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女高管開名車高調炫富!喝喜酒發豪語「包3桌禮金」 新人拆紅包傻眼

5旬婦遭拽下公車再踹1腳 女兒難過落淚:沒人抓施暴男社會太冷漠

已婚高雄醫外島義診帶護理師同遊 當街「上下來回撫摸」辯只是同事

風靡台灣英倫風情!品味英國主廚手作料理 享受午茶花園甜蜜時光

英國主廚Amy回憶起童年的時光,從小媽媽就讓Amy把廚房當成遊樂場,7歲便放手讓她為家人料理一整桌的「Sunday Dinner」,更常邀請兒時玩伴到家裡的花園作客,女孩們盛裝打扮,參加著熱鬧的茶會、晚宴,大家在花園中盡情歡笑、嬉戲。午茶花園成為了她們快樂的舞台,小女孩們在花香中快樂地編織著屬於她們的純真友誼和童話故事。年復一年,女孩們長大了,追尋著自己的夢想,向著當年心中的童話故事,一步步前往、飛翔。

Amy19歲時以全英國餐飲學院的第一名成績畢業。後來,她為了愛情遠嫁到台灣,深深融入這片土地的美好。懷抱著兒時夢想,她努力在餐廳中重新塑造出英國老家的童年氛圍。作為一名來自英國的台灣媳婦,她與丈夫攜手合作,希望每一位在台灣的客人都能品嚐到正宗的英式料理。她堅持著對料理的熱情,不遺餘力地呈現食材的新鮮、道地美味和十足的英國佳餚。

店主夫妻從台北公館街頭開始販售以【英國奶奶】為名的英式奶昔起家,當初異國面孔在台灣街頭做生意,格外引人注意,加上正宗的英式風味,頗受市場好評,更在粉絲的鼓勵中,隨後在淡水開設了第一家店面,迅速成為當地的指標性的異國餐廳。後來,他們更進軍台北信義商圈,餐廳的雙人套餐、三層下午茶和手工司康等招牌菜式,深受顧客喜愛。不論是平日還是假日,店內總是湧入大批人潮,成功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中打造出獨特的風格。

近年來,【英國奶奶】不僅進軍電商和百貨領域,更將對台灣人陌生的英式司康,一砲而紅成為網紅級的明星商品,每天銷量超過1000顆,被號稱全台最高級的司康,銷量第一名,用料超實在,高度最蓬鬆(蓬鬆的手工司康高度達5cm),隨著外帶甜點客戶的持續增加,毅然在全台專櫃和熱門交通處設立快閃店,更推出口味獨特,以卡士達灌餡的「流心司康」柔軟、濕潤的口感,有別一般司康口感紮實的固有印象,主廚Amy更踏上旅程,穿梭在台灣的鄉間小徑拜訪果農,尋找當季的水果製作成季節限定的司康美味,更不斷研發如「茶布司」..等新品。如今,在全台已經擁有許多忠實粉絲,不斷呼籲「英國奶奶」能夠到更多城市設立專櫃。

▲流心司康。
▲流心司康。

▲茶布司。
▲茶布司。

造訪人氣餐廳【英國奶奶】,店內裝潢典雅,提供傳統的英式餐點,如今更發展出全新的創意,推出「午茶花園」副品牌,於信義店A區及各大百貨設立專櫃。融合了花卉和植栽,營造出令人陶醉的異國風情,每個角落都超好拍!再搭配上經典的英式午茶和家庭料理,讓您感受別樣的「英倫風情」。

│雙人套餐

若渴望一次品嚐到正宗的英式經典料理,絕對不能錯過雙人套餐!湯品、沙拉、前菜、雙主餐、甜點以及飲品,應有盡有!除此之外,餐廳還提供主餐升級服務,包括A、B兩種特色主餐供您挑選,讓你能夠獨享到最具特色的英式美味!

