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韓綜去旅行!不流淚、輕鬆挑戰非洲「吉力馬札羅山」

圖片/雄獅旅遊
圖片/雄獅旅遊

去年底韓綜《人生至少一次,吉力馬札羅》,匯集尹恩惠、孫浩俊、UIE、女團OH MY GIRL效定,藝人們克服困難的毅力讓人感動,更讓吉力馬札羅的險峻與美麗,呈現在世人眼前,挑戰非洲第一高峰_吉力馬札羅山不是夢想,跟著韓綜的腳步,來看看如何輕鬆挑戰吉力馬札羅山,並結合動物獵遊,暢玩非洲!

吉力馬札羅險峻美麗,圖為夕陽美景;圖片/雄獅旅遊
吉力馬札羅險峻美麗,圖為夕陽美景;圖片/雄獅旅遊

去年底韓綜《人生至少一次,吉力馬札羅》,匯集尹恩惠等藝人們挑戰吉力馬札羅山;圖片/擷取自tvN
去年底韓綜《人生至少一次,吉力馬札羅》,匯集尹恩惠等藝人們挑戰吉力馬札羅山;圖片/擷取自tvN

吉力馬札羅山好爬嗎?標高5,895公尺的吉力馬札羅山,是非洲最高峰,也是世界七大洲最高峰中,最容易攀登的一座山峰,其步道設施完善,管理服務措施健全,只要具備良好體力與高度適應能力,並做好禦寒及防曬,有85%的機率可成功攻頂。當地提供了完善的登山健行相關服務;包含專業的嚮導、挑夫、廚師等工作人員,登山者不須肩負重裝的輕鬆緩步行程,讓更多的旅者能嘗試挑戰高峰。

每年12月至隔年2月是挑戰吉力馬札羅山最佳季節;圖片/雄獅旅遊
每年12月至隔年2月是挑戰吉力馬札羅山最佳季節;圖片/雄獅旅遊

什麼時候最適合攀登吉力馬扎羅山?有兩個氣候比較適當的季節:每年12月至隔年2月,以及7至9月,又以12月至隔年2月最佳,其他月份為山區雨季,不僅下雨且峰頂常下雪,比較不適宜登山。

吉力馬扎羅山豐富多樣的生態景觀;圖片/雄獅旅遊
吉力馬扎羅山豐富多樣的生態景觀;圖片/雄獅旅遊

「非洲屋脊」吉力馬扎羅山豐富多樣的生態景觀:登山沿途中可見不同的動植物生態,且氣候垂直而上從雨林、草原、荒野、沙漠到冰原,經歷各種地形。吉力馬札羅山的夕陽景色,以及山巔的雪帽,都美不勝收。

非洲動物獵遊;圖片/雄獅旅遊
非洲動物獵遊;圖片/雄獅旅遊

到非洲動物獵遊也是一生必體驗,塞倫蓋地—馬拉生態區是最夢幻的地點,為非洲野生動物年度大遷徙的源頭之一,在尖峰時刻上百萬隻角馬羚、數十萬隻斑馬及上千隻獅子鑽洞,蔚為壯觀;恩格龍格魯Ngorongoro國家公園,火山口直徑長達23公里,有"天然動物園"及"世界第八大奇景"美稱,搭乘四輪傳動吉普車,追蹤動物足跡,充滿冒險樂趣;曼雅拉湖國家公園 Lake Manyara Lake 雖然是比較小的國家公園,但動物比較集中容易觀賞,大象的密度是非洲之冠,鳥類也多。

雄獅旅遊推出吉力馬札羅山暨動物獵遊,安排登山達人領隊等,讓旅客輕鬆挑戰登頂;圖片/雄獅旅遊
雄獅旅遊推出吉力馬札羅山暨動物獵遊,安排登山達人領隊等,讓旅客輕鬆挑戰登頂;圖片/雄獅旅遊

雄獅旅遊12/22推出【主題旅遊】挑戰非洲第一高峰_吉力馬札羅山暨動物獵遊13日,特別安排登山達人領隊1人、響導2人、廚師兩人及挑夫7人,合計共12人為旅遊團團員服務,讓登山成為一種享受,成功登頂也會頒發吉力馬札羅山登頂紀念書,入住國家公園內帳篷式住宿及特色Lodge酒店,安排塞倫蓋地國家公園、恩格龍格魯國家公園、曼雅拉湖國家公園動物獵遊,讓旅客輕鬆挑戰登頂、一圓人生夢想。

【延伸閱讀】

南非火車野奢獵遊Kruger Shalati,入住百年鐵道橋展望非洲草原大地

動感小帆遊非洲 衣索比亞「地獄之門」Erta Ale:爾塔阿雷火山

2019環球傳騎 非洲之巔吉力馬札羅山大挑戰

===================

撰文/方雯玲

欣傳媒 https://www.xinmedia.com/article/214074

國家公園 登山 非洲

延伸閱讀

登山嘴巴竟狂咳粉紅泡泡 醫曝90%是「這病」嚴重恐致命

巨貘遭猛禽圍攻狂啄無力反抗瀕死!遊客嚇喊救命導遊卻笑曝反轉真相:在做SPA

消失螢光幕多年... 尹恩惠近況曝光 短髮造型讓人夢回《咖啡王子1號店》高恩燦

台灣新住民協會辦多元課程 汐止區長與長輩合奏非洲鼓

相關新聞

尋訪紫薇花最美國度! 南非動物獵遊、品味美食美酒 一生不可不去的經典

每年6至9月全台陷入紫薇花風暴,你知道全世界紫薇花盛放最壯美的地方在南非嗎?嚮往非洲大草原、獵遊動物?想要體驗豐富人文風采?以及享受多元美食、品嘗美酒?今夏不妨來到非洲壯遊一次滿足! 「彩

令人著迷的國度!神秘埃及一探究竟 見證偉大神廟與金字塔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無邊無際的沙漠裡,充斥著神秘多樣的金字塔,走進地底探看神秘的象形文字,還有紅海奇幻風光與尼羅河的夢想泛遊,一起親睹三千年歷史的世界級遺跡阿布辛貝,烙印在龐大金字塔與古埃及神殿的

跟著韓綜去旅行!不流淚、輕鬆挑戰非洲「吉力馬札羅山」

去年底韓綜《人生至少一次,吉力馬札羅》,匯集尹恩惠、孫浩俊、UIE、女團OH MY GIRL效定,藝人們克服困難的毅力讓人感動,更讓吉力馬札羅的險峻與美麗,呈現在世人眼前,挑戰非洲第一高峰_吉力馬札羅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