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就業成本推升殖利率 美股道瓊指數暴跌570點 20個月來最糟

T1聯盟/雙寶首次出國就來台 卡森斯讚台灣環境很友善

前NBA球星卡森斯這次帶著小孩一同來台。記者劉肇育/攝影
前NBA球星卡森斯這次帶著小孩一同來台。記者劉肇育/攝影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昨天搭機抵台重新加盟台啤永豐雲豹,而這次他更是帶著全家一同來台,其中包括兩個首度出國的寶貝兒子,他透露站在父親的立場總是希望讓孩子能多體驗美國以外的文化,而台灣的環境確實相當友善,也期待一家人在台灣的期間能有很好的體驗。

今年1月度來台加盟雲豹的卡森斯,在代表球隊出賽4場後就離開,為台灣籃壇掀起一陣「表弟炫風」,而在雲豹球團的極力爭取下也與卡森斯達成續約協議,球隊執行長張建偉更是力邀卡森斯帶著家人一起來台,而他也在昨天搭機抵台後,於今天投入球隊訓練。

對於再次來台加盟雲豹,卡森斯坦言確實相當興奮與期待,並強調台灣籃球的友善環境是他樂於再回來的關鍵,「台灣球迷都很融入在比賽之中,整個籃球環境是相當友善的,比較不會像美國有很強烈的針對性,大家都會希望能夠在這樣的環境下打球。」

卡森斯透露自己在返美這段期間,除了持續與雲豹討論續約相關事宜,也時常關注球隊動態,並知道高錦瑋近期狀態火熱,球隊也在過去6場比賽拿下5勝,讓他希望能盡快融入球隊,朝著奪冠目標邁進,「我之前在美國打三對三的比賽,但這跟五對五是很不同的,現在我會盡快把自己的體態、體能都調整到比賽水準。」

對於這次帶著家人,其中包括2歲和4歲的兩個兒子一同來台,卡森斯也透露確實很期待家人在台灣這段時間的生活與體驗,「很感謝Jonny(張建偉)的熱情邀請,站在一名父親力的立場,我會希望小孩有機會體驗美國以外的文化,這是他們第一次出國,上次我來到台灣時,雲豹球團讓我覺得待在這邊很舒適,希望他們也有這樣的體驗。」

卡森斯也透露自己的兩個兒子活力十足,一直希望他能帶他們出去走走,「上次我來時也沒有太多機會到處走走,肯定會想帶他們到處看看,如果大家看到我的小孩在球場上亂跑,甚至是吊在天花板上,也別感到太訝異。」

籃球

延伸閱讀

T1聯盟/卡森斯攜家人抵台 喊話為雲豹奪首座總冠軍

NBA/湖人迷要求高、搭檔詹皇壓力大 卡森斯聲援戴維斯

T1聯盟/雲豹未註銷資格保留位置 卡森斯難忘台灣球迷熱情

T1聯盟/表弟回來了!卡森斯返雲豹待完整季拚冠

相關新聞

T1聯盟/雙寶首次出國就來台 卡森斯讚台灣環境很友善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昨天搭機抵台重新加盟台啤永豐雲豹,而這次他更是帶著全家一同來台,其中包括兩個首度出國的寶貝兒子,他透...

T1聯盟/卡森斯回歸首秀25分8籃板 雲豹退戰神登龍頭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本周抵台重新加入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隊,並在今天於主場進行回歸首秀,面對來訪的戰神隊,卡森斯上半場就...

籃球/曾涉賭染毒消失籃壇8年 前SBL球星落淚向許晉哲道歉

PLG桃園璞園領航猿隊先前在「戰鬥吧!飛行中隊」主題周,找回璞園時期好手回歸加持,包含前球星簡嘉宏。領航猿官方YT近日釋出訪談影片,簡嘉宏暢談心路歷程時一度淚崩,也向提拔他的教練許晉哲道歉。 現

T1聯盟/擋下海神反撲 特攻確保第一種子首輪對戰神

T1聯盟例行賽將在本周封關,其中例行賽龍頭之爭也在今天落幕,新北中信特攻在作客高雄全家海神主場的賽事中,在阿巴西全場34...

T1聯盟/回歸首秀25分不忘噴垃圾話 卡森斯:這我很擅長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本周回鍋台啤永豐雲豹隊,並在今天的回歸首戰面對台北台新戰神隊拿下25分、8籃板,且還在比賽過程中不忘...

PLG/林書豪又受傷!國王勝領航猿難開心

因傷缺席近2個月,新北國王「哈佛小子」林書豪回歸第5場又出現新傷,他第四節1分35秒左腳踝「翻船」,賽後一跛一跛離場,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