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布林肯再訪北京見習近平 急著解決烏克蘭議題

星巴克限定2天買一送一!這品項引網友論戰:椰肉沒味道很正常

精選8家超人氣台南早午餐!文青風、老屋改建、日式美式風格通通有

圖/IG, hueiwen_lifediary、IG, ilove0617、IG, iamleemira
圖/IG, hueiwen_lifediary、IG, ilove0617、IG, iamleemira

說到台南,除了琳瑯滿目的在地小吃,更是有許多美味又豐盛的台南早午餐,每一家都有其獨特的風格,無論是文青老屋風、美式及日式都有!今天小編要推薦8家超人氣台南早午餐,快來筆記筆記!


裏葉

裏葉。 圖/IG, hueiwen_lifediary
裏葉。 圖/IG, hueiwen_lifediary

裏葉是一家位於巷弄內的早午餐店,雖然地點和招牌都相當低調,但是還是擁有超高人氣!整家店就是由老屋改造而成的早午餐店,將不同的香料疊加融入到餐點中,每一道的口味都恰到好處的美味,還會定期更新菜單,完全是一家既神秘又充滿驚喜的小店,除了早午餐點,布丁也是裏葉的必點推薦。來台南的朋友別忘了避開週五週六公休日,別撲空囉!

小編小提醒:裏葉不接受浪費餐點的踩點拍照,若要拍照也不可以移動店內物品及拍到店內人員哦!

營業時間:10:00-15:00(週五週六公休)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三段45巷42弄10號


小北家灶咖

小北家灶咖。 圖/IG, judy810721
小北家灶咖。 圖/IG, judy810721

就算以小吃為重不吃早午餐的旅人,也很難不聽過小北家灶咖!營業期間只要經過就是在排隊,如此超高人氣必定有它獨有的魅力!小北家灶咖為老宅改建,店內圍繞綠色植栽,環境悠閒放鬆;餐點的部分會由店員細細解說,每一口都能吃到店家堅持選用好食材的用心與溫度,愜意的早晨坐在悠閒的老宅裡享用美味的早午餐,別有一番風味啊~

營業時間:09:00-16:30(周三公休,其他公休日會公布在小北家灶咖 ZAOKA FB)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郡緯街68號


後座熟食店

後座熟食店。 圖/IG, thunnie9095
後座熟食店。 圖/IG, thunnie9095

後座熟食店的營業宗旨很有趣~想要「保持肥胖」的人就來吧!後座熟食店主要販售美式粗暴早午餐與選物,外觀明明是老宅,店內卻充斥著讓人放鬆的美式風格,這裡販售漢堡、三明治等早午餐以及老闆的各式美式復古玩具收藏,有的販售、有的擺設(記得不要隨便拿取哦),還有可愛的店貓四處穿梭哦!雖說是粗暴的美式午餐,但是其實美味又用心啊!

營業時間:11:00-17:00(公休會公布在官方粉絲團)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136巷8號


性格せいかく

性格せいかく。 圖/IG, iamleemira
性格せいかく。 圖/IG, iamleemira

性格せいかく早午餐店有一種日式老宅風,文青又有氣氛,主要以客製精美的拉花聞名,好像不管人物、卡通人物、寵物等多複雜的拉花,來到這裡都能夠被實現!每天早上九點到十點可以免費指定拉花哦(不過若是太複雜仍須加價唷!)。除了必點的拉花,店內提供三明治及清爽的沙拉麵,而且服務很親切,推薦大家來台南也可以來療癒一下!

營業時間:09:00-15:00(週三週四公休)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68巷4-5號


Bon Brunch

Bon Brunch。 圖/IG, purplefake
Bon Brunch。 圖/IG, purplefake

Bon Brunch由老屋翻新,販售的品項包含紅酒牛肉咖哩飯、明太子義大利麵,還有必點的法式吐司系列,有爐烤鴨胸、板腱牛、松阪豬、香料雞腿等不同口味,隨餐還會附上濃湯、飲品、沙拉,這早午餐吃起來很法式,非常享受,是會讓人吃了覺得驚豔的文青早午餐!

營業時間:09:00-16:00(週二公休)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01號


日日享食

日日享食。 圖/IG, ilove0617
日日享食。 圖/IG, ilove0617

日日享食主要販售早午餐盤餐,法國吐司、漢堡、沙拉、餐包,加上店家的巧手料理擺盤,品項豐富,好拍又美味。最棒的是日日享食主打健康,以絕不添加任何看不懂的化學成份為宗旨,希望用餐的消費者都能吃得健康,如此健康的美味早午餐完全是小編的菜啊!推薦第一次去的話可以點220元的日日套餐,主餐、麵包、抹醬、水果沙拉、歐姆蛋跟紅茶一次滿足,CP值超高!

