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很少會員知道…揭好市多試吃品5大秘密 樣品商曝「最划算嚐鮮時機」

疑「生熟食混用」釀禍!11人上吐下瀉就醫 漢來海港巨蛋店停業2天

桌球/WTT貝魯特二站支線賽 莊智淵挺進男單決賽

莊智淵。新華社
莊智淵。新華社

台灣男子桌球好手莊智淵今天在WTT貝魯特二站支線系列賽4強,以11比4、11比8、10比12、11比7擊敗盧森堡選手美拉德諾維奇,如願闖進決賽。

儘管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武裝組織正在南部交火,但這場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的賽事是緊鄰在以色列北方、黎巴嫩的首都貝魯特舉行,因此賽事不受影響,仍照計畫舉行。

世界排名第39的莊智淵,生涯面對美拉德諾維奇(Luka Mladenovic)賽前僅交手過1次,是由莊智淵以3比1的局數獲勝;今天再度碰頭,莊智淵在首局5比3領先時連得5分,順利奠定勝基。

第2局莊智淵從1比4落後追成6比4超前,隨後雙方拉鋸兩度平手,但莊智淵還是靠著較佳的比賽經驗,從7比8時連得4分逆轉再度收下第2局。

第3局莊智淵的主動失誤較多,雖一度追到10比10平手,但最終仍敗下陣來,讓對手追回1局;幸好第4局莊智淵及時回穩,開賽就打出7比1攻勢,讓對手毫無招架之力,輕鬆再以11比7收下比賽勝利。

晉級決賽的莊智淵,對手將是世界排名第43的哈薩克好手葛拉西曼科(Kirill Gerassimenko),雙方生涯分別在2018、2023年交手過2次,全都由莊智淵獲勝。

4月3日就要滿43歲的莊智淵,今年戰績5勝7敗,還沒有冠軍入袋;葛拉西曼科今年戰績14勝2敗,已經拿過1場冠軍,近況看起來似乎比較好。

大聯盟 桌球 莊智淵

延伸閱讀

桌球/WTT支線賽 莊智淵陳思羽無緣單打決賽

桌球/WTT支線賽 莊智淵、陳思羽闖進單打4強

桌球/WTT支線賽 莊智淵、陳思羽單打晉8強

桌球/不敵「韓流」 鄭怡靜、莊智淵新加坡賽單打出局

相關新聞

羽球亞錦賽/2個局點遭大堀彩瓦解 戴資穎第二輪落馬無緣8強

3屆亞錦賽金牌得主、尋求連霸的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面對拿到巴黎奧運門票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小戴首局雖一路領先,...

羽球亞錦賽/麟洋配28分鐘速闖8強 周天成止步第二輪

寧波登場的羽球亞錦賽今天進行第3日賽程,去年登上頒獎台的我國黃金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率先登場,只花28分鐘就拍下泰...

羽球亞錦賽/僅花28分鐘 「麟洋配」輕鬆晉8強

亞洲羽球錦標賽今天進行各組16強,台灣男雙組合「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僅花28分鐘,輕鬆以21比11、21比14擊敗泰國搭...

羽球亞錦賽/33分鐘拍下香港對手 戴資穎挑戰連霸開紅盤

3屆亞錦賽金牌得主、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邁開連霸第一步,首輪面對世界排名57的香港盧善恩,小戴挺過第二局亂流,只花33...

跆拳道/西班牙公開賽退摩洛哥好手 蘇柏亞踢下本季第2金

台灣跆拳道女將蘇柏亞今天征戰西班牙公開賽,在女子53公斤級的金牌戰,以2比0的積分擊敗摩洛哥女將波切蒂,進帳本季第2面金...

網球/謝淑薇曬頭等艙放大滿貫金盃 粉絲赫見奢侈品配大餐

謝淑薇近日搭乘阿聯酋頭等艙返國,她在機上PO出帶著大滿貫冠軍盃回家的照片後,又於留言區再次PO出頭等艙供應的整套餐點搭上冠軍盃的照片,照片中可見奢華的魚子醬搭配麵包的高檔餐點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