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職/許基宏後第二人!陳傑憲幫球迷簽名後被球隊巴士丟包

特價1折!27款LINE貼圖、表情貼只要6元 變種吉娃娃、水豚媽媽全買162元

地震不斷連房價也被震垮?網曝「新建案1優勢」還能再漲

「XL號美食」正流行 巴黎名店推新品,吸睛大滿足

/ 來源: O'tacos、Philippe Conticini 
/ 來源: O'tacos、Philippe Conticini 

特大挑戰開始 / 來源: Otacos.France 
特大挑戰開始 / 來源: Otacos.France 
圖文/Pei

海量滿足感降臨,有甜有鹹超足料,特殊體驗就在XL號美食裡!

到義大利餐館從前菜到甜點都不錯過 / 來源: papelli.paris 
到義大利餐館從前菜到甜點都不錯過 / 來源: papelli.paris 
最近各國捲起「巨型」美食風,社群媒體開始有誇張的照片出現;有別於大胃王挑戰,以往很少見的超大號麵包三明治也在巴黎各家名店開賣了,可愛又有趣的新食感等你嘗試!

旅行不怕肚子餓,下次可以點一個跟親朋好友分享,或好好大快朵頤一份份豐盛好料。

Pizza挑戰

喜歡義大利餐廳?恭喜你,巴黎有非常多選擇。

多種口味拼盤也可以哦 / 來源: papelli.paris 
多種口味拼盤也可以哦 / 來源: papelli.paris 
Papelli 這家羅馬風小餐館,提供經典的義大利乳酪和醃肉──Mozzarella Di Bufalla/ burrata, Prosciutto, Bresaola, Coppa di Parma和 Ventriccina都能讓披薩更出色。
現場欣賞手工披薩製作 / 來源: papelli.paris 
現場欣賞手工披薩製作 / 來源: papelli.paris 
也試試看酥脆拉絲的panzerotti吧  / 來源: papelli.paris  
也試試看酥脆拉絲的panzerotti吧 / 來源: papelli.paris  
Papelli的巨型披薩超狂,60公分的家庭號披薩可以自選口味,還能讓滿足極大化!

其他值得一試的美食如義大利各區的佛卡夏、panzerotti(普利亞特產油炸披薩包,內餡有番茄和起司等,食感特殊)和許多自製甜點,如提拉米蘇、義式奶酪和巧克力。

XL號可頌麵包

巧克力口味是最高人氣之選 / 來源: Philippe Conticini 
巧克力口味是最高人氣之選 / 來源: Philippe Conticini 
法國人非常重視本國名產可頌和長棍麵包,每年都有比賽頒獎給最好吃的店家,同時全國有數不清的高人氣糕點師,到了巴黎,正宗的法國麵包一定不能錯過;Merci Charles的巨型可頌(Maxi Croissant)打破店家平時拿手的小巧麵包糕點風格,用大大的版本滿足大家,配杯熱巧克力更能挑動味蕾。

誇張得可愛的可頌 / 來源: Philippe Conticini 
誇張得可愛的可頌 / 來源: Philippe Conticini 
另外一家值得嘗試的是Philippe Conticini的巨型可頌(Croissant XL),32歐元一份,提前兩天預訂就可以取貨了,在街上拿著這些巨大的麵包還很吸睛!

塔可餅、越南三明治 大塊滿足

正餐可以更有趣,今天多餓就點多大的餐!

O'tacos配料任搭  讓你吃飽飽 / 來源: O'tacos 
O'tacos配料任搭 讓你吃飽飽 / 來源: O'tacos 
和親友一起分享更美味  / 來源: O'tacos
和親友一起分享更美味  / 來源: O'tacos
O'Tacos是巴黎常見的塔可店,麥當勞的價格能吃到更多料的一餐,選擇3種肉品;目前更加碼,在每個禮拜四推出一款塞滿5種肉,2公斤的塔可!雖然如果一個人吃完可以免費,但幾個人一起點一份分享來吃也是很棒的體驗。

