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很少會員知道…揭好市多試吃品5大秘密 樣品商曝「最划算嚐鮮時機」

疑「生熟食混用」釀禍!11人上吐下瀉就醫 漢來海港巨蛋店停業2天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新北定向越野開放報名 四場都報名享專屬尋寶

2023定向越野活動瑞芳場吸引許多民眾報名參加。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2023定向越野活動瑞芳場吸引許多民眾報名參加。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2024探旅新北 定向越野活動」今起開放報名,新北市觀光局將於5至8月連辦4場系列活動,每個月最後一個周日在土城、泰山、五股、坪林將有650名跑者手持定向地圖穿梭花徑、茶園、山顛、溪畔,以運動方式認識在地文化,從不同的角度欣賞地方特色並帶動周邊觀光產值。

觀光局表示,定向越野是百年以上歷史戶外運動項目,結合體力、智力等綜合技能,「2025年世界壯年運動會」定向越野項目也在去年底舉辦暖身賽,「2024探旅新北 定向越野活動」在體驗定向越野同時,可感受土城、泰山、五股、坪林秘境,每場限額650名,其中開放100個四場都報名的統報名額,統報可獲4款運動毛巾拼湊尋寶地圖。

觀光局今舉辦活動宣傳會,副市長陳純敬表示,去年探旅新北每場450個名額場場爆滿,廣受好評迴響熱烈,今年將每場名額提升至650個,希望新北市各區的特色更廣為人知,透過定向越野鼓勵民眾不單只專注在速度,更有意識地去規劃自己想探索的路線。

欲報名民眾今天起可至伊貝特網站報名「2024探旅新北 定向越野活動」土城場以及統報,報名網頁也公布各場活動日期及報名開放日期,民眾可至新北市觀光旅遊網等官網查詢相關訊息。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s://newtaipei.travel

「2024探旅新北 定向越野活動」今起開放報名,新北觀旅局今為活動宣傳。記者李定宇/攝影
「2024探旅新北 定向越野活動」今起開放報名,新北觀旅局今為活動宣傳。記者李定宇/攝影

延伸閱讀

新北娃娃機自治條例開罰64件 分享經驗讓桃園取經

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訪立院 盼藍委助爭取預算

吃寶林茶室炒粿條、河粉 新北2死、1人進ICU與死神拔河

電價效應/新北社區停車費10多年來首度調漲 電動車主憂充電比外面貴

相關新聞

羽球亞錦賽/2個局點遭大堀彩瓦解 戴資穎第二輪落馬無緣8強

3屆亞錦賽金牌得主、尋求連霸的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面對拿到巴黎奧運門票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小戴首局雖一路領先,...

羽球亞錦賽/麟洋配28分鐘速闖8強 周天成止步第二輪

寧波登場的羽球亞錦賽今天進行第3日賽程,去年登上頒獎台的我國黃金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率先登場,只花28分鐘就拍下泰...

羽球亞錦賽/僅花28分鐘 「麟洋配」輕鬆晉8強

亞洲羽球錦標賽今天進行各組16強,台灣男雙組合「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僅花28分鐘,輕鬆以21比11、21比14擊敗泰國搭...

羽球亞錦賽/33分鐘拍下香港對手 戴資穎挑戰連霸開紅盤

3屆亞錦賽金牌得主、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邁開連霸第一步,首輪面對世界排名57的香港盧善恩,小戴挺過第二局亂流,只花33...

跆拳道/西班牙公開賽退摩洛哥好手 蘇柏亞踢下本季第2金

台灣跆拳道女將蘇柏亞今天征戰西班牙公開賽,在女子53公斤級的金牌戰,以2比0的積分擊敗摩洛哥女將波切蒂,進帳本季第2面金...

網球/謝淑薇曬頭等艙放大滿貫金盃 粉絲赫見奢侈品配大餐

謝淑薇近日搭乘阿聯酋頭等艙返國,她在機上PO出帶著大滿貫冠軍盃回家的照片後,又於留言區再次PO出頭等艙供應的整套餐點搭上冠軍盃的照片,照片中可見奢華的魚子醬搭配麵包的高檔餐點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