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許維恩10月大女兒誤食別針吐血 淚崩自責:差點以為要失去你了

聯合報社論/從鐵力士變勞力士 政治人物人設要表裡如一

T1聯盟/已討論下季續約 雲豹安排卡森斯一家入住大直

雲豹營運長顏行書透露確實與卡森斯討論過下季續約問題。記者劉肇育/攝影
雲豹營運長顏行書透露確實與卡森斯討論過下季續約問題。記者劉肇育/攝影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昨天抵台重新加入台啤永豐雲豹隊,而這次他更是在球團盛情邀約下帶著家人一同來台,雲豹營運長顏行書坦言,台灣的籃球環境是卡森斯願意點頭再次加盟的主因,而球團也特別安排他們一家人入住大直酒店,希望讓卡森斯與家人在台灣有很棒的生活體驗。

雲豹連續兩個賽季邀請NBA球星加盟,為台灣籃壇注入一股「NBA熱潮」,其中卡森斯在1月來台為球隊效力4場後,近期與雲豹再度達成加盟協議,且這次還在球團邀請下帶著家人一同來台。

雲豹營運長顏行書坦言,相較於薪水,這次雲豹能夠與卡森斯續約的關鍵就在於台灣的球迷與環境,尤其在球隊執行長張建偉的極力邀請下,卡森斯這次更是帶著家人小孩一同來台,也說明他對於這個台灣環境與安全性的認同。

而為了讓卡森斯一家人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雲豹球團也特別安排他們入住大直五星級酒店,顏行書說:「他這次帶家人來並沒有提出什麼特別的要求,但球團提供給他的待遇規格一定是在NBA程度上,並希望為他找個生活機能好的地方,他也感到相當滿意。」

此外,顏行書也透露,卡森斯這次願意點頭再次來台,對於雲豹來說是相當大的肯定,執行長張建偉也確實曾與卡森斯討論過下賽季續約的問題,「他會選擇第二次再來到這邊,就代表他喜歡在這邊打球的感覺。」

籃球

延伸閱讀

T1聯盟/雙寶首次出國就來台 卡森斯讚台灣環境很友善

T1聯盟/卡森斯攜家人抵台 喊話為雲豹奪首座總冠軍

NBA/湖人迷要求高、搭檔詹皇壓力大 卡森斯聲援戴維斯

T1聯盟/雲豹未註銷資格保留位置 卡森斯難忘台灣球迷熱情

相關新聞

T1聯盟/雙寶首次出國就來台 卡森斯讚台灣環境很友善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昨天搭機抵台重新加盟台啤永豐雲豹,而這次他更是帶著全家一同來台,其中包括兩個首度出國的寶貝兒子,他透...

T1聯盟/卡森斯回歸首秀25分8籃板 雲豹退戰神登龍頭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本周抵台重新加入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隊,並在今天於主場進行回歸首秀,面對來訪的戰神隊,卡森斯上半場就...

籃球/曾涉賭染毒消失籃壇8年 前SBL球星落淚向許晉哲道歉

PLG桃園璞園領航猿隊先前在「戰鬥吧!飛行中隊」主題周,找回璞園時期好手回歸加持,包含前球星簡嘉宏。領航猿官方YT近日釋出訪談影片,簡嘉宏暢談心路歷程時一度淚崩,也向提拔他的教練許晉哲道歉。 現

T1聯盟/擋下海神反撲 特攻確保第一種子首輪對戰神

T1聯盟例行賽將在本周封關,其中例行賽龍頭之爭也在今天落幕,新北中信特攻在作客高雄全家海神主場的賽事中,在阿巴西全場34...

T1聯盟/回歸首秀25分不忘噴垃圾話 卡森斯:這我很擅長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本周回鍋台啤永豐雲豹隊,並在今天的回歸首戰面對台北台新戰神隊拿下25分、8籃板,且還在比賽過程中不忘...

PLG/林書豪又受傷!國王勝領航猿難開心

因傷缺席近2個月,新北國王「哈佛小子」林書豪回歸第5場又出現新傷,他第四節1分35秒左腳踝「翻船」,賽後一跛一跛離場,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