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偷吃吳卓源形象全毀?朱軒洋「廣告被剪到只剩背影」 業界人士曝內幕

大陸民眾搶瘋?小米SU7成理財產品 二手車報價比新車貴26萬

「台版美國大峽谷」被滿開粉紫花海圍繞!麝香木仙境最美花況趁現在

左圖/IG@ygt1016授權、IG@hannahbabyya授權;右圖/IG@taiwan.4fun授權
左圖/IG@ygt1016授權IG@hannahbabyya授權;右圖/IG@taiwan.4fun授權

各色花季浪漫開跑!除了數不盡的粉嫩櫻花、小葉欖仁黃金隧道,雲林也有處「粉紫色峽谷」成為近期最新打卡熱點。現場不僅能沐浴在夢幻指數破表的視覺花饗宴,還有撲鼻而來的花香點綴嗅覺,隨拍隨美,預計花開至4月,這兩周為最佳觀賞期。

圖/IG@taiwan.4fun授權
圖/IG@taiwan.4fun授權

此處賞花亮點座落古坑草嶺風景區「萬年峽谷」內,特殊地形的V字形峽谷及河床地景使其獲得「台版大峽谷」美名,近兩年更因隱藏版麝香木花季升級成美拍聖地,粉紫景色浪漫萬分。停車場附近即可被整排麝香木包圍,而從停車場沿著花崗岩往下行走,步行約10至15分鐘則可賞見壯觀岩壁及溪流,站在觀景平台上更坐擁絕佳視野,自然景觀、迷人花海齊收。

圖/IG@ygt1016授權、IG@hannahbabyya授權
圖/IG@ygt1016授權IG@hannahbabyya授權
圖/IG@xingyingxie授權
圖/IG@xingyingxie授權

雖然今年的花色不及去年鮮艷,但爆量滿開的淡粉紫的花朵仍美度不減,抓好角度仙氣四溢。需要注意的是,由於萬年峽谷河床濕滑且高低落差大,造訪的遊客記得沿著安全步道及景觀台遊賞,切勿擅闖公告禁區戲水,安全至上。

圖/IG@taiwan.4fun授權
圖/IG@taiwan.4fun授權

萬年峽谷
地點:雲林縣古坑鄉草嶺村149甲縣道
停車地標:23.601735, 120.666903
峽谷地標:23.60121, 120.66556

延伸閱讀:

陽明山「金黃水仙花海+池塘倒影」搭公車能美拍 還有夢幻級純白海芋搶先看

台北最新「雜誌圖書館咖啡廳」全天不限時+重複入場!大人辦公、小孩放電質感新據點

熱門打卡 美景 花海 雲林旅遊

相關新聞

國華街人氣日料!焦糖鮭魚握壽司、6吋鮭魚壽司蛋糕節慶派對首選

台南國華街美食百百款,若問性價比最高的日式料理是哪間,非【本寓食堂-府前店】莫屬,招牌焦糖炙燒鮭魚握壽司、6吋鮭魚壽司蛋糕將帶給你物超所值的美食饗宴!

漫遊嘉義! 梅山瑞峰遊必探三美景:瀑布觀奇、竹林漫遊、茶園賞景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春日出遊除了賞花拍照,不少遊客選擇前往山中旅行,位於縣道162甲線的嘉義縣梅山鄉瑞峰地區,每年從3月紫藤花季一路熱鬧到螢火蟲季,當地有許多人氣步道、茶園觀景台及獨特在地茶餐,嘉

在地人才知道!日本百年咖啡品牌「上島MUC」隱藏在飯店內 以「鬆餅棒棒糖」聞名的台南早午餐

udn走跳美食/|台南吃貨|愛吃輝|好吃好玩好旅遊| 近期台南早午餐的議題其實非常熱烈,也有許多不同的品牌加入台南早午餐的戰爭之中。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台南早午餐也是來頭不小,來自日本有近百年歷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胖嘟嘟還爆餡!嘉義「錦記麻糬」現點現包 季節限定「草莓芋泥」

udn走跳美食/水晶 嘉義的「錦記麻糬」應該算是近期吃過內餡最爆的麻糬,一定要找個空曠的地方吃,不然一定會吃到全身髒兮兮,口味好多好難選擇,現點現包當天吃最好吃,所以記得不要買太多!

台南療癒系港點!經典料理原味呈現 港式好味帶你直接穿越

曾經到香港旅遊,對當地美食念念不忘嗎?來擁有正宗、道地港式美味的台南【好味港覺】,定能帶給你有如舊地重遊的驚喜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