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聯合報社論/從鐵力士變勞力士 政治人物人設要表裡如一

醫療院所財報公布…林口長庚最賺 土城醫院最虧

T1聯盟/黃萬隆轉任戰神執行長 喊話將冠軍留在台北

黃萬隆從台北台新戰神隊顧問轉任執行長。圖/台北台新戰神隊提供
黃萬隆從台北台新戰神隊顧問轉任執行長。圖/台北台新戰神隊提供

台新育樂今天宣布人事異動,原台北台新戰神隊顧問黃萬隆轉任執行長,於高中籃球貢獻數十載的黃萬隆,於台北戰神成立之初即擔任球團顧問,憑藉其多年熱忱與豐富的執教資歷,協助球隊陣容建構、督導球隊運作,於今年2月正式從松山高中退休的黃萬隆轉換新身分,於今天正式出任台北台新戰神執行長。

黃萬隆難掩興奮之情表示,能夠繼續在熱愛的籃球領域努力,真的很開心,雖然職務與過往執教不同,但勇於挑戰的他,也展現積極的態度,「我將秉持台新金控認真的品牌精神,為建立戰神文化與打造台北常勝軍球隊而努力。」

於HBL高中籃球聯賽舞台執教近30年的黃萬隆,曾率隊拿下6座HBL男子組冠軍,更是目前唯一締造HBL男子組3連霸紀錄的總教練,被稱為鐵血教頭的他,以強悍的防守建構松山高中「綠色神盾」球隊文化。

於今年2月初退休時黃萬隆曾預告,未來不會離開籃球,繼續將經驗貢獻給台北台新戰神,如今確定從顧問正式轉任為「台北台新戰神執行長」,未來除了球隊營運事務,致力於打造最堅強的球隊陣容外,也將借重其過去深耕基層籃球的經驗,挖掘潛力新秀,為台灣籃壇培育新人盡一份心力。

談及上任後的任務,黃萬隆將持續為台新育樂成立球隊的初衷而努力,貫徹台新金控的品牌精神打造認真的球隊文化,建構具競爭力的台北戰神,追求每一場勝利,將冠軍留在台北,他也期盼,「過去支持我的球迷朋友們,能繼續來到和平籃球館為台北戰神加油,我們也將打出每一場精采的比賽,回饋給支持我們的戰友。」台北戰神近期正值爭奪季後賽門票的重要時刻,最後一場例行賽主場將於28日和平籃球場舉行,號召戰友們,一同進場捍衛主場勝利,為戰神加油。

籃球

延伸閱讀

NBA/湖人如何翻轉劇本倒打金塊? 詹皇:須打出零失誤籃球

上櫃債券 ETF 新兵報到

中職/家鄉球隊報導悍將「雙戈」 羅戈台灣生活有「大戈」罩

HBL/建中台美混血康哲睿 會讀書也會打籃球

相關新聞

T1聯盟/雙寶首次出國就來台 卡森斯讚台灣環境很友善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昨天搭機抵台重新加盟台啤永豐雲豹,而這次他更是帶著全家一同來台,其中包括兩個首度出國的寶貝兒子,他透...

T1聯盟/卡森斯回歸首秀25分8籃板 雲豹退戰神登龍頭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本周抵台重新加入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隊,並在今天於主場進行回歸首秀,面對來訪的戰神隊,卡森斯上半場就...

籃球/曾涉賭染毒消失籃壇8年 前SBL球星落淚向許晉哲道歉

PLG桃園璞園領航猿隊先前在「戰鬥吧!飛行中隊」主題周,找回璞園時期好手回歸加持,包含前球星簡嘉宏。領航猿官方YT近日釋出訪談影片,簡嘉宏暢談心路歷程時一度淚崩,也向提拔他的教練許晉哲道歉。 現

T1聯盟/擋下海神反撲 特攻確保第一種子首輪對戰神

T1聯盟例行賽將在本周封關,其中例行賽龍頭之爭也在今天落幕,新北中信特攻在作客高雄全家海神主場的賽事中,在阿巴西全場34...

T1聯盟/回歸首秀25分不忘噴垃圾話 卡森斯:這我很擅長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本周回鍋台啤永豐雲豹隊,並在今天的回歸首戰面對台北台新戰神隊拿下25分、8籃板,且還在比賽過程中不忘...

PLG/林書豪又受傷!國王勝領航猿難開心

因傷缺席近2個月,新北國王「哈佛小子」林書豪回歸第5場又出現新傷,他第四節1分35秒左腳踝「翻船」,賽後一跛一跛離場,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