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班記得帶傘!4縣市傍晚起大雨特報 一路下到明天下午

遭女兒控性侵…捷運警8年前還性騷同事 警局長認了沒調查完整

總資產上億!9旬醫師爸突告知「有70歲哥哥」 2子急找專家擬遺囑

NBA/穆雷季後賽對湖人半場轟30分 布克、艾佛森後第3人

穆雷火力四射重創湖人防線。 美聯社
穆雷火力四射重創湖人防線。 美聯社

丹佛金塊今天季後賽西區決賽第3戰以119比108擊敗洛杉磯湖人,在7戰4勝制系列賽率先聽牌,連2場攻下37分的後衛穆雷(Jamal Murray)喊話:「再贏5場。」

26歲的金塊後衛穆雷因左膝傷勢,缺席2021-22年賽季,本季重新回到球場,而他在季後賽表現再度吸引外界目光。

丹佛金塊今天帶著2連勝前往湖人主場踢館,而穆雷延續前一役手感,穆雷第2場末節狂轟23分,今天首節10投8中、進帳17分,跨場次連兩節共攻下40分,「ESPN Stats& Info」數據顯示,穆雷締造近25年季後賽以來非同場比賽連續兩節得分最高紀錄。

穆雷今天還加入布克(Devin Booker)、「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行列,成為自1997年以來,第3名在季後賽對戰湖人的比賽中,半場能砍下30分的球員。

穆雷此役全場攻下37分、7籃板、6助攻、2抄截,率領金塊以119比108勝出,在7戰4勝制系列賽拿下3連勝、搶先聽牌,距離總冠軍賽門票僅差1勝。

穆雷賽後受訪時將功勞歸功給團隊,他強調:「這是一場團隊的勝利,我們是一支球風自由的球隊,有時候你可能手感不佳,但如果你堅持下去,繼續做正確的事,或許就能找回身手。」

金塊搶下這一場關鍵勝利後,距離隊史首冠又更進一步,穆雷在西區決賽前3戰表現吸睛,場均35分、7.3籃板、5.3助攻功不可沒,他喊話:「再贏5場。」

延伸閱讀

NBA/湖人季後賽0比3後必遭橫掃定律 主帥:我們還沒出局

NBA/穆雷37分引領金塊外線大爆發 重創湖人3連勝聽牌

NBA/穆雷G3半場狂轟30分 再創聯盟近25年特殊紀錄

NBA/G1贏球外界卻都在讚美湖人 金塊主帥幫約柯奇討公道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金塊先發五虎攻守強勢 逆轉湖人對戰豪取9連勝

面對金塊五虎的攻守同步和約柯奇(Nikola Jokic)、穆雷(Jamal Murray)的無限擋拆,湖人依然一籌莫展;即便上半場一度領先兩位數分差,但在金塊找回準星之後,湖人節節敗退,最終更是陷入

NBA/切入拿下第4萬分!詹姆斯生涯新里程達成

湖人隊今天迎戰衛冕軍金塊隊,湖人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4萬分何時達成成為比賽焦點之一;...

NBA/詹姆斯生日不快樂 關鍵追平三分踩線湖人不敵灰狼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今天度過39歲生日,卻因為讀秒階段一記踩線三分球錯失追平機會,終場湖人以106比108...

NBA/連1205場得分上雙!詹皇4萬分樹立紀錄「超級障礙」

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金塊,詹姆斯(LeBron James)靠著招牌「坦克切入」達成生涯4萬分的空前紀錄。湖人主場的大螢幕賽前更是擺出倒數計時的畫面,讓球迷能夠一起倒數偉大時刻的來臨。 上個賽季,

NBA/暴龍年終「送溫暖」 活塞終結28連敗難堪紀錄

前一場在波士頓差點要止敗的活塞,2023年最後一戰回到自家迎戰「背靠背」的暴龍,儘管對手4人破20分,但活塞末節靠著團隊攻勢一度拉開兩位數分差,並且最後時刻擋住暴龍的絕地反撲,以129比127驚險獲勝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