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圓匯率大跳水!日圓兌新台幣再創史上新低 料將再掀換匯潮

富士山絕美打卡景點恐消失!遊客太多生亂象 惹怒居民祭黑網計畫反制

讓俄勢力持續壯大!美國將從非洲查德撤軍 近百名特種部隊員離開

最深、最高級、最療癒! 收集絕美歐洲湖泊之「最」

/ 來源:wikimedia
/ 來源:wikimedia

國王湖也有像奧地利湖區般小巧可愛的一角 / 來源:  flickr 
國王湖也有像奧地利湖區般小巧可愛的一角 / 來源: flickr 
圖文/Pei

美如童話的歐洲來自寧靜優雅的湖光山色,瑞士、義大利、德國和匈牙利的碧水藍天為炎熱夏日帶來清爽涼意。

度假最舒服的就是打開窗戶,馬上看見仙境般的風景;歐洲大大小小的湖區也一直是當地人假期愛去的目的地,Pei小編這就精選幾個熱門國家的秘境湖泊,有的翠綠、有的湛藍、有的深藏浪漫秘境……等著大家去享受!

德國最深湖泊

踏進國王湖仙境  忘了自己在哪裡 / 來源:  wikipedia
踏進國王湖仙境 忘了自己在哪裡 / 來源: wikipedia
「國王湖」(Königssee)位在德國南部巴伐利亞州和奧地利的交界,阿爾卑斯山脈環抱,光聽就知道風景絕對不俗,而且它是在最後一個冰河時期由冰川形成的,是德國最深的湖泊,無論是喜歡登山或簡單閒逛的旅人,都很適合!

湖中教堂給人夢幻的感受 / 來源:  pixabay
湖中教堂給人夢幻的感受 / 來源: pixabay
國王湖周邊成為國家公園也不讓人意外了,它擁有清澈如鏡的水源還被公認是德國最乾淨的湖,細心觀察,這裡只有電動船和人力腳踏與手划船,因此能保持湖水的高品質,甚至還達到飲用水標準。

今天當個可愛的德國小孩 / 來源: wikimedia
今天當個可愛的德國小孩 / 來源: wikimedia
在大山大湖間 傳統服飾顯得更鮮豔 / 來源: rawpixel
在大山大湖間 傳統服飾顯得更鮮豔 / 來源: rawpixel
如果想體驗當地人文風情,德國巴伐利亞啤酒節最常見的傳統服飾,大家可以在當地購買購租借,然後走進古色古香的餐廳享受鱒魚料理,這就是非常德國的一天喔! 

交通也很方便,從慕尼黑或更鄰近的奧地利薩爾斯堡都能輕鬆來回,建議大家買一日票省點旅費。

義大利最高貴湖泊

為什麼說北方大湖「科莫」(Lago Como)最高貴呢?首先,這裡是絲綢重鎮,長年供應給貴客,也吸引更多人來這裡做生意發展蓬勃的貿易;這個義大利第三大湖,是阿爾卑斯山脈的冰川湖泊,風景如畫,自然也成為中產階級來這裡購置度假小屋,在Como有房子在當地可是很令人羨慕的!

在義大利科莫湖度假讓人好羨慕 / 來源: wikimedia
在義大利科莫湖度假讓人好羨慕 / 來源: wikimedia
科莫湖離米蘭只有50多公里,周邊很多小村莊,也很適合秘境探索,不僅是度假勝地,也是許多影劇的取景場地;春夏秋冬各有特色,高級飯店也不少,想在義大利來趟優雅假期,或露營健行,大家都能找到最喜歡的科莫,連《星際大戰》角色都在這裡談戀愛呀。 

到義大利湖區不可錯過精緻小鎮Bellagio / 來源:wikimedia
到義大利湖區不可錯過精緻小鎮Bellagio / 來源:wikimedia
到義大利,美食當然也不會辜負你。湖鮮鯡魚、鱒魚、鰻魚、新鮮的無花果、橄欖和石榴都是很有歐洲日常的好味道;科莫湖畔的最美小鎮在哪裡呢?Bellagio這個帶有中世紀風格﹑古樸繽紛房屋的村莊完全可以成為你的最美背景!