▲開胃沙拉。新鮮生菜沙拉搭配清爽開胃的油醋或是鹹香濃郁的牧場醬。
▲開胃沙拉。新鮮生菜沙拉搭配清爽開胃的油醋或是鹹香濃郁的牧場醬。

▲主廚濃湯。使用新鮮南瓜慢火熬煮的香甜湯底,充滿大自然的田園風味,溫潤順口的味道讓人沉迷。
▲主廚濃湯。使用新鮮南瓜慢火熬煮的香甜湯底,充滿大自然的田園風味,溫潤順口的味道讓人沉迷。

前菜│蘇格蘭炸蛋佐布萊絲頓泡菜

有300年歷史的經典英式開胃菜,由豬絞肉、蘋果丁、洋蔥、巴西里、水煮蛋等食材所製作「蘇格蘭炸蛋」,外皮酥脆、內層扎實,濃厚肉香令人直呼過癮!蘋果的輕甜與雞蛋的淡雅讓整體更為清爽,搭配布萊絲頓泡菜別有一番風味!是來店必點的超人氣品項之一。

主餐│英式炸魚薯條

一提到英國料理,就會直接想到「英式炸魚薯條」,嚴選肉質扎實的大西洋鱈魚,並在麵糊調加英式啤酒製成麵衣,打造出金黃酥脆、海味滿滿的炸魚,不論是搭配巴薩米克醋、麥芽醋、手工塔塔醬,都能讓其風味更有層次感,附餐厚切帶皮馬鈴薯味道也十分對味,外層酥脆內裡綿密,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口炸魚一口薯條的搭配,怎麼吃都不會膩!

▲搭配一旁豌豆泥、烤檸檬又增添了另一種口感和味道,一魚多吃的品嚐方式,將食材的風味發揮到了淋漓盡致,更呈現最道地的英式炸魚薯條。
▲搭配一旁豌豆泥、烤檸檬又增添了另一種口感和味道,一魚多吃的品嚐方式,將食材的風味發揮到了淋漓盡致,更呈現最道地的英式炸魚薯條。

主餐│英式農舍派

「英式農舍派」是英國鄉村特有的在地美食,將牛絞肉、蔬果與紅酒燉煮超過三個鐘頭,調配出令人念念不忘的肉醬,鐵盤依序鋪滿馬鈴薯泥、肉醬、起司,烘烤出色澤誘人、鹹香四溢的農舍派,肉醬鮮明的鹹味帶有蔬果的酸與紅酒的香,襯托出馬鈴薯泥的香甜,起司則將兩者風味完美融合,讓人回味無窮!

│三層英式下午茶

網紅最喜愛的打卡美食就是「三層英式下午茶」。金色鳥籠中裝滿了三層點心瓷盤,盛載滿各種輕食、鹹食和甜點。

第一層是由英國切達起司跟自製鮪魚沙拉作成的三明治,煙燻鮭魚、魚子醬組成的開胃菜,以及清爽沙拉,由鹹味開始,揭開午茶的美好序幕。

第二層進入療癒甜點時刻,招牌手工司康與英式奶酪,外表金黃酥脆的司康,五公分高的司康外表金黃酥脆,延續傳統英式作法,全程只加牛奶,不添加任何一滴水,一口咬下去,蓬鬆的口感,在舌尖散發出濃郁的奶香。搭配著手工奶油和自製藍莓果醬,味道更加豐富。還能加價搭配主廚特選家鄉味「Rodda’s凝脂奶油」,增添司康的層次感!英式奶酪濃郁的奶香和柔軟的口感,帶來滿滿的幸福感。

最後第三層則是英式檸檬磅蛋糕與巧克力布朗尼,也是店內人氣外帶甜點品項之一,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熱情招待。

精緻的骨瓷茶具和搭配獨特風味的各式茶品,在浪漫的英式午茶花園中,讓人沉浸在優雅和愉悅的儀式感中,專注於品味每一口美食,感受午後的寧靜和悠閒。

外帶【英國奶奶】甜點禮盒

無論作為下午茶點心,還是與摯愛或親友分享,這份帶著英式風情的禮盒,都將為你帶來滿滿的溫馨和驚喜。

【英國奶奶】所承載的不僅僅是一場視覺、味覺、嗅覺的盛宴,更是主廚Amy對夢想的堅持、對美食的熱情和對台灣的情感。Amy主廚的笑容總是溫暖而迷人,她不僅能流利地說中文,還在台灣出版了三本料理書,並取得了廚師丙級證照,成為了知名的YouTuber,活躍於台灣各大綜藝和料理節目中。

