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班記得帶傘!4縣市傍晚起大雨特報 一路下到明天下午

遭女兒控性侵…捷運警8年前還性騷同事 警局長認了沒調查完整

總資產上億!9旬醫師爸突告知「有70歲哥哥」 2子急找專家擬遺囑

NBA/遭灰狼逆轉教頭柯爾開轟 直言勇士已無法隨意取勝

勇士隊柯瑞今天手感不佳。 路透
勇士隊柯瑞今天手感不佳。 路透

在前三節打完還保有雙位數領先的情況下,勇士隊今天在出戰灰狼隊之戰,卻在第四節與延長賽進攻熄火,最終遭到對手逆轉吞敗,讓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賽後也直言,球隊已經無法與數年前時一樣隨意就能取勝。

客場三連戰的勇士,在首場比賽靠著「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與湯普森(Klay Thompson)聯手砍進14顆三分球擊敗雷霆隊後,今天則是來到「北大荒」出戰灰狼,在前三節賽事中勇士還靠著多點開花的進攻火力取得,不過柯瑞與湯普森的手感也明顯不如前場比賽。

末節年輕力壯的灰狼也在羅素(D'Angelo Russell)與愛德華(Anthony Edwards)領軍下展開反撲,先是羅素在第四節拿下個人全場29分中的14分,反觀勇士在末節全隊僅攻下17分,讓灰狼將比賽帶入延長賽,最終再由愛德華拿下關鍵4分關門,幫助灰狼以5分差距逆轉勝出。

灰狼隊愛德華在延長賽助隊告捷。 路透
灰狼隊愛德華在延長賽助隊告捷。 路透

對於球隊在領先了大半場比賽的情況下,最終卻在延長賽輸球,勇士總教練賽後說:「我們控制了比賽,但卻把勝利拱手讓出,他們利用我們的失誤和缺乏執行力,然後我們掌控比賽做作的一切都在此刻停了下來,所以我們也得到了應得的結果。」

這也是勇士本賽季在至少領先10分的比賽中,最終吞下的第8場敗仗,其中7場都發生在客場,柯爾說:「如果你想在客場贏球,就必須好好執行戰術和細節,像今天這樣的比賽我們今年已經輸了5、6場。」

柯瑞坦言,球隊現在想要贏球就必須好好執行戰術,已經與數年前隨意就能贏球相比,已經是截然不同的狀況,「現在如果我們如果無法在第四節執行戰術,已經不足以取勝了,我們必須修正這個問題。」

延伸閱讀

NBA/柯瑞近3戰飆107分 柯爾:已找回受傷前狀態

NBA/柯瑞再刷新張伯倫紀錄 勇士3年多來不曾輸雷霆

NBA/三分球成庫明加武器 湯普森也讚:動作很流暢

NBA/勇士庫明加化身神射手 柯瑞末節接管比賽退暴龍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金塊先發五虎攻守強勢 逆轉湖人對戰豪取9連勝

面對金塊五虎的攻守同步和約柯奇(Nikola Jokic)、穆雷(Jamal Murray)的無限擋拆,湖人依然一籌莫展;即便上半場一度領先兩位數分差,但在金塊找回準星之後,湖人節節敗退,最終更是陷入

NBA/切入拿下第4萬分!詹姆斯生涯新里程達成

湖人隊今天迎戰衛冕軍金塊隊,湖人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4萬分何時達成成為比賽焦點之一;...

NBA/呷好逗相報!魔獸狂邀哈登、KD等7現役球星來台打球

「魔獸」霍華德才剛邀莫蘭特(Ja Morant)加盟台灣職籃,沒想到稍早又呼籲眾NBA球星來台發展。包含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老戰友哈登(James Harden)。 哈登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外

NBA/驚天大交易!KD被交易至太陽 籃網回收4枚首輪籤

根據知名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太陽隊與籃網隊達成驚天大交易,太陽得到籃網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送出的籌碼為前鋒布里吉斯(Mikal Br

NBA/詹姆斯生日不快樂 關鍵追平三分踩線湖人不敵灰狼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今天度過39歲生日,卻因為讀秒階段一記踩線三分球錯失追平機會,終場湖人以106比108...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