歐洲最大溫泉湖-匈牙利療癒你

匈牙利人很愛泡溫泉,甚至還有2萬年前就形成的「溫泉湖」,你知道嗎?

匈牙利人夏天非常愛泡進湖水裡解暑 / 來源: flickr 
匈牙利人夏天非常愛泡進湖水裡解暑 / 來源: flickr 
從首都布達佩斯各大浴場就可以看出當地人多享受水浴,還有散布全國的湖畔在夏天變成匈牙利人的天然泳池,音樂節、水上運動和美食活動通通有!

歐洲最大溫泉湖就在匈牙利!現在本地人的秘境就要揭開──「黑維茲湖」(Lake Heviz)周邊有森林浴、花草香和清澈湖水提供你多種療癒紓壓選擇,例如天然藥草療法、溫泉水療、花香精油按摩……還沒說完已經夠讓大家心馳神往。

冬天在睡蓮間泡溫泉 只在Hévíz有 / 來源: wikimedia  
冬天在睡蓮間泡溫泉 只在Hévíz有 / 來源: wikimedia  
特別的是,這裡一年四季都有溫泉可以泡,而且還是有睡蓮相伴,冬天到夏天的水溫約23~38度,非常舒服喔;湖水更是每三天就更換一次,安全潔淨讓人很放心! 

無論大家想去哪裡玩,現在加把勁和衛生部門一起謹慎防疫、避免前往人多的地方,才能盡快等到海外之旅重啟的那天哦。

Pei小編祝大家平安健康!

海景配城堡!歐洲IG風「秘境沙灘」、「海上泳池」超美正流行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德國 歐洲 溫泉

延伸閱讀

TOILETPAPER怪美展25日登台!行動美術館巡迴 攜手誠品等你來搶拍

桃園電影節片單出爐 無聲恐怖片始祖德國社會成夢魘

義籍商人跨海爭女!裁定違憲首遭發回 最高法院今完成分案

目標年產13萬輛 全新純電商旅車Volkswagen ID.Buzz德國正式投產!

相關新聞

歐洲蜜月勝地推薦!新婚愛侶浪漫升溫 最高省1.2萬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一趟旅行都值得期待與紀念,而浪漫甜蜜的蜜月旅行更需要好好選擇,為兩人譜下滿滿的美麗回憶。哪些國家是戀人、新婚者最鍾情的渡假地點,哪些目的地自帶粉紅泡泡,最適合享受兩人世界?

一窺美麗古城!探索西班牙北部:聖雅各朝聖之路

一千多年來,「聖雅各之路(西班牙語El Camino de Santiago)」一直引領著朝聖者跋涉前往基督教十二門徒之一聖地:聖人雅各(St. James the Greater / 西班牙語 Sa

2024如何聰明玩歐洲?避開人潮、節省荷包的秘訣公開

今年想去歐洲玩嗎?今年7月巴黎奧運開幕、6月歐洲盃足球賽開打,成為全世界旅客湧入的歐洲,屆時機票、房價、餐廳都將上漲,該怎麼玩才能避開人潮、節省荷包?未來的歐洲旅遊趨勢、聰明旅遊秘訣一次告訴你!

不讓巴黎奧運專美!南法最美薰衣草節 沉澱身心的3種幸福玩法

今夏巴黎奧運即將展開,法國夏季還有一項獨步全球的亮點,那就是南法薰衣草花海!紫色花海為鄉村景致增添如夢似幻之感,更舉辦有薰衣草節與嘉年華,如何探訪薰衣草花海,告訴你3種沉澱身心的幸福玩法!

歐洲奢華鐵道旅行別猶豫! 搭VSOE東方快車從巴黎出發、暢遊義大利海岸

擁有40年歷史的VSOE東方快車將首次開往義大利利古里亞海岸,連接巴黎和菲諾港兩個深受旅客喜愛的旅遊目的地,於6/20於巴黎啟程,並誠邀旅客登上列車,體驗當中的裝飾派藝術車廂住房風格。

美拍無極限! 全球最大鬱金香公園「庫肯霍夫」3/21開園 800萬朵花卉迎客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年春天,荷蘭的旅遊亮點就是庫肯霍夫公園(Keukenhof),今年度的開放時間是3/21~5/12,每日08:00-19:30為開放時段,適合各年齡層的旅行,處處皆美景的公園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