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高雄醫外島義診帶護理師同遊 當街「上下來回撫摸」辯只是同事

很少會員知道…揭好市多試吃品5大秘密 樣品商曝「最划算嚐鮮時機」

湯優盃/戴資穎和周天成都出陣!中華隊參賽陣容出爐

戴資穎。 歐新社
戴資穎。 歐新社

2024湯優盃羽球團體賽,4月27日將在中國大陸成都展開,中華隊參賽陣容也正式出爐,我國一姊戴資穎和一哥周天成都會出戰,另外李洋、王齊麟、許玟琪等名將也會參與此賽事。

中華男團上屆在湯姆斯盃8強賽出局,今年被分在B組,對手包含日本、德國及捷克。參賽陣容包含周天成、林俊易、王子維、李佳豪、李洋、王齊麟、李哲輝、楊博軒、盧敬堯、葉宏蔚。

女團在優霸盃連4屆止步8強,本屆將挑戰打破8強魔咒,分組賽中華女將與澳洲、泰國及馬來西亞同屬B組。

女團參賽陣容包含戴資穎、許玟琪、宋碩芸、白馭珀、許雅晴、林琬清、胡綾芳、鄧淳薫、張淨惠、楊景惇。

周天成 戴資穎

延伸閱讀

西班牙羽賽/周天成力克愛爾蘭選手 晉級男單16強

瑞士羽賽/林俊易封王 接班台灣男單後勢看好

羽球/戴資穎奧運積分被山口茜反超 世界排名第3也危險

全英羽賽/暫停發球引抱怨 戴資穎笑稱還沒習慣馬琳的習慣

相關新聞

羽球亞錦賽/2個局點遭大堀彩瓦解 戴資穎第二輪落馬無緣8強

3屆亞錦賽金牌得主、尋求連霸的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面對拿到巴黎奧運門票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小戴首局雖一路領先,...

羽球亞錦賽/麟洋配28分鐘速闖8強 周天成止步第二輪

寧波登場的羽球亞錦賽今天進行第3日賽程,去年登上頒獎台的我國黃金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率先登場,只花28分鐘就拍下泰...

羽球亞錦賽/僅花28分鐘 「麟洋配」輕鬆晉8強

亞洲羽球錦標賽今天進行各組16強,台灣男雙組合「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僅花28分鐘,輕鬆以21比11、21比14擊敗泰國搭...

羽球亞錦賽/33分鐘拍下香港對手 戴資穎挑戰連霸開紅盤

3屆亞錦賽金牌得主、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邁開連霸第一步,首輪面對世界排名57的香港盧善恩,小戴挺過第二局亂流,只花33...

跆拳道/西班牙公開賽退摩洛哥好手 蘇柏亞踢下本季第2金

台灣跆拳道女將蘇柏亞今天征戰西班牙公開賽,在女子53公斤級的金牌戰,以2比0的積分擊敗摩洛哥女將波切蒂,進帳本季第2面金...

網球/謝淑薇曬頭等艙放大滿貫金盃 粉絲赫見奢侈品配大餐

謝淑薇近日搭乘阿聯酋頭等艙返國,她在機上PO出帶著大滿貫冠軍盃回家的照片後,又於留言區再次PO出頭等艙供應的整套餐點搭上冠軍盃的照片,照片中可見奢華的魚子醬搭配麵包的高檔餐點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