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冷吱吱!4縣市低溫特報明恐跌破10度 凍到「這日」才回暖

PLG/為林書豪靜脈雷射 運動醫學醫學會:該醫師非正式會員

法院認證不倫!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偷吃隨扈人夫 一審判決出爐

NBA/哈勒戴關鍵防守彰顯價值 主帥:這是他本能表現

第5戰的最後關頭,公鹿哈勒戴(左)在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史馬特(右)面前證明了自己的防守價值。 美聯社
第5戰的最後關頭,公鹿哈勒戴(左)在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史馬特(右)面前證明了自己的防守價值。 美聯社

史馬特(Marcus Smart)強勢贏得今年賽季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然而哈勒戴(Jrue Holiday)卻在第5戰的最後關頭證明了自己的防守價值。

一路處於落後劣勢的公鹿靠著波提斯(Bobby Portis)搶下重要進攻籃板放進超前分。隨後哈勒戴封下史馬特並搶回球權,而當綠衫軍準備執行最後一波進攻時,哈勒戴又是抄掉史馬特的持球,直接粉碎對手的追平比分希望。

根據《ESPN》統計,哈勒戴是近25個賽季季後賽中首位在第四節最後10秒內接連貢獻阻攻和抄截的球員。

談到哈勒戴的關鍵防守,公鹿總教練布丹霍澤(Mike Budenholzer)讚道:「這是他的本能表現。史馬特帶球沿底線前進並找到出手角度,但哈勒戴就是出現了。我不知道他是從哪冒出來的。」

「他是一個贏家,哈勒戴就是贏家。哪怕你問聯盟任何一位球員或教練,他就是一個贏家。他就擅於在關鍵時刻有這種關鍵表現。」

談到那次封蓋,哈勒戴表示:「我當時沒有想到要把球打下來,我只想讓球留在場內。就像你說的這可能是一種本能吧,我沒有刻意要這麼做之類的。」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曝跟波爾有檯面下遠射比賽 柯瑞:他今晚取得領先

總冠軍賽首戰在主場意外踢到鐵板,遭塞爾蒂克爆冷逆轉翻盤,勇士今(6)日強勢反彈,靠著招牌第3節後段一波流打垮對手,其中柯瑞(Stephen Curry)先開頭,之後由波爾(Jordan Poole)完

NBA/燦笑照網路瘋傳 唐西奇賽後與諾維茨基相見歡

獨行俠今(16)日以橫掃千軍之勢,痛宰太陽收下西區冠軍賽門票,唐西奇(Luka Doncic)更是上半場得分,一人就抵過太陽全隊,網路也瘋傳他燦笑對比布克(Devin Booker)表情凝重的照片。

NBA/泰托姆正負值-36 近26年來總冠軍賽最差表現

泰托姆(Jayson Tatum)在第2戰找回進攻手感,19投8中包括三分球9投6中,攻下全隊最高28分。 今年季後賽,泰托姆已經累積得到526分、131籃板、122助攻,成為隊史自柏德(Lar

NBA/揮別詹皇統治時期 東區連4年不同球隊出線

塞爾蒂克歷經兩輪苦戰後,先後擊敗衛冕冠軍公鹿和東區龍頭熱火,繼2010年之後再度闖進總冠軍賽。對東區球隊這意味著又是一個嶄新的局面。 就在當年綠衫軍三巨頭和洛城軍團大戰之後,東區進入了詹皇統治時

NBA/總冠軍賽3日開打 勇士、綠衫軍58年後再對決

塞爾蒂克歷經搶7大戰後驚險擊敗熱火,自2009-10年賽季後再度回總冠軍賽舞台,將和先前勝出的勇士決一死戰。由於勇士例行賽戰績優於塞爾蒂克,因此將掌握主場優勢。 對雙方來說,這也是1964年之後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