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聯合報社論/從鐵力士變勞力士 政治人物人設要表裡如一

醫療院所財報公布…林口長庚最賺 土城醫院最虧

桌球/世界盃鄭怡靜闖進8強 林昀儒16強止步

鄭怡靜。 路透
鄭怡靜。 路透

台灣一哥林昀儒今天在桌球世界盃男單16強賽出戰韓國選手張禹珍,在先搶下2局後連丟4局,以2比4落敗,鄭怡靜則以4比1逆轉擊敗韓國選手朱芊曦,闖進女單8強。

在澳門舉行的世界盃桌球賽,林昀儒分組賽首戰以3比1擊敗葡萄牙選手傑拉多(Joao Geraldo)後,第2戰以4比0橫掃16歲日本新星松島輝空,以分組第1、闖進7局4勝制的16強賽。

世界排名第6的林昀儒16強賽碰上排名第12的韓國選手張禹珍,雙方過去3度過招,林昀儒取得2勝,包括今年3月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仁川冠軍賽以3比1勝出。

林昀儒首局費了一番功夫,才以13比11拿下,次局以11比5再下一城,第3局陷入苦戰,儘管兩度化解對手局點,仍無功而返,以12比14讓出,也讓林昀儒氣勢受到影響,後續3局各以5比11、6比11、5比11落敗,無緣晉級。

女單部分,世界排名第11的鄭怡靜16強賽初次與韓國選手朱芊曦交手,在丟掉首局後,連追4局,最終以6比11、11比8、13比11、11比5、11比8逆轉勝。

鄭怡靜闖進8強賽後,將碰上中國球后孫穎莎與陳幸同之間的贏家。

林昀儒 桌球 鄭怡靜

延伸閱讀

桌球/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世界盃16強

桌球/單打世界盃 林昀儒預賽首戰3比1局數過關

桌球/已獲巴黎奧運混雙席次 林昀儒陳思羽退出資格賽

中職/林昀儒為悍將開球 獅領隊蘇泰安化身粉絲

相關新聞

網球/謝淑薇曬頭等艙放大滿貫金盃 粉絲赫見奢侈品配大餐

謝淑薇近日搭乘阿聯酋頭等艙返國,她在機上PO出帶著大滿貫冠軍盃回家的照片後,又於留言區再次PO出頭等艙供應的整套餐點搭上冠軍盃的照片,照片中可見奢華的魚子醬搭配麵包的高檔餐點

陪跑前先開房間…「黑色閃電」蔣介文傳偷吃 元配喊有證據

現年42歲、擁有「黑色閃電」綽號、台灣半馬紀錄保持人蔣介文,今《鏡週刊》報導,蔣與一名已婚張姓女子過從甚密,兩人從練跑到上旅館開房,男方甚至在公開場合中親吻女子臉頰,該名女子也笑臉回迎。由於全程被週刊直擊,求證雙方後卻都否認兩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

羽球/奧運金牌國手王齊麟與樂天女孩熱戀中 經紀人證實了

奧運羽球金牌國手王齊麟曾被爆出與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交往,如今有消息指出,他的交往對象是與Yuri同隊的啦啦隊女孩十元(陳詩媛),對此女方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據《ETtoday星

全中運/國女欄架新星掃1金1銀 林子婕以張博雅為目標

新北市明德高中國中部一年級的林子婕,轉練跨欄不到一年,在生涯首場全中運先是在國女100公尺跨欄成為史上最快國中生摘金,今...

全中運體操/去年僅12歲擊敗奧運國手丁華恬 周美2金1銀

台北市民生國中國一女將周美去年以12歲之齡,在全運會競技體操女子平衡木爆冷擊敗奧運國手丁華恬,首度參加全中運延續好表現,...

體操/唐嘉鴻世界盃杜哈站單槓摘金 教練:未來難度將再增加

台灣男子體操好手唐嘉鴻今天參加體操世界盃杜哈站暨奧運資格賽單槓決賽,儘管下法表現有些瑕疵,仍以15.133分摘金。教練翁...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