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林于倫捲徐巧芯大姑詐騙案 民進黨中評會開除黨籍

自撞交流道匝道分隔島!車頭稀爛 駕駛骨折、3歲童意識不清急送醫

逾4543戶摸黑...桃園今第3個行政區停電 台電揭兇手是牠

T1聯盟/卡森斯攜家人抵台 喊話為雲豹奪首座總冠軍

卡森斯今天帶著家人抵台重新加入雲豹。圖/台啤永豐雲豹提供
卡森斯今天帶著家人抵台重新加入雲豹。圖/台啤永豐雲豹提供

T1聯盟桃園台啤永豐雲豹籃球隊今天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今天清晨5點多抵達台灣,雲豹營運長顏行書表示,卡森斯接下來將出賽最後的3場例行賽,分別是4月20、21日皆對上台北戰神,以及4月28日高雄全家海神,接著打完所有季後賽賽程,目前暫無其他公開行程。

卡森斯這次來台也帶了家人一起,他說:「Johnny (顏行書) 說服我這次能帶家人一起來台灣,很期待能和家人在台共度時光,孩子們也特別開心,他們活力滿滿,想要到處跑到處玩,希望這次能和家人在台灣留下更多難忘的美好回憶。」

台啤永豐雲豹目前以16勝9敗的佳績,僅次於聯盟龍頭新北中信特攻,差距僅0.5場勝,卡森斯強調,「我這次回台的最終目標是為球隊奪下總冠軍,我過去這幾個月每周保持訓練,維持身體的強度,我很期待在球場上和隊友間彼此信任的感覺。」

卡森斯也對台灣球迷的支持表達了感謝,「我迫不及待要在場上展現我的最佳狀態,帶給球迷精彩的比賽,期待在主場和所有球迷見面,和我一起享受比賽。」

此外,4月3日台灣花蓮發生的芮氏7.2級地震,卡森斯也在第一時間致電給球團表達關切,他說:「看到災情的報導真的讓人心痛,我對所有受影響的家庭深表哀悼,真心希望大家都能儘快恢復到正常的生活。」

籃球

延伸閱讀

NBA/湖人迷要求高、搭檔詹皇壓力大 卡森斯聲援戴維斯

T1聯盟/雲豹未註銷資格保留位置 卡森斯難忘台灣球迷熱情

T1聯盟/表弟回來了!卡森斯返雲豹待完整季拚冠

T1聯盟/卡森斯有望重回雲豹 若回鍋將打完整個賽季

相關新聞

T1聯盟/雙寶首次出國就來台 卡森斯讚台灣環境很友善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昨天搭機抵台重新加盟台啤永豐雲豹,而這次他更是帶著全家一同來台,其中包括兩個首度出國的寶貝兒子,他透...

T1聯盟/卡森斯回歸首秀25分8籃板 雲豹退戰神登龍頭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本周抵台重新加入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隊,並在今天於主場進行回歸首秀,面對來訪的戰神隊,卡森斯上半場就...

籃球/曾涉賭染毒消失籃壇8年 前SBL球星落淚向許晉哲道歉

PLG桃園璞園領航猿隊先前在「戰鬥吧!飛行中隊」主題周,找回璞園時期好手回歸加持,包含前球星簡嘉宏。領航猿官方YT近日釋出訪談影片,簡嘉宏暢談心路歷程時一度淚崩,也向提拔他的教練許晉哲道歉。 現

T1聯盟/擋下海神反撲 特攻確保第一種子首輪對戰神

T1聯盟例行賽將在本周封關,其中例行賽龍頭之爭也在今天落幕,新北中信特攻在作客高雄全家海神主場的賽事中,在阿巴西全場34...

T1聯盟/回歸首秀25分不忘噴垃圾話 卡森斯:這我很擅長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本周回鍋台啤永豐雲豹隊,並在今天的回歸首戰面對台北台新戰神隊拿下25分、8籃板,且還在比賽過程中不忘...

PLG/林書豪又受傷!國王勝領航猿難開心

因傷缺席近2個月,新北國王「哈佛小子」林書豪回歸第5場又出現新傷,他第四節1分35秒左腳踝「翻船」,賽後一跛一跛離場,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