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行政院公布NCC委員提名人選 翁柏宗、陳炳宏任正副主委

台積電權重過高...台指期正式被打入美國窄基指數 金管會揭影響程度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成都世大運/讚啦!桌球男女團雙闖4強保底獎牌

中華隊桌球女團8強賽戰到第5點力退泰國,勇闖4強。圖/大專體育總會提供
中華隊桌球女團8強賽戰到第5點力退泰國,勇闖4強。圖/大專體育總會提供

中華桌球隊今天紛傳捷報,男子隊團體賽8強賽以直落三拍下印度隊,拿到晚上7點進行的4強賽門票,女子隊經過5點大戰力退泰國隊,同樣是4強就位,晚上將和地主大陸隊爭金牌戰門票。

桌球是中華代表團「獎牌庫」,從2007年曼谷世大運開始,連7屆都有奪牌紀錄,今天男團和女團雙雙打進4強,保底2面銅牌,延續參賽就奪牌紀錄。

中華男桌成員包括黃彥誠、楊子儀、黎昕陽、王晨又和楊嘉安,小組賽和美國隊及蒙古隊同於B組,兩戰中華隊都是直落三奪勝,且6點合計只失掉3局,展現高出對手一等的實力。

進入淘汰賽,取得B組龍頭的中華隊男團16強輪空,直接安抵8強,今天早上進行8強賽面對印度隊,打頭陣的楊子儀直落三奪勝,第二點的黃彥誠也以3:2搶下第2點,助中華隊取得點數「聽牌」優勢;第三點的黎昕陽再以3:1「關門」,助中華隊再一次連拿3點搶下勝利。

晚上7點進行的男團4強賽,中華隊將碰德國隊,地主大陸和日本搶另一張金牌戰門票。

女子組中華隊由黃愉倢、李昱諄、黃禹喬、黃郁雯和簡彤娟組成,小組賽和美國隊、新加坡隊和巴西隊同於D組,中華隊同樣連勝3場,且是一點未失下晉級淘汰賽;首輪輪空的中華隊,今天和泰國上演5點大戰,第一點1:3落敗的李昱諄關鍵第5點守護勝利,簡彤娟和黃郁雯也有勝場貢獻,助女團驚險晉級4強。

女團4強賽也是今晚7點登場,中華隊強碰地主,香港和日本在另場4強賽對決。

世大運 中華隊 桌球

延伸閱讀

成都世大運/廖苡任被陸網友出征 體育署長關心慰問

成都世大運/「排球甜心」廖苡任遭陸網友出征 她發布IG限動回應

成都世大運/跆拳道品勢混雙 黃品潔、徐語澤奪銅

成都世大運/處女秀即告別戰 孫家閎:奪金對我非常重要

相關新聞

成都世大運/李智凱15.500分完成3連霸 蕭佑然也摘銅

在因為傷勢考量退出昨天的個人全能決賽後,我國體操「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在個人單項鞍馬決賽登場,最終他也以15.500分拿...

成都世大運/男女團8強賽止步 跆拳道隊中斷連8屆摘金

成都世大運跆拳道最後一天賽程進行男、女團體賽事,其中上屆摘金的中華女團最終在8強賽爆冷止步,至於男團也在8強賽與哈薩克之...

成都世大運/許育修、黃琮豪晉男雙決賽 拚近10年首金

在女雙的吳芳嫻/梁恩碩率先搶下金牌戰門票後,我國男雙組合許育修/黃琮豪也在稍早結束的男雙4強賽中,就以6:3、6:2直落...

成都世大運/兒首度當面喊爸 李智凱:最棒父親節禮物

我國「鞍馬王子」李智凱這次成都世大運完成個人在男子鞍馬的3連霸,為世大運生涯劃下完美句點,而返國後李智凱也重溫家庭時光,...

成都世大運/李智凱退出全能決賽 單項可望如期參賽

成都世大運今天舉行個人全能決賽,其中我國「鞍馬王子」李智凱儘管在日前的資格賽中取得參賽資格,不過仍是以傷勢為由退出決賽,...

成都世大運/體操男團第6名作收 李智凱晉級3個人決賽

成都世大運在今天舉行男子體操個人資格賽與團體決賽,中華隊在「鞍馬王子」李智凱領軍下,最終在男團以第6名的成績作收,至於在...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