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行政院公布NCC委員提名人選 翁柏宗、陳炳宏任正副主委

台積電權重過高...台指期正式被打入美國窄基指數 金管會揭影響程度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PLG/新洋將賽爾登開箱再等等 許晉哲讚傳球能力佳

富邦勇士今天在進攻端出現火力不足的問題。圖/台北富邦勇士提供
富邦勇士今天在進攻端出現火力不足的問題。圖/台北富邦勇士提供

台北富邦勇士在本周宣布簽下新洋將賽爾登 (Wayne Selden Jr.),不過在今天與福爾摩沙夢想家之戰卻未登錄,總教練許晉哲也透露,由於賽爾登體能狀態目前還沒有很好,基於保護他與避免受傷的立場,本周將不會讓他上場,但他也誇讚賽爾登在練習時就展現極佳的個人與傳球能力,確實值得期待。

富邦勇士在日前傷了洋將辛特力後,進攻表現大受影響,而本周他們也宣布找來過去曾在NBA單場猛轟31分的賽爾登加盟,希望能填補上辛特力受傷後的小洋將缺口。

不過在今天與夢想家之戰,富邦勇士仍是排出塞瑟夫、強森與沛登的三洋將組合迎戰,但卻遭到夢想家小洋將馬布爾狂飆個人新高的36分,在防守端無法與之抗衡的情況下,最終團隊單場也僅拿下73分,以23分差距慘敗,讓總教練許晉哲都坦言,在48分鐘的比賽中只拿下73分,確實很難贏球。

許晉哲直言,過去富邦勇士在有辛特力的情況下,還能與對手小洋將有互相抵銷的效果,但少了他之後確實造成很大影響,像是今天的馬布爾在進攻端就打得相當順手,而這也是他們緊急找來賽爾登加盟的主因。

不過對於賽爾登今天並未登錄,許晉哲也透露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於他的體能仍未調整到位,為了避免他像是布朗一樣僅出賽一場就受傷,所以本周兩戰都將不會讓賽爾登出賽,「他剛來體能狀態沒有很好,不過從練球可以看出他個人能力真的很好,傳球能力也超乎預期,是一名很有經驗的球員,但更重要的還是看跟球隊的融合以及能否幫助球隊贏球。」

PLG 夢想家 富邦勇士 籃球 許晉哲

延伸閱讀

PLG/馬布爾狂飆新高36分 夢想家退富邦勇士續坐龍頭

PLG/曾在灰熊單場拿31分 賽爾登加盟富邦勇士添火力

以軍攻加薩南部醫院逮「數十名恐怖分子」 部分人曾參與突襲以色列

PLG/將嚴格控管潛在暴力行為 許晉哲:非常必要

相關新聞

PLG/國王承認了 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哈佛小子」林書豪本季加入PLG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實踐兄弟同隊的心願,但季中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上周國王在社群上...

籃球/恭喜!林書豪將當爸爸了 攜孕妻挑戰東超冠軍

和新北國王隊前往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終級4強賽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東超終極4強賽舉辦地點宿霧正是他孕妻故...

T1聯盟/卡森斯有望重回雲豹 若回鍋將打完整個賽季

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1月找來前NBA球星卡森斯助陣,當時僅簽1個月短約,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天證實,卡森斯有望再披...

T1聯盟/雙寶首次出國就來台 卡森斯讚台灣環境很友善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昨天搭機抵台重新加盟台啤永豐雲豹,而這次他更是帶著全家一同來台,其中包括兩個首度出國的寶貝兒子,他透...

UBA/莊朝勝23分領軍 政大險勝虎科外籍生軍團 4連霸差1步

UBA公開男一級衛冕軍政治大學今天在4強賽與虎尾科大展開激烈拉鋸,儘管虎科在末節一度追到2分差距,但政大莊朝勝、莫巴耶的...

T1聯盟/籃球不缺席! 特攻攜戰神4月13、14日攻戰大巨蛋

T1聯盟自2021年開打至今已邁入第三個賽季,現有新北中信特攻、台北台新戰神、台啤永豐雲豹、台南台鋼獵鷹及高雄全家海神五...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