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就醫增至46人 皆集中26日「兩時段」用餐

美式賣場爆衝突...他為買銅鑼燒甩開推車 車內2童受驚父喊告

熱門話題真人秀爆紅!高渣猛男震撼宣告竟「罹癌了」

網球/回台養傷再出發 許育修瞄準法網

網球好手許育修(左)親自將杭州亞運男雙金牌獻給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總管理處總經理室協理林振添。記者曾思儒/攝影
網球好手許育修(左)親自將杭州亞運男雙金牌獻給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總管理處總經理室協理林振添。記者曾思儒/攝影

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2011年就啟動的「台塑燃星計畫」,今天再公布年度「台塑燃星計畫」和「台塑未來之星計畫」贊助的26位選手,未來之星贊助選手之一的許育修也親自出席,將去年杭州亞運男雙金牌獻給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總管理處總經理室協理林振添,感謝台塑企業7年來的幫助。

許育修上月初台維斯盃後就飛往印度,印度連3站後飛往歐洲,打完瑞士盧加諾挑戰賽後再轉戰德國,但因大腿受傷決定退賽,先回到台灣休息養傷,才趕上今天進行的記者會。

腿傷漸漸痊癒的許育修,現在已恢復訓練,接續就要開始迎接接連至少7站的亞洲站賽事,希望能爭取更多積分,盼5月法網能擠進會外賽名單,他笑說:「在邊緣了,想辦法這幾周多爭取些分數。」

目前世界排名232的許育修是我國「一哥」,不過上月初台維斯盃一結束,當天就飛往印度,隔天就有賽事,儘管技術上沒太大問題,身體上仍多少疲勞,印度連3站都「一輪遊」,瑞士從會外賽連過2關後又在會內首戰落馬。

「之前心理上多少有點壓力,希望以巴黎奧運為目標,現在是時候放慢腳步。」許育修說,這次回台好好休息、治療,預計30日將再啟程,盼在亞洲賽程打出好成績。

24歲的許育修,7年前開始接受台塑企業贊助,他坦言青少年剛轉職業時是最辛苦的一段,感謝有企業願意伸出援手,如今資源較多下,還可以帶防護員一起出國,對照顧身體有很大幫助。

台維斯盃 挑戰賽 許育修

延伸閱讀

台塑暨王詹樣公益 連續14年贊助「燃星與未來之星」計畫

台塑燃星、未來之星計畫 造福林昀儒、許育修等26位選手

印度總理莫迪與普亭、澤倫斯基通話 呼籲俄烏終止戰事

引進印度移工 學者:政府三大不足單向宣傳「像買福袋」

相關新聞

羽球亞錦賽/2個局點遭大堀彩瓦解 戴資穎第二輪落馬無緣8強

3屆亞錦賽金牌得主、尋求連霸的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面對拿到巴黎奧運門票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小戴首局雖一路領先,...

羽球亞錦賽/麟洋配28分鐘速闖8強 周天成止步第二輪

寧波登場的羽球亞錦賽今天進行第3日賽程,去年登上頒獎台的我國黃金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率先登場,只花28分鐘就拍下泰...

羽球亞錦賽/僅花28分鐘 「麟洋配」輕鬆晉8強

亞洲羽球錦標賽今天進行各組16強,台灣男雙組合「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僅花28分鐘,輕鬆以21比11、21比14擊敗泰國搭...

羽球亞錦賽/33分鐘拍下香港對手 戴資穎挑戰連霸開紅盤

3屆亞錦賽金牌得主、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邁開連霸第一步,首輪面對世界排名57的香港盧善恩,小戴挺過第二局亂流,只花33...

跆拳道/西班牙公開賽退摩洛哥好手 蘇柏亞踢下本季第2金

台灣跆拳道女將蘇柏亞今天征戰西班牙公開賽,在女子53公斤級的金牌戰,以2比0的積分擊敗摩洛哥女將波切蒂,進帳本季第2面金...

網球/謝淑薇曬頭等艙放大滿貫金盃 粉絲赫見奢侈品配大餐

謝淑薇近日搭乘阿聯酋頭等艙返國,她在機上PO出帶著大滿貫冠軍盃回家的照片後,又於留言區再次PO出頭等艙供應的整套餐點搭上冠軍盃的照片,照片中可見奢華的魚子醬搭配麵包的高檔餐點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