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年輕票被柯「漂白」賴下令開直播挽救 流量慘到綠委灰心

布林肯再訪北京見習近平 急著解決烏克蘭議題

星巴克限定2天買一送一!這品項引網友論戰:椰肉沒味道很正常

NBA/太陽老闆懲處太輕 保羅批:不符合大家標準

NBA太陽隊老闆薩佛(右)。 法新社
NBA太陽隊老闆薩佛(右)。 法新社

NBA太陽隊老闆薩佛(Robert Sarver)涉嫌種族與性別歧視的職場行為遭揭露後,聯盟啟動的調查本周出爐,薩佛遭到停權1年且罰款1000萬美元,但如此結果有許多球員表示不滿,除了「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指薩佛該下台,太陽當家球星保羅(Chris Paul)也發表聲明認為懲處太輕。

聯盟公布的薩佛調查報告共有43頁,報告中指出薩佛許多不當舉動,包括在眾人面前脫下一名男員工褲子,且評論職場女員工或其他女性的體重、身材或吸引力等。

詹姆斯針對聯盟懲處已公開發文,他表示聯盟已經沒有薩佛容身之處;詹姆斯的好兄弟保羅並沒要自家老闆就此離開籃球圈,但他也認為,聯盟懲處太輕微。

「就像很多人一樣,我看了這份調查結果,我對看到的內容震驚又失望。」保羅指出,薩佛做出的行為,尤其對女性的方式是「不能接受」且不能重蹈覆徹,聯盟的處罰方式並沒達到眾人期待的標準。

身為聯盟17年老將,12度入選全明星賽的保羅是NBA招牌球星之一,他有8年時間擔任球員工會會長,直到2021年才卸任,在聯盟極具身份地位。

保羅 明星賽 詹姆斯

延伸閱讀

NBA/諾艾爾狀告經紀人保羅 法官裁定雙方走庭外仲裁

NBA/詹皇、韋德擔任製片 Netflix釋「救贖隊」預告

詹姆斯得分有望超越賈霸 歐尼爾:將被視為史上最佳

生涯尾聲與詹姆斯天壤之別 安東尼恐難重返聯盟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金塊先發五虎攻守強勢 逆轉湖人對戰豪取9連勝

面對金塊五虎的攻守同步和約柯奇(Nikola Jokic)、穆雷(Jamal Murray)的無限擋拆,湖人依然一籌莫展;即便上半場一度領先兩位數分差,但在金塊找回準星之後,湖人節節敗退,最終更是陷入

NBA/切入拿下第4萬分!詹姆斯生涯新里程達成

湖人隊今天迎戰衛冕軍金塊隊,湖人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4萬分何時達成成為比賽焦點之一;...

NBA/呷好逗相報!魔獸狂邀哈登、KD等7現役球星來台打球

「魔獸」霍華德才剛邀莫蘭特(Ja Morant)加盟台灣職籃,沒想到稍早又呼籲眾NBA球星來台發展。包含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老戰友哈登(James Harden)。 哈登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外

NBA/驚天大交易!KD被交易至太陽 籃網回收4枚首輪籤

根據知名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太陽隊與籃網隊達成驚天大交易,太陽得到籃網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送出的籌碼為前鋒布里吉斯(Mikal Br

NBA/詹姆斯生日不快樂 關鍵追平三分踩線湖人不敵灰狼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今天度過39歲生日,卻因為讀秒階段一記踩線三分球錯失追平機會,終場湖人以106比108...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