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富士山絕美打卡景點恐消失!遊客太多生亂象 惹怒居民祭黑網計畫反制

讓俄勢力持續壯大!美國將從非洲查德撤軍 近百名特種部隊員離開

連日雨勢不斷…彰化芬園鄉路樹疑因豪雨倒落 壓死路過郵差

空中鐵道、水陸兩棲超刺激! 獨特交通方式暢遊巴黎、德國小城

Wuppertal這世界獨有的列車值得專程來體驗 / 來源:wikimedia  
Wuppertal這世界獨有的列車值得專程來體驗 / 來源:wikimedia  

圖文/Pei

這是世界獨有的逛街方式,而且很刺激喔。全新的鴨仔車巴黎亮相、全球最老的德國懸空列車值得一玩!

巴黎 兩棲巴士暢遊浪漫景點

水陸兩棲鴨鴨車帶你遊巴黎 / 來源: Canardsdeparis
水陸兩棲鴨鴨車帶你遊巴黎 / 來源: Canardsdeparis
巴黎有新玩意登場了。因為市府開始禁止觀光巴士進入市區,長年運行的遊船好像也沒什麼新意,於是去年夏天法國人就試營運了一次「兩棲巴士」鴨鴨車(Marcel le Canard),帶大家在巴黎市區陸上水上橫著走,今年又開始強力推廣了!

塞納河我來了 / 來源: Canardsdeparis
塞納河我來了 / 來源: Canardsdeparis
超歡樂鴨鴨車 / 來源: Canardsdeparis 
超歡樂鴨鴨車 / 來源: Canardsdeparis 
鴨鴨車由經驗豐富的藝人或喜劇演員當導遊,用幽默有趣的方式帶乘客看遍著名景點-巴黎鐵塔、大小皇宮、香榭麗舍大街和凱旋門、榮軍院和氣勢雄偉的大橋……還會去「新凱旋門」la Défendse, 市郊森林和公園閒晃哦。

豐富的行程每個季節上車地點都不一樣,但將近兩小時的航行中,有20分鐘左右都會在塞納河上漫遊,方便你從水陸兩種不同角度拍下新鮮的巴黎之旅。

大人小孩都會愛的鴨鴨車價格,12歲以下孩童22歐、成人 38歐,Marcel le Canard官網可以直接訂票,電子票券即可登車。如果在官網顯示時段滿座,就不會接受車上現場買票了,請大家多注意哦。

德國 全世界最早的懸掛列車

倒掛列車非常可愛 / 來源: wikipedia 
倒掛列車非常可愛 / 來源: wikipedia 
車廂內部小巧整潔 / 來源: wikimedia 
車廂內部小巧整潔 / 來源: wikimedia 
大家想體驗超過120年歷史的空中列車嗎?在德國西北部杜賽道夫附近,有座漂亮的城市Wuppertal,1901年正式開放懸掛單軌列車載客,不僅是全球最早的電氣化空中列車,至今仍是深受當地人和歐洲電影喜愛的交通工具。

特殊列車還出過郵票 好想收集啊 / 來源: wikipedia
特殊列車還出過郵票 好想收集啊 / 來源: wikipedia
列車車廂雖然不長,但軌道有13公里,每天載客約8萬人次,經過20個車站途中,大家可以欣賞到現代化的建築、古典的房屋、可愛的動植物園和華麗的劇院等景點,就算不下車都很愉快!

到Luisenstrasse夢幻小社區享受咖啡時光 / 來源:flickr
到Luisenstrasse夢幻小社區享受咖啡時光 / 來源:flickr
不過Pei小編還是要推荐大家把握機會下車走走,到城北的露易絲路(Luisenstrasse)一帶閒晃,這裡特別安靜精緻,充滿在地生活的優雅氣氛和咖啡香;沒錯,咖啡廳就是這裡的名物之一,來這裡好好享受你的德國下午茶吧。  

Wuppertal連雜貨店都這麼童話  / 來源: flickr
Wuppertal連雜貨店都這麼童話  / 來源: flickr
關於這個空中列車有個奇聞軼事,那就是1950年時,有個當地馬戲團突發奇想讓大象Tuffi搭車。但牠居然因為有點緊張,然後看到眼下的河流就一躍而下......還好沒有受傷,在河裡玩泥漿超享受!所以現在搭列車也能看見河中央Tuffi的雕像,讓大家遙想當年驚險但可愛的畫面。

無論大家想去哪裡玩,現在加把勁和衛生部門一起謹慎防疫,才能盡快等到海外之旅全面重啟的那天。Pei小編祝大家平安健康!

歐盟解封!今夏遊歐洲不能沒有「這些」心理準備 

德國任玩300台幣搞定!暑假走跳童話國度 公車火車銅板價走起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咖啡廳 巴黎 德國

延伸閱讀

李寧收購英企其樂 德企奔馳反對中資增股

德媒:德、法、義領袖 傳6月底前將聯袂訪基輔

全球卓越建設獎巴黎頒獎 奧斯卡金像級桃園獲2金2銀

疫情被迫異地戀…他飛泰國找女友 卻見滿地保險套瞬間「綠了」

相關新聞

歐洲蜜月勝地推薦!新婚愛侶浪漫升溫 最高省1.2萬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一趟旅行都值得期待與紀念,而浪漫甜蜜的蜜月旅行更需要好好選擇,為兩人譜下滿滿的美麗回憶。哪些國家是戀人、新婚者最鍾情的渡假地點,哪些目的地自帶粉紅泡泡,最適合享受兩人世界?

一窺美麗古城!探索西班牙北部:聖雅各朝聖之路

一千多年來,「聖雅各之路(西班牙語El Camino de Santiago)」一直引領著朝聖者跋涉前往基督教十二門徒之一聖地:聖人雅各(St. James the Greater / 西班牙語 Sa

2024如何聰明玩歐洲?避開人潮、節省荷包的秘訣公開

今年想去歐洲玩嗎?今年7月巴黎奧運開幕、6月歐洲盃足球賽開打,成為全世界旅客湧入的歐洲,屆時機票、房價、餐廳都將上漲,該怎麼玩才能避開人潮、節省荷包?未來的歐洲旅遊趨勢、聰明旅遊秘訣一次告訴你!

不讓巴黎奧運專美!南法最美薰衣草節 沉澱身心的3種幸福玩法

今夏巴黎奧運即將展開,法國夏季還有一項獨步全球的亮點,那就是南法薰衣草花海!紫色花海為鄉村景致增添如夢似幻之感,更舉辦有薰衣草節與嘉年華,如何探訪薰衣草花海,告訴你3種沉澱身心的幸福玩法!

歐洲奢華鐵道旅行別猶豫! 搭VSOE東方快車從巴黎出發、暢遊義大利海岸

擁有40年歷史的VSOE東方快車將首次開往義大利利古里亞海岸,連接巴黎和菲諾港兩個深受旅客喜愛的旅遊目的地,於6/20於巴黎啟程,並誠邀旅客登上列車,體驗當中的裝飾派藝術車廂住房風格。

美拍無極限! 全球最大鬱金香公園「庫肯霍夫」3/21開園 800萬朵花卉迎客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年春天,荷蘭的旅遊亮點就是庫肯霍夫公園(Keukenhof),今年度的開放時間是3/21~5/12,每日08:00-19:30為開放時段,適合各年齡層的旅行,處處皆美景的公園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