、太興岩步道、二尖山步道、雲之南道步道、太平雲梯、1

不是便當店選菜!台南名攤「白糖粿」多達20種口味 內行人最推「必點2口味」不怕選擇困難

不愧是「白糖粿」的產地!台南銅板小吃「白糖粿」爆紅到北漂,攤商前時常有排隊人潮。而台南在地店家更是不遑多讓,有家排隊名攤推出全台首見「擁有最多種口味的白糖粿」,...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