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新光金提3大原因:為扭轉經營困境

把握好天氣!明高溫恐飆破36度 這日起變天「雷陣雨連炸3天」

影/雪霸湧現成千上萬馬陸大軍 導覽員曝「真實現場」驚訝大於驚恐

UBA/世新游沁樺成微笑射手砍5三分球 兌現不再害怕的承諾

世新游沁樺(左)砍進5顆三分球拿下19分。記者曾原信/攝影
世新游沁樺(左)砍進5顆三分球拿下19分。記者曾原信/攝影

UBA公開女一級衛冕軍世新大學今天在4強賽與文化之戰,雖然在上半場一度落後,不過靠著游沁樺單場狂砍5顆三分球逆轉戰局,甚至在下半場將領先優勢擴大到雙位數,最終世新也在她攻得19分助拳下,連續6年闖進總冠軍賽。

去年拿下新人后的游沁樺,在小巨蛋的兩場比賽中卻因為壓力過大表現不如預期,讓她在球隊奪冠後就立下誓言,要在今年變得「不再害怕」,而今天的4強賽她也兌現承諾,在與學姊楊淑琄約定要在比賽中帶著微笑且互相鼓勵下,兩人今天也聯手開砲,合計砍進7記三分球,其中游沁樺一人就包辦5顆拿下19分,楊淑琄則是拿下14分。

楊淑琄坦言,自己與游沁樺都屬於「默默打球」型的球員,儘管得分也不會有太多慶祝動作,不過這次4強賽前兩人就約定好要一起帶著微笑打球,且在對方表現不佳時互相鼓勵,好好享受小巨蛋這個舞台。

談到與學姊的約定,游沁樺說:「去年奪冠後我就告訴自己今年不能再害怕,所以這次算是兌現承諾。」

世新教練何正峰也表示,游沁樺歷經去年洗禮後,今年確實成長不少,「今天小游在轉換過程都有空檔並把握住,去年冠軍賽她一直都沒有進攻,壓力大到落淚,但現在不需要給她壓力,她自己就會成長。」

籃球

延伸閱讀

UBA/世新三箭頭狂飆54分退文化 女子組5連霸差1勝

NBA/KD生涯2000記三分球達陣 太陽外線爆發擊落老鷹

影/政大挑戰四連霸 王凱裕:最後一次以學生身分在小巨蛋比賽

UBA/虎科首闖小巨蛋 盧譽誠盼外籍生互抵、本土拚勝負

相關新聞

T1聯盟/雙寶首次出國就來台 卡森斯讚台灣環境很友善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昨天搭機抵台重新加盟台啤永豐雲豹,而這次他更是帶著全家一同來台,其中包括兩個首度出國的寶貝兒子,他透...

UBA/莊朝勝23分領軍 政大險勝虎科外籍生軍團 4連霸差1步

UBA公開男一級衛冕軍政治大學今天在4強賽與虎尾科大展開激烈拉鋸,儘管虎科在末節一度追到2分差距,但政大莊朝勝、莫巴耶的...

UBA/世新三箭頭狂飆54分退文化 女子組5連霸差1勝

UBA公開一級4強賽今天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首場比賽就由將挑戰女子組5連霸的世新大學出戰文化大學,最終世新靠著宋瑞蓁、...

T1聯盟/卡森斯回歸首秀25分8籃板 雲豹退戰神登龍頭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本周抵台重新加入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隊,並在今天於主場進行回歸首秀,面對來訪的戰神隊,卡森斯上半場就...

T1聯盟/滿場15600人寫紀錄 特攻退戰神奪大巨蛋首勝

台北大巨蛋啟用以來首場職業籃球賽事「攻戰大巨蛋─雙北反毒籃球賽」今天登場,現場湧入1萬5600名的球迷進場創下台灣職籃最...

籃球/曾涉賭染毒消失籃壇8年 前SBL球星落淚向許晉哲道歉

PLG桃園璞園領航猿隊先前在「戰鬥吧!飛行中隊」主題周,找回璞園時期好手回歸加持,包含前球星簡嘉宏。領航猿官方YT近日釋出訪談影片,簡嘉宏暢談心路歷程時一度淚崩,也向提拔他的教練許晉哲道歉。 現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