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畫面曝光...嘉市母親街頭要女兒下跪 警:違法函送

42萬元變426元!卡地亞鑲鑽耳環標錯價 墨國醫師維權成功終收貨

統測數學A、B、C中間偏易 地震、健身房收費都入題

UBA/世新贏球不開心 張俊生:打太爛一直失誤

張俊生攻下世新最高的21分。圖/大專體總提供
張俊生攻下世新最高的21分。圖/大專體總提供

預賽排名第3和第4的虎尾科大和世新大學今天8強賽正面碰頭,戰況意外一面倒,世新開賽就打出31:8兇猛攻勢,首節就取得21分領先,但第四節被虎科追到個位數,僅管最終仍以88:80奪勝,攻下全隊最高21分的世新大將張俊生賽後仍沉著一張臉。

「後面太爛了,一直失誤。」首節就攻下10分的張俊生檢討說。

預賽排名第4的世新,預賽和虎科交手以70:82吞敗,今天再對陣打出不同內容,開賽就一路領先,張俊生更秀出快攻雙手灌籃美技,讓啦啦隊歡聲震天。張俊生單節貢獻2記三分彈在內的10分,簡賀宇也加入外線開火行列,世新首節就灌進37分,取得21分優勢。

世新兩位數領先一路維持,但虎科持續追分,第四節3分半希圖雙手爆扣後追到72:83,讀秒階段更追到8分差,但為時已晚,世新最終仍以88:80奪下2連勝。

世新「双生」張俊生、陳將双合拿40分,但兩人合計出現7失誤,簡賀宇贊助10分。

第四節拉出31:13單節攻勢的虎科,得分集中在外籍生,雷燁斯23分最高,喬納森和希圖各16分。

世新 籃球 陳將双

延伸閱讀

UBA/又是蔡宸綱!關鍵三分彈氣走國體大

UBA/政大「吉祥物」波波卡體重解密 吳志鍇:比我重50公斤

UBA/最愛台灣夜市 輔大外籍生凱德爾目標「攻蛋」

UBA/國體教練「不熟」球員 世新逆轉奪8強首勝

相關新聞

PLG/國王承認了 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哈佛小子」林書豪本季加入PLG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實踐兄弟同隊的心願,但季中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上周國王在社群上...

籃球/恭喜!林書豪將當爸爸了 攜孕妻挑戰東超冠軍

和新北國王隊前往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終級4強賽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東超終極4強賽舉辦地點宿霧正是他孕妻故...

T1聯盟/卡森斯有望重回雲豹 若回鍋將打完整個賽季

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1月找來前NBA球星卡森斯助陣,當時僅簽1個月短約,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天證實,卡森斯有望再披...

T1聯盟/雙寶首次出國就來台 卡森斯讚台灣環境很友善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昨天搭機抵台重新加盟台啤永豐雲豹,而這次他更是帶著全家一同來台,其中包括兩個首度出國的寶貝兒子,他透...

UBA/莊朝勝23分領軍 政大險勝虎科外籍生軍團 4連霸差1步

UBA公開男一級衛冕軍政治大學今天在4強賽與虎尾科大展開激烈拉鋸,儘管虎科在末節一度追到2分差距,但政大莊朝勝、莫巴耶的...

T1聯盟/籃球不缺席! 特攻攜戰神4月13、14日攻戰大巨蛋

T1聯盟自2021年開打至今已邁入第三個賽季,現有新北中信特攻、台北台新戰神、台啤永豐雲豹、台南台鋼獵鷹及高雄全家海神五...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