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睽違4年!高二生「世界氣球大賽」奪冠 興奮喊:讓世界看見台灣

讓刀叉變得清潔又閃亮如新 專家授一招快速有效的洗碗機訣竅

雨一直下!台電提醒「開除濕機前必做3件事」 1年可省8%電

T1聯盟/帥哥洋將飛克狂轟31分 特攻壓海神奪連勝

特攻隊阿巴西非身上籃。圖/T1聯盟提供
特攻隊阿巴西非身上籃。圖/T1聯盟提供

上季創下主場不敗紀錄的T1聯盟衛冕軍新北中信特攻隊,新賽季延續主場連勝紀錄,昨天開幕戰先退台南台鋼獵鷹隊,今天面對T1聯盟元年的冠軍隊伍高雄全家海神隊,「黑豹」阿巴西聯手新外援飛克飆分,兩人合計轟下48分,助隊以86:77收下開季連勝。

18:10領先,但8分優勢一下花光,海神在布銳克曼連拿5分帶動一波7:0攻勢,庫薩斯讀秒階段籃下打進後海神更以21:20反超。

第二節10分03秒,唐維傑替補上陣,板凳上場的呂威霆更籃下連打進2球,助海神取得28:21領先,7分47秒飛克的外線才是特攻單節第一顆進球,不過海神最後3分鐘得分掛零,特攻外援傑卡節末2罰1中助隊34:34追平比數,阿巴西讀秒階段的三分球加上快攻得手連拿5分,更讓特攻半場結束取得39:34領先。

上半場阿巴西11分是唯一得分兩位數的球員,海神以布銳克曼8分、3助攻較佳,庫薩斯7分、12籃板。

第三節譚傑龍飆進外線帶動特攻開節5:0攻勢,領先擴大到44:34,9分59秒飛克「3分打」後再連拿4分,個人連下7分助隊優勢擴大到53:36,海神直到7:17才有艾倫打進單節第二顆進球;布銳克曼雖投進第三節壓哨球,特攻三節打完領先仍達70:53。

拉開差距的特攻,飛克第四節還加碼灌籃秀;海神節末力圖追分,將差距縮小到個位數,但飛克1分18秒籃下進球穩住特攻領先,最終特攻仍在飛克31分領軍下以86:77奪勝。

特攻隊外援轟進全場最高的31分。圖/T1聯盟提供
特攻隊外援轟進全場最高的31分。圖/T1聯盟提供

延伸閱讀

T1聯盟/特攻板凳更深、變化更多 謝亞軒喊話打造王朝

T1聯盟/新賽季依舊強大 中信特攻跨季主場18連勝

T1聯盟/雙方多位主力缺陣 海神第四節猛烈攻勢逆轉特攻

亞運籃球/第三節遭地主狂轟34分 中華隊連兩屆無緣頒獎台

相關新聞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

PLG/國王承認了 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哈佛小子」林書豪本季加入PLG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實踐兄弟同隊的心願,但季中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上周國王在社群上...

籃球/恭喜!林書豪將當爸爸了 攜孕妻挑戰東超冠軍

和新北國王隊前往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終級4強賽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東超終極4強賽舉辦地點宿霧正是他孕妻故...

T1聯盟/卡森斯有望重回雲豹 若回鍋將打完整個賽季

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1月找來前NBA球星卡森斯助陣,當時僅簽1個月短約,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天證實,卡森斯有望再披...

PLG/末節狂飆17分 林書豪超遠三分彈助國王開季4連勝

連續兩周對戰的新北國王隊與桃園璞園領航猿隊,今天再度展開激戰,兩隊在整場比賽幾乎都維持在個位數差距下,第四節國王林書豪挺...

PLG/前代理執行長周崇偉千字長文 曝原口號、非自願離職

前PLG行銷策略總監周崇偉今年7月曾代理執行長,不料上任2天就爆發「熊抱啦啦隊員」醜聞,最終遭董事會解除職務。如今陳建州接下聯盟副會長,周崇偉今天凌晨在個人社群貼出「離職申請書」,還透露新賽季原本的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