營業時間:09:30-17:00(週四公休)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56巷2號


樂禾田

樂禾田。 圖/IG, ohmykpig
樂禾田。 圖/IG, ohmykpig

樂禾田在台南有兩家分店,是一家擁有濃厚日式風格的早午餐店,烤飯糰、烏龍麵都可以在這裡吃到,隨餐還會附上茶碗蒸、沙拉、小食等,如果想吃漢堡、軟法或是鬆餅都有提供,份量也很足,連男生都可以吃得很飽!店裡的空間寬敞舒適,配上美麗的餐具,整體營造出讓人放鬆的悠閒氣息,也是台南相當知名的早午餐店之一哦!

營業時間:平日09:00-16:00週六日09:00-16:30

地址:

【海安店】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735號

【安平店】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0號


鹿耳晚晚

鹿耳晚晚。 圖/IG, bowei_tainanfood
鹿耳晚晚。 圖/IG, bowei_tainanfood

白天主打早午餐、晚上賣深夜甜點!鹿耳晚晚擁有大片落地窗,整個空間寬敞舒適又有超棒的採光(可以輕鬆地將餐點拍得很漂亮XD),超級文青的呀!提供的餐點很多元又美味,可以單點漢堡、帕尼尼或是選擇方案升級成豐盛的早午餐盤餐,來到這裡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只管放鬆吃飯就好!

小編偷偷說:鹿耳晚晚也是毛孩友善空間,記得攜帶提籃或是牽繩唷。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三08:30-14:30

週四至週日08:30-14:30/18:00-23:30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153巷19號


多吃幾天!台南住宿推薦

捷絲旅-台南十鼓館

捷絲旅-台南十鼓館。 圖/agoda
捷絲旅-台南十鼓館。 圖/agoda

住宿特色:

1.就在十鼓仁糖文創園區旁邊,距離奇美博物館也很近

2.附設停車場、泳池、室內交誼廳和戶外休息區

3.提供八種種房型,上下舖到家庭房都有

4.Agoda訂房網評價8.8/10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300號

台南友愛街旅館

台南友愛街旅館。 圖/agoda
台南友愛街旅館。 圖/agoda

住宿特色:

1. 走路6分鐘到保安路

2. 共享廚房、大露台、書房等共享設施

3. 獨立客房、背包客床位皆有

4. 超美工業風設計、乾淨有質感

5. Agoda訂房網評價9.4/1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5巷5號


台南許多熱門的早午餐店都隱身在巷弄內,且都是由老宅改造,一家比一家厲害,實在是競爭激烈呀~如果在台南停留的天數有限,不妨參考小編推薦的這八家,現在就把這篇加入口袋名單,下次不用再選擇障礙啦!

更多本月熱門活動整理,請看「FunTime十二月活動月曆」

更多熱門自助攻略,請看「跟著FunTime趣旅行」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早午餐 沙拉 漢堡

延伸閱讀

疫情衝擊下 屏東這家早午餐業者逆勢為員工加薪

好市多週末人超多!內行曝「黃金時段」最好逛:除了這天

評價高達4.8顆星!點份周氏本舖「看老板心情」好驚喜 高雄前鎮必吃人氣早餐

獨/開業8年 永康街「鄰居家」人氣早午餐悄熄燈

相關新聞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胖嘟嘟還爆餡!嘉義「錦記麻糬」現點現包 季節限定「草莓芋泥」

udn走跳美食/水晶 嘉義的「錦記麻糬」應該算是近期吃過內餡最爆的麻糬,一定要找個空曠的地方吃,不然一定會吃到全身髒兮兮,口味好多好難選擇,現點現包當天吃最好吃,所以記得不要買太多!

台南療癒系港點!經典料理原味呈現 港式好味帶你直接穿越

曾經到香港旅遊,對當地美食念念不忘嗎?來擁有正宗、道地港式美味的台南【好味港覺】,定能帶給你有如舊地重遊的驚喜感!

憶桐趣嘉遊!到嘉義市追「四月雪」賞夢幻美景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市後庄里圓林仔社區,因今年氣候偏暖,桐花提前綻放,雪白色花瓣佈滿樹梢,蜿蜒路上的朵朵雪白宛如「四月雪」,清雅可人,深獲攝影愛好者喜愛,每逢4月便來「嘉」追花。嘉義市政府日前

拍網美照必收!「嘉義梅山」10大熱門景點 絕美茶園.夕陽.雲海全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梅山鄉擁有獨特自然風光,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10大熱門美拍景點,有綠色隧道、瑞太古道、竹坑溪步道、太興飛瀑步道、太興岩步道、二尖山步道、雲之南道步道、太平雲梯、1

不是便當店選菜!台南名攤「白糖粿」多達20種口味 內行人最推「必點2口味」不怕選擇困難

不愧是「白糖粿」的產地!台南銅板小吃「白糖粿」爆紅到北漂,攤商前時常有排隊人潮。而台南在地店家更是不遑多讓,有家排隊名攤推出全台首見「擁有最多種口味的白糖粿」,...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