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時40分花蓮近海規模5.0地震 最大震度3級

瑞士羽賽/林俊易、周天成晉級4強 力拚男單冠軍賽會師

我國男單雙雄周天成(圖)、林俊易都順利挺進到瑞士賽4強,有機會在男單冠軍賽上演台灣內戰。 聯合報系資料照
我國男單雙雄周天成(圖)、林俊易都順利挺進到瑞士賽4強,有機會在男單冠軍賽上演台灣內戰。 聯合報系資料照

BWF超級300的瑞士羽球公開賽昨天晚間展開8強賽賽程,我國包括男單雙雄周天成林俊易都順利挺進到4強賽,有機會在男單冠軍賽上演台灣內戰,至於女雙組合許雅晴/林琬清、混雙組合葉宏蔚/李佳馨也雙雙安抵4強,皆有機會挑戰本季首冠。

總獎金21萬美元的瑞士羽球公開賽昨天晚間進行8強賽程,其中我國一哥周天成在男單8強賽遭遇世界排名第32名的印度好手拉賈瓦特(Priyanshu Rajawat),也是雙方生涯的首度對決,最終僅花43分鐘就以21:15、21:19挺進到4強賽,也是他本季在同為超級300的泰國名人賽奪冠後,再一次闖進到4強賽。

至於「左手重砲」林俊易今天則是在8強賽遭遇世界排名第35名的丹麥好手約翰尼生(Magnus Johannesen),雙方曾在2022年的愛爾蘭公開賽冠軍賽有過交手紀錄,當時由約翰尼生拿下勝利,不過今天兩人再度碰頭,最終由林俊易以21:18、21:7直落二擊敗對手挺進到4強賽,也是林俊易繼馬來西亞公開賽後本季第二度挺進到準決賽。

在挺進到4強後,周天成與林俊易將繼續分頭進擊,周天成將遭遇世界排名第28名的丹麥好手基姆奇(Rasmus Gemke),至於林俊易則將對上世界排名第35名的印度前球王斯里坎(Kidambi Srikanth)。

周天成 林俊易 羽球

延伸閱讀

瑞士羽賽/林俊易逆轉勝自家人 瑞士羽球賽晉級8強

瑞士羽賽/「雙殺」法國兄弟檔 周天成、李佳豪過頭關

全英羽賽/大爆冷!台將蘇力揚逆轉世界第8世錦賽季軍

法國羽賽/不敵印度斯里坎 周天成首輪三局苦戰止步

相關新聞

羽球亞錦賽/2個局點遭大堀彩瓦解 戴資穎第二輪落馬無緣8強

3屆亞錦賽金牌得主、尋求連霸的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面對拿到巴黎奧運門票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小戴首局雖一路領先,...

羽球亞錦賽/麟洋配28分鐘速闖8強 周天成止步第二輪

寧波登場的羽球亞錦賽今天進行第3日賽程,去年登上頒獎台的我國黃金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率先登場,只花28分鐘就拍下泰...

羽球亞錦賽/僅花28分鐘 「麟洋配」輕鬆晉8強

亞洲羽球錦標賽今天進行各組16強,台灣男雙組合「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僅花28分鐘,輕鬆以21比11、21比14擊敗泰國搭...

羽球亞錦賽/33分鐘拍下香港對手 戴資穎挑戰連霸開紅盤

3屆亞錦賽金牌得主、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邁開連霸第一步,首輪面對世界排名57的香港盧善恩,小戴挺過第二局亂流,只花33...

跆拳道/西班牙公開賽退摩洛哥好手 蘇柏亞踢下本季第2金

台灣跆拳道女將蘇柏亞今天征戰西班牙公開賽,在女子53公斤級的金牌戰,以2比0的積分擊敗摩洛哥女將波切蒂,進帳本季第2面金...

網球/謝淑薇曬頭等艙放大滿貫金盃 粉絲赫見奢侈品配大餐

謝淑薇近日搭乘阿聯酋頭等艙返國,她在機上PO出帶著大滿貫冠軍盃回家的照片後,又於留言區再次PO出頭等艙供應的整套餐點搭上冠軍盃的照片,照片中可見奢華的魚子醬搭配麵包的高檔餐點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