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邱大宗金句當靈感 鋼鐵人辦「很高雄」主題周

鋼鐵人隊舉辦「很高雄」主場周。圖/鋼鐵人隊提供
鋼鐵人隊舉辦「很高雄」主場周。圖/鋼鐵人隊提供

上周主場開幕周沒能留下勝利,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本周末尋求主場開胡,球團今天宣布12月9、10日以「很高雄」城市大富翁主題周,迎戰PLG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及福爾摩沙夢想家,用總教練邱大宗的金句「很高雄」為概念發想,意指打出高傲的球風,邀請球迷體驗高雄城市文化及人文故事。

鋼鐵人球團表示,本周進場球迷可領取主視覺應援摺扇、「很高雄」城市大富翁主題闖關小卡;當天只要出示高雄相關證件、當日票根及鋼鐵人官方LINE@兌換券畫面,可領取限量球員卡及啦啦隊卡,每場限量200張。

「很高雄」城市大富翁主題小卡闖關活動,如同大富翁一樣共有五站,「到此一遊」須與主視覺背板或雄心引力預測背板拍照打卡即算闖關成功;「GO雄挺起來」需正確回答有關高雄或球員相關題目;「救救艾恩」則是找到艾恩並與其合照及追蹤艾恩IG;「女孩NPC」要找到當日的啦啦隊NPC,尋找身上的相關謎底。全部闖關完成可至「紙幣銀行」兌換印有球員頭像的限量紀念紙幣。

12月9、10日兩天雅典娜女神出任務,球迷們只要戴上女神的應援物,就有機會跟女神來場「很高雄」的默契互動,只要和女神達成好默契即算連線成功,將可以得到女神專屬福利。

環廊活動推出「球員信箱」、「標籤重置」,讓球迷能夠將想說的話傳遞給球員;「雄心引力」現場預測球員表現正確,可兌換機能飲乙罐。 17直播攤位活動也邀請首次註冊用戶挑戰幸運輪盤,免費獲得「看球應援禮」,另外於攤位儲值額滿,參加「雄親抽獎箱」有機會獲得鋼鐵人週邊商品或17寶寶。場外還有眾多的「美食攤販」,讓球迷們除了有精采的比賽內容大飽眼福外,還可以大吃美食。

啦啦隊 富邦勇士 邱大宗

延伸閱讀

T1聯盟/啦啦隊女神曝工作辛酸 竟有噁男認為給錢就能吃豆腐

PLG/鋼鐵人少了林書豪誰當家?邱大宗點名後場雙衛

SBL假球案/MVP柯旻豪遭聲押 李其恩證人轉被告

SBL假球案/深夜陸續交保 2球員祭「擋拆戰術」險爆衝突

相關新聞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

PLG/國王承認了 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哈佛小子」林書豪本季加入PLG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實踐兄弟同隊的心願,但季中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上周國王在社群上...

籃球/恭喜!林書豪將當爸爸了 攜孕妻挑戰東超冠軍

和新北國王隊前往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終級4強賽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東超終極4強賽舉辦地點宿霧正是他孕妻故...

T1聯盟/卡森斯有望重回雲豹 若回鍋將打完整個賽季

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1月找來前NBA球星卡森斯助陣,當時僅簽1個月短約,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天證實,卡森斯有望再披...

T1聯盟/卡森斯預計1月20日首秀對獵鷹 強碰前NBA隊友布拉

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重磅加盟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隊,首場比賽預計為1月20日主場迎戰台鋼獵鷹隊,有望和前隊友布拉(Sim Bhullar)正面對決。 卡

T1聯盟/雙寶首次出國就來台 卡森斯讚台灣環境很友善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昨天搭機抵台重新加盟台啤永豐雲豹,而這次他更是帶著全家一同來台,其中包括兩個首度出國的寶貝兒子,他透...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