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凌晨規模6.1地震 國家級警報響 氣象署:403餘震 還無法平靜結束

滯留鋒徘徊全台雷雨 吳德榮:今明兩天慎防對流致災

NBA/騎士雙槍轟82分逆轉綠衫軍 主帥:很棒的一晚

騎士雙槍各飆41分。 路透社
騎士雙槍各飆41分。 路透社

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和勒佛特(Caris LeVert)各狂砍41分,帶領騎士在半場落後15分的劣勢之下一舉扭轉戰局,最後更在延長賽以132比123力退綠衫軍,取得4連勝。

騎士前兩節防守全面崩潰,讓塞爾蒂克以高達65.8%的投籃命中率豪取75分,其中泰托姆(Jayson Tatum)就拿下24分,布朗(Jaylen Brown)和霍福特(Al Horford)也合拿24分。不過第三節米契爾和勒佛特逐漸加溫,兩人一共得到22分,幫助騎士追到僅差4分。

末節雙方進攻手感都不佳,騎士命中率僅4成,塞爾蒂克更是跌到3成以下,特別是泰托姆3投0中,一分未得,騎士趁機拉出一波15比8的攻勢,在最後時刻將比賽逼進延長。逆流而上的騎士整個氣勢大漲,米契爾、莫布里(Evan Mobley)延長賽一開始連續拿下7分,勒佛特連投帶罰又補上11分,一舉擊潰綠衫軍防線。

米契爾全場26投15中包括5記三分球,攻下41分4籃板3助攻,雖有7次失誤也瑕不掩瑜。米契爾開季5戰已經有4場得分超過30分;勒佛特21投12中、三分球8投6中、12罰11中,同樣拿下41分7助攻4籃板,距離個人生涯最高得分紀錄僅差2分。

「任何時候當你的後場雙槍聯手砍下82分,這都是很棒的一個晚上。」騎士主帥比克斯塔夫(J.B. Bickerstaff)說。

塞爾蒂克雙槍泰托姆和布朗也各拿到32分,但卻無力扭轉塞爾蒂克下半場逐步低迷的進攻狀態。尤其是泰托姆,他在三四節僅得6分,第四節最後一擊跳投也有所偏差,錯失終結比賽的機會。

「那一球我出手偏差很多,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能有那樣的機會,那就是我想要出手的位置。」泰托姆說。

談到球隊未能守成,布朗認為:「我們必須打出更棒的團隊防守,並且要在保護球權方面做得更好才行,這就是我們今天輸球的主要原因。」

塞爾蒂克總教練馬祖拉(Joe Mazzulla)則表示:「我們在下半場失去了比賽節奏,騎士搶到了很多進攻籃板。我們不能把任何事情視為理所當然,我們必須重新學習如何贏球。」

Al Horford Caris LeVert Donovan Mitchell Jaylen Brown Jayson Tatum 塞爾蒂克 騎士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金塊先發五虎攻守強勢 逆轉湖人對戰豪取9連勝

面對金塊五虎的攻守同步和約柯奇(Nikola Jokic)、穆雷(Jamal Murray)的無限擋拆,湖人依然一籌莫展;即便上半場一度領先兩位數分差,但在金塊找回準星之後,湖人節節敗退,最終更是陷入

NBA/切入拿下第4萬分!詹姆斯生涯新里程達成

湖人隊今天迎戰衛冕軍金塊隊,湖人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4萬分何時達成成為比賽焦點之一;...

NBA/呷好逗相報!魔獸狂邀哈登、KD等7現役球星來台打球

「魔獸」霍華德才剛邀莫蘭特(Ja Morant)加盟台灣職籃,沒想到稍早又呼籲眾NBA球星來台發展。包含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老戰友哈登(James Harden)。 哈登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外

NBA/驚天大交易!KD被交易至太陽 籃網回收4枚首輪籤

根據知名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太陽隊與籃網隊達成驚天大交易,太陽得到籃網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送出的籌碼為前鋒布里吉斯(Mikal Br

NBA/詹姆斯生日不快樂 關鍵追平三分踩線湖人不敵灰狼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今天度過39歲生日,卻因為讀秒階段一記踩線三分球錯失追平機會,終場湖人以106比108...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