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嘻哈歌星陷歧視風暴 布朗決定退出所屬經紀公司

塞爾蒂克球星布朗(左) 法新社
塞爾蒂克球星布朗(左) 法新社

知名嘻哈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近日歧視猶太人仇恨言論掀風暴,不僅贊助商紛紛抽腿抵制,連adidas都終止合作讓知名暢銷鞋款Yeezy恐成絕響,連旗下成立體育經紀公司也受波及,新加入的布朗(Jaylen Brown)就發聲明切割。

原先肯伊威斯特陷入爭議時,布朗一度僅作口頭譴責並未打算退出經紀公司,但之後事情越滾越烈,他很快改口發聲表示:「過去24小時,我經過反省更加了解我先前聲明沒有清楚表明反對肯伊威斯特歧視言行之立場,我為此也表示歉意。」

布朗進一步強調,自己絕對堅決反對反猶太的仇恨言論與壓迫及以偏概全指控,並透露因為此價值衝突決定離開肯伊威斯特體育經紀公司。而當肯伊威斯特所成立學校與附屬校隊也遭抵制時,布朗則挺身表示願自掏腰包協助保障學生權益。

Jaylen Brown 塞爾蒂克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金塊先發五虎攻守強勢 逆轉湖人對戰豪取9連勝

面對金塊五虎的攻守同步和約柯奇(Nikola Jokic)、穆雷(Jamal Murray)的無限擋拆,湖人依然一籌莫展;即便上半場一度領先兩位數分差,但在金塊找回準星之後,湖人節節敗退,最終更是陷入

NBA/切入拿下第4萬分!詹姆斯生涯新里程達成

湖人隊今天迎戰衛冕軍金塊隊,湖人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4萬分何時達成成為比賽焦點之一;...

NBA/呷好逗相報!魔獸狂邀哈登、KD等7現役球星來台打球

「魔獸」霍華德才剛邀莫蘭特(Ja Morant)加盟台灣職籃,沒想到稍早又呼籲眾NBA球星來台發展。包含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老戰友哈登(James Harden)。 哈登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外

NBA/驚天大交易!KD被交易至太陽 籃網回收4枚首輪籤

根據知名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太陽隊與籃網隊達成驚天大交易,太陽得到籃網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送出的籌碼為前鋒布里吉斯(Mikal Br

NBA/詹姆斯生日不快樂 關鍵追平三分踩線湖人不敵灰狼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今天度過39歲生日,卻因為讀秒階段一記踩線三分球錯失追平機會,終場湖人以106比108...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