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一圖看懂台北最賺錢路線公車前10名 它去年吸3.5億、載客人次破千萬

狠毒畫面曝光…婦遭拽下公車再補踹1腳 女兒泣訴:沒人抓施暴男太冷漠

女高管開名車高調炫富!喝喜酒發豪語「包3桌禮金」 新人拆紅包傻眼

嘉義在地老字號美食!肉包、咖哩餃、蛋黃酥、杏仁茶都超推

udn走跳美食/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來到嘉義市區吃吃喝喝,千萬不要錯過這家有著”被肉包耽誤的糕餅店”–阿潘肉包!阿潘肉包是傳承三代的嘉義在地美食,原先是一間麵店,接著才延伸專賣肉包、饅頭咖哩餃、蛋黃酥、杏仁茶等,而之前都只賣平常日,專屬在地人才能品嘗到的美食,終於在近期加開周六時段,對我們這些外地觀光客來說真的是天大好消息啊!

阿潘肉包雖說在文化路上,但距離文化路夜市可是有一段距離喔!鄰近香湖公園,開車前來的朋友,店面正對面附有不少路邊收費停車格可停放愛車,騎車前來的朋友可臨停在店面口,請記得千萬不要亂停車而影響附近居民的出入。

【室內裝潢】

阿潘肉包整個店內環境乾淨明亮,排隊動線還貼心的劃分了點餐區以及取餐區,而店內也展示著以前麵攤的照片、得獎事蹟以及各式伴手禮禮盒包裝等。

阿潘肉包真的不單單只是一般傳統的包子饅頭店,袋裝品項也能區分五粒裝或是十粒裝,甚至也將自家所製作的品項都能走向精品化,設計了肉包禮盒、典藏禮盒、尊榮禮盒等,各式烘烤類品項都能自用送禮兩相宜。

而阿潘肉包所販售的品項多元又多樣,除了在實體店面可以購買,現在還可以透過官網連結:https://cyj870704.wixsite.com/website直接在網路上下單訂購,他們會冷凍宅配到府。

【菜單】

阿潘肉包餐點的選擇真的非常豐富,有包子類、饅頭類、烘烤類、飲品等,各式口味不論甜鹹、葷素通通都有,有熱熱可現吃、有常溫、有冷凍,有單顆、有袋裝,甚至烘烤類還推出禮盒組,逢年過節送禮真的很適合!

【餐點】

簡單跟大家分享這天我們在阿潘肉包所點選的品項。

●招牌鮮肉包

招牌鮮肉包的外皮鬆軟卻能帶著QQ的麵香甜味且內餡很紮實,肉香味四溢。

●香濃芝麻包

阿珠姐喜歡吃芝麻包,這款也是適合奶素者享用的品項喔!芝麻味的香氣真的十足且不會過甜。

●桂圓黑糖饅頭

這款是適合奶素者享用的品項,每一口都能吃到桂圓,黑糖比例也是恰到好處,帶點淡淡的黑糖香又不會過於甜膩。

●爆漿起司捲

這款是適合奶素者享用的品項,不愛吃起司的檸檬妹,竟然一口一口的品嘗起來,熱熱吃真的會有微微牽絲的起司,不得不說這款我也好喜歡。

●黃金咖哩餃

黃金咖哩餃的外皮烤得很酥脆且香氣十足,內餡是咖哩再混著豬肉及洋蔥的香氣,鹹香回甘的滋味真的會一口著接著一口。

●經典蛋黃酥

阿潘肉包的蛋黃酥,外皮烤的酥又香,內餡使用的是紅土鹹蛋黃再搭配甜而不膩的烏豆沙,吃起來層次分明且口感滑嫩,真的頗有水準。

●純杏仁茶(小)

阿潘肉包的純杏仁茶深得榜哥心,濃厚的口感,入喉之後會有點沙沙的感覺,但每一口都有淡淡的杏仁香味殘留在口中,一口糕餅一口杏仁茶真的很搭。

●豆漿(小)

阿潘肉包的豆漿濃郁又香,雖說是點選有糖的,但不會讓人覺得過甜且冰冰涼涼喝真的最適合。

【整體評價】

阿潘肉包,整體服務真的很不錯,因他們所販售的品項太多,若有選擇性障礙的朋友,店員們也都會親切地回覆給予建議等,而阿潘肉包製作食品都保持著”永遠用好料,好吃又衛生”,就是要讓客人們買的安心吃的放心。

阿潘肉包所販售的品項多元,有包子類、饅頭類、烘烤類、飲品等,各式口味不論甜鹹、葷素通通都有,有現吃、有冷凍,有單顆、有袋裝,甚至烘烤類還推出禮盒組,逢年過節送禮真的很適合!現在除了在實體店面可以購買,還多了可以透過官網連結:https://cyj870704.wixsite.com/website直接在網路上下單訂購,他們會冷凍宅配到府。

阿潘肉包

營業時間:10:00-18:00(周日公休)

營業地址:嘉義市西區文化路473號

營業電話: 05-232-7443

官網:官方網站

FB:粉絲專頁

文章來源: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FB: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包子 咖哩 嘉義美食 禮盒 蛋黃酥 饅頭

相關新聞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胖嘟嘟還爆餡!嘉義「錦記麻糬」現點現包 季節限定「草莓芋泥」

udn走跳美食/水晶 嘉義的「錦記麻糬」應該算是近期吃過內餡最爆的麻糬,一定要找個空曠的地方吃,不然一定會吃到全身髒兮兮,口味好多好難選擇,現點現包當天吃最好吃,所以記得不要買太多!

台南療癒系港點!經典料理原味呈現 港式好味帶你直接穿越

曾經到香港旅遊,對當地美食念念不忘嗎?來擁有正宗、道地港式美味的台南【好味港覺】,定能帶給你有如舊地重遊的驚喜感!

憶桐趣嘉遊!到嘉義市追「四月雪」賞夢幻美景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市後庄里圓林仔社區,因今年氣候偏暖,桐花提前綻放,雪白色花瓣佈滿樹梢,蜿蜒路上的朵朵雪白宛如「四月雪」,清雅可人,深獲攝影愛好者喜愛,每逢4月便來「嘉」追花。嘉義市政府日前

拍網美照必收!「嘉義梅山」10大熱門景點 絕美茶園.夕陽.雲海全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梅山鄉擁有獨特自然風光,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10大熱門美拍景點,有綠色隧道、瑞太古道、竹坑溪步道、太興飛瀑步道、太興岩步道、二尖山步道、雲之南道步道、太平雲梯、1

不是便當店選菜!台南名攤「白糖粿」多達20種口味 內行人最推「必點2口味」不怕選擇困難

不愧是「白糖粿」的產地!台南銅板小吃「白糖粿」爆紅到北漂,攤商前時常有排隊人潮。而台南在地店家更是不遑多讓,有家排隊名攤推出全台首見「擁有最多種口味的白糖粿」,...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