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勇士變陣卻打出單節新低 夢想家收對戰2連勝

夢想家隊今天舉行台中主場開幕戰並擊敗衛冕軍勇士隊。圖/夢想家隊提供
夢想家隊今天舉行台中主場開幕戰並擊敗衛冕軍勇士隊。圖/夢想家隊提供

PLG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隊在開季前4場比賽拿下2勝2敗後,今天作客夢想家隊主場進行變陣,由吳永盛搭配張文平、曾祥鈞以及雙洋將巴爾菲特、石門先發,不過卻在首節拿下隊史單節新低的8分,反觀夢想家在多點開花攻勢下,最終以90:76收下對戰2連勝。

夢想家今天於洲際迷你蛋展開台中主場開幕戰,球團也推出「Merry Dreamers」耶誕主題周,開賽後夢想家就打出一波15:5攻勢,而後更持續於防守端加壓,讓勇士單節僅得8分,創下隊史單節得分新低紀錄,儘管接下來三節勇士重新調整後,在第四節一度追到7分差,但在雙方籃板有著23顆差距下,最終夢想家就以14分差取勝,收下3連勝。

對於本季兩度碰上勇士都贏球,夢想家總教練皮爾曼表示,對於大家防守端的積極表現非常滿意,「本周我們有特別加強團隊防守的訓練,像是對球的壓迫、身體對抗性以及協防的配合等,首節能夠將勇士限制在8分,就是非常好的成果展現。」

攻下全隊最高23分的布依德也提到,「大家都打出無私的球風,這種團結的氛圍會讓我更願意為這支球隊打拚、奉獻。」

本周夢想家主場將打造滿滿的耶誕氛圍,除了邀請球迷一同穿上耶誕裝扮,Formosa Sexy 也換上充滿耶誕風格的服裝帶來開場演出,球團更延續每年夢想家的主場傳統舉辦大型交換禮物活動,全體球員以及夢想家啦啦隊 Formosa Sexy 女孩們將共同參與,合作夥伴也提供價值上千元的禮物共同響應。

夢想家 富邦勇士

延伸閱讀

誠美夢想家校園競賽 中興大學團隊「再製雨水發電板」吸引目光

PLG/林俊吉扮第四節先生 夢想家克服13分落後逆轉衛冕軍勇士

PLG/呂政儒30分飆退夢想家 不想說再見的鋼鐵人奪首勝

東超籃賽/3洋將聯手壓下「約旦Kobe」 勇士勝場開張

相關新聞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

PLG/國王承認了 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哈佛小子」林書豪本季加入PLG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實踐兄弟同隊的心願,但季中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上周國王在社群上...

籃球/恭喜!林書豪將當爸爸了 攜孕妻挑戰東超冠軍

和新北國王隊前往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終級4強賽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東超終極4強賽舉辦地點宿霧正是他孕妻故...

T1聯盟/卡森斯有望重回雲豹 若回鍋將打完整個賽季

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1月找來前NBA球星卡森斯助陣,當時僅簽1個月短約,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天證實,卡森斯有望再披...

T1聯盟/卡森斯預計1月20日首秀對獵鷹 強碰前NBA隊友布拉

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重磅加盟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隊,首場比賽預計為1月20日主場迎戰台鋼獵鷹隊,有望和前隊友布拉(Sim Bhullar)正面對決。 卡

T1聯盟/雙寶首次出國就來台 卡森斯讚台灣環境很友善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昨天搭機抵台重新加盟台啤永豐雲豹,而這次他更是帶著全家一同來台,其中包括兩個首度出國的寶貝兒子,他透...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