法國麵包做成三明治不乾柴 還很開胃 / 來源: lagrandeepicerie 
法國麵包做成三明治不乾柴 還很開胃 / 來源: lagrandeepicerie 
另外,三明治聽起來不怎麼特別,但等一下,巴黎人是很熱愛三明治的,尤其是法國麵包搭配出口味和口感都豐富的那些,口味有燻肉、酪梨、法國各地乳酪等等任你挑選。Alain Miam Miam是本地人很推的餐廳,XXL 版三明治、麵包和鬆餅在區域再次颳起旋風,如果排隊太長,可以用外送app更方便喔。   

巴黎百貨的高級美食街值得好好探索 / 來源: lagrandeepicerie 
巴黎百貨的高級美食街值得好好探索 / 來源: lagrandeepicerie 
巴黎高級百貨裡的La Grande Épicerie世界美食街,也有La Petite Sandwicherie提供10、20、30 公分的三明治,價格18歐元起,搭配檸檬草雞肉或烤蔬菜、乳酪和羅勒等10多種醬料,法式午餐簡單又惹味。

如果逛到唐人街想找點東南亞味道,巴黎13區的Pâtisserie Saison的巨型Banh Mi給料超慷慨,而且只要別處找不到的銅板價2歐元,省旅費、體驗異國風味就來這區!

無論大家想去哪裡玩,出門也謹慎防疫並備齊清潔用品,才能放心踏上旅途。Pei小編祝大家平安健康!

拿好歐洲交通平安符 航空、火車「在這裡」搭最方便! 

跟上旅遊潮流!2024趨勢與熱搜城市玩法看這裡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三明治 巴黎 麵包

延伸閱讀

2024巴黎奧運注定舉世驚嘆——開幕式票價已經先驚掉下巴

柔道/銅牌戰未能報成都世大運落敗之仇 楊勇緯巴黎大滿貫賽無緣獎牌

日本地鐵站內賣打折麵包 估年減1.2噸食物浪費

柔道/巴黎大滿貫賽 楊勇緯4強落敗仍有機會爭銅

相關新聞

跟上了沒?2024「巴黎自由行」必去打卡,沒去過別說來過法國

提到法國的第一印象,不外乎圍繞在浪漫與藝術,其中,巴黎為法國最大的城市,同時也是政治及文化中心。然而在這個充滿歷史故事和時尚魅力的城鎮,還擁有了二十區,到底這二十區必去的景點又是哪幾個呢?今天編輯幫你整理好巴黎各區熱門景點,新手們快點將這篇收藏吧!

歐洲蜜月勝地推薦!新婚愛侶浪漫升溫 最高省1.2萬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一趟旅行都值得期待與紀念,而浪漫甜蜜的蜜月旅行更需要好好選擇,為兩人譜下滿滿的美麗回憶。哪些國家是戀人、新婚者最鍾情的渡假地點,哪些目的地自帶粉紅泡泡,最適合享受兩人世界?

一窺美麗古城!探索西班牙北部:聖雅各朝聖之路

一千多年來,「聖雅各之路(西班牙語El Camino de Santiago)」一直引領著朝聖者跋涉前往基督教十二門徒之一聖地:聖人雅各(St. James the Greater / 西班牙語 Sa

2024如何聰明玩歐洲?避開人潮、節省荷包的秘訣公開

今年想去歐洲玩嗎?今年7月巴黎奧運開幕、6月歐洲盃足球賽開打,成為全世界旅客湧入的歐洲,屆時機票、房價、餐廳都將上漲,該怎麼玩才能避開人潮、節省荷包?未來的歐洲旅遊趨勢、聰明旅遊秘訣一次告訴你!

不讓巴黎奧運專美!南法最美薰衣草節 沉澱身心的3種幸福玩法

今夏巴黎奧運即將展開,法國夏季還有一項獨步全球的亮點,那就是南法薰衣草花海!紫色花海為鄉村景致增添如夢似幻之感,更舉辦有薰衣草節與嘉年華,如何探訪薰衣草花海,告訴你3種沉澱身心的幸福玩法!

歐洲奢華鐵道旅行別猶豫! 搭VSOE東方快車從巴黎出發、暢遊義大利海岸

擁有40年歷史的VSOE東方快車將首次開往義大利利古里亞海岸,連接巴黎和菲諾港兩個深受旅客喜愛的旅遊目的地,於6/20於巴黎啟程,並誠邀旅客登上列車,體驗當中的裝飾派藝術車廂住房風格。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