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人事多走「中道」溫和派 數位部NCC能發揮專業掃陰霾?

台積熊本員工「準時下班」是真的? 日上班族2趨勢漸成主流

NBA季後賽/對戰11連勝!金塊4人破20分 輾壓湖人3:0聽牌

住一晚巴黎歌劇院是真的嗎?一探《歌劇魅影》幕後,首次最尊貴包廂變客房!

巴黎歌劇院中面積最大的貴賓包廂「The Box of Honour」;圖片提供/Airbnb

就算沒聽過歌劇,應該也知道《歌劇魅影》這部已上演36年的百老匯最長久的傳奇音樂劇,這歌劇也讓故事裡的真實場景「巴黎歌劇院」增添了神秘的想像。而《歌劇魅影》也將於2023年進行最後一次世界巡演,令人驚奇的是,Airbnb與巴黎歌劇院也將於今年7月共同推出《歌劇魅影》的沉浸式住宿體驗,讓劇迷們有機會在《歌劇魅影》取景的地方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

巴黎歌劇院;圖片提供/Airbnb

The Box of Honour榮譽之盒包廂變身華麗客房巴黎歌劇院也首次釋出其位置最好及最頂級,同時也是歌劇院中面積最大的貴賓包廂「The Box of Honour」,並將其改造成華麗的客房,房內的梳妝台上還擺放了《歌劇魅影》中最具代表性的物件-魅影的面具與一朵紅玫瑰。由房內望去,看見的是這被稱為「世界上最著名的歌劇院」的宏偉設計,其視覺的觀感體驗早已超越住宿的價值,在夜晚的安靜時分,感受著被百年風華歷史歌劇院所包覆的尊榮感,想像著百年來多少演員在舞台上揮灑的汗水與淚水,這也是巴黎歌劇院第一次開放過夜。

《歌劇魅影》中最具代表性的物件-魅影的面具與一朵紅玫瑰;圖片提供/Airbnb

巴黎歌劇院被稱為「世界上最著名的歌劇院」之一,與巴黎聖母院、羅浮宮以及聖心教堂被視為是巴黎的象徵。巴黎歌劇院於1875年完工,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歌劇院之一,佔地面積約為11000平方公尺,最負盛名的天花板畫是由名畫家夏卡爾所描繪,展現歌劇和芭蕾舞劇的美麗,搭配重6公噸的水晶燈、白色大理石階梯、地紅毯、金銀浮雕和雕刻名畫等等,讓巴黎歌劇院呈現極度的奢華感。

巴黎歌劇院;圖片提供/Airbnb

巴黎歌劇院;圖片提供/Airbnb

在這包廂中除了能享受豪華舒適的天鵝絨紡織品和鍍金家具外,住客還能還遊逛劇院大廳並參觀歌劇院的地下湖。在歌劇院的地下層,有一個容量極大的暗湖,光湖深就有6米,可說參觀歌劇院時最想前往的景點之一。而住宿還包括與一位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舞者的會面、巴黎歌劇院學院藝術家的獨家獨奏會、香檳、在Foyer de la Danse的晚餐及參觀地下的私人舞蹈工作室等。更驚奇的是,《歌劇魅影》作者加斯頓·勒魯(Gaston Leroux)的曾孫女維羅尼克·勒魯(Véronique Leroux)也將在場接待。勒魯表示,「多年來,我曾祖父的經典故事激勵了很多人,這是向他致敬並歡迎粉絲們來到他深受喜愛的小說中著名場景中度過一生一次的最佳機會。」

巴黎歌劇院;圖片提供/Airbnb

==========

編輯/蘇琨峰

欣傳媒 https://www.xinmedia.com/article/211078

巴黎

延伸閱讀

「臺中綠美圖」改寫城市三項紀錄世界級藝文地標為豪宅鍍金

台中驅動核心位移水湳 七大建設三年內到位 縮時熟成

加拿大失火案 31歲中國學者遺體找到

「貓」、「歌劇魅影」大師洛伊韋伯喪子 嘆:傷心至極

相關新聞

歐洲蜜月勝地推薦!新婚愛侶浪漫升溫 最高省1.2萬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一趟旅行都值得期待與紀念,而浪漫甜蜜的蜜月旅行更需要好好選擇,為兩人譜下滿滿的美麗回憶。哪些國家是戀人、新婚者最鍾情的渡假地點,哪些目的地自帶粉紅泡泡,最適合享受兩人世界?

一窺美麗古城!探索西班牙北部:聖雅各朝聖之路

一千多年來,「聖雅各之路(西班牙語El Camino de Santiago)」一直引領著朝聖者跋涉前往基督教十二門徒之一聖地:聖人雅各(St. James the Greater / 西班牙語 Sa

2024如何聰明玩歐洲?避開人潮、節省荷包的秘訣公開

今年想去歐洲玩嗎?今年7月巴黎奧運開幕、6月歐洲盃足球賽開打,成為全世界旅客湧入的歐洲,屆時機票、房價、餐廳都將上漲,該怎麼玩才能避開人潮、節省荷包?未來的歐洲旅遊趨勢、聰明旅遊秘訣一次告訴你!

不讓巴黎奧運專美!南法最美薰衣草節 沉澱身心的3種幸福玩法

今夏巴黎奧運即將展開,法國夏季還有一項獨步全球的亮點,那就是南法薰衣草花海!紫色花海為鄉村景致增添如夢似幻之感,更舉辦有薰衣草節與嘉年華,如何探訪薰衣草花海,告訴你3種沉澱身心的幸福玩法!

歐洲奢華鐵道旅行別猶豫! 搭VSOE東方快車從巴黎出發、暢遊義大利海岸

擁有40年歷史的VSOE東方快車將首次開往義大利利古里亞海岸,連接巴黎和菲諾港兩個深受旅客喜愛的旅遊目的地,於6/20於巴黎啟程,並誠邀旅客登上列車,體驗當中的裝飾派藝術車廂住房風格。

美拍無極限! 全球最大鬱金香公園「庫肯霍夫」3/21開園 800萬朵花卉迎客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年春天,荷蘭的旅遊亮點就是庫肯霍夫公園(Keukenhof),今年度的開放時間是3/21~5/12,每日08:00-19:30為開放時段,適合各年齡層的旅行,處處皆美景的公園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