店主夫妻的故事更彷彿一部浪漫的童話,從街頭小販到經營知名餐廳,再到美食品牌的主理人,他們的堅持和努力感染著每一位品嚐料理的客人。【英國奶奶】餐廳不僅吸引了來品味美食的顧客,也吸引了尋找美好回憶的食客。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份「英式浪漫」。


【英國奶奶·風味廚房-信義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28號1樓

店家電話:0287713141

營業時間:12:00–21:30

官方網站:https://bit.ly/4bmp8tJ


【英國奶奶·風味廚房-淡水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72號1樓

店家電話:0226267570

營業時間:12:00–21:30


【英國奶奶·高島屋點心櫃】

店家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B1(天母高島屋百貨B1層)


【英國奶奶·北車點心櫃】

店家地址:捷運板南線台北車站出口B1層(近M4出口)


延伸閱讀//西門町玩具天堂!一番賞、盲盒豐富 熱門動畫周邊一「抽」入魂!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司康 甜點 英國

延伸閱讀

密商援烏軍方談話遭竊聽外洩 德批普亭製造分裂

全英音樂獎新星蕾伊橫掃6大獎 創歷來最多獎紀錄

英王堂妹夫逝 驗屍曝頭創傷、疑舉槍自戕

術後神隱…凱特王妃病情引猜測 外媒稱她疑罹患「克隆氏症」

相關新聞

蛋黃酥界的南霸天! 「金葡萄蛋黃酥」完美絕頂的鴨蛋黃主體 嚐起來似泥非泥又油潤軟嫩

udn走跳美食/隨裕而安 之前分享彰化不二坊、陳耀訓、新口味等超級知名或超級難買的蛋黃酥後,臉書粉絲團下方留言最多的、建議我一定要去吃看看的,就包括了這家台南的金葡萄蛋黃酥。 我查了一

請媽媽吃「帝王蟹」!礁溪寒沐酒店母親節限定桌菜,還有早鳥77折蛋糕

母親大人最偉大!「礁溪寒沐酒店」推出母親節餐飲活動,小家庭可選「川薈」四人合菜8,520元+10%,含川辣帝王蟹。另「宴會廳」中式十人桌菜16,800元+10%,贈果汁、紅酒和母親節蛋糕。「MU BAR」調酒師創粉紅飲品,每杯180元+10%起。「沐選」推「沐愛女神」紅心芭樂慕斯蛋糕,5月3日前預訂享早鳥價980元,相當於近77折絕對要犒賞媽咪!

被譽為「紐約最好吃炸雞」! 「本村韓式炸雞」台灣也吃得到了 開幕地點、時間曝光

被譽為「紐約最好吃炸雞」! 「本村韓式炸雞」台灣也吃得到了 落腳地點、開幕時間曝光

揪媽咪Chill一下! 「柒息地串燒」母親節外帶85折、好丘「人生釀酒場」生啤買2送1

揪媽咪Chill一下! 「柒息地串燒」母親節外帶85折、好丘「人生釀酒場」生啤買2送1

三人同行送「50公分超高香酥塔餅」!MAMAK檔新菜登場

東區名店「MAMAK檔星馬料理」5月1日起菜單全面改版升級,新增「章魚哥咖哩叻沙麵」、「印度脆球pro」等新菜色,讓饕客...

7-ELEVEN聯名「金色三麥」推5款新品!「金色三麥蜂蜜泡泡風味思樂冰」限時第2杯10元

立夏味蕾換季!7-ELEVEN自4月29日起將與以異國特色佳餚及風味特調飲品聞名的在地餐飲品牌「金色三麥」聯名合作,跨類...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