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公幼混齡教學家長別焦慮 楷模園所讓孩子出任務成長

員工爆料「列車長規避酒測還上車執勤」!高鐵:已提報懲處

這次可愛!台灣寶可夢中心連3周出新品 7款毛絨玩具、它還能披肩上抱抱

NBA/保羅罕見7失誤 唐西奇、布朗森聯手攻54分搶回一勝

唐西奇終於獲得隊友援助,率獨行俠擊敗太陽系列賽開胡。 路透社
唐西奇終於獲得隊友援助,率獨行俠擊敗太陽系列賽開胡。 路透社

前兩戰以秋風掃落葉之姿痛擊獨行俠的太陽,第3戰來到達拉斯作客卻是陷入苦戰。保羅(Chris Paul)罕見半場發生多達7次失誤,個人生涯季後賽首次出現這種情況,甚至還吞下技術犯規。

在指揮官失常演出下,太陽團隊攻勢也打得綁手綁腳,三節僅得67分,足足落後對手15分之多。獨行俠把握這股氣勢,第四節持續攻城掠地,並且擋下太陽的反撲,最終以103比94奪下勝利,系列賽戰成1比2。

兩戰砍進80分的唐西奇(Luka Doncic),此役背負5次犯規得到26分13籃板9助攻2抄截,儘管得分不若前面比賽,但他不再孤掌難鳴;前兩場只得到22分的布朗森(Jalen Brunson),前三節就攻下24分,全場21投10中,飆進28分5助攻4籃板。

布朗森飆進28分5助攻4籃板,成為唐西奇此戰最佳助手。 美聯社
布朗森飆進28分5助攻4籃板,成為唐西奇此戰最佳助手。 美聯社

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和克萊柏(Maxi Kleber)也適時提供火力,前者命中4記三分球,獲得14分4籃板3抄截,克萊柏則有14分4助攻3籃板3阻攻。肋骨出現傷勢的布拉克(Reggie Bullock)投進4記三分球,也貢獻15分4籃板3抄截。達拉斯整場比賽完成12次抄截。

唐西奇和布朗森上半場合拿30分,彌補全隊三分線外的低迷表現,幫助球隊取得51比44的領先優勢;進入下半場,獨行俠攻勢更加開展,擺脫陰霾的布朗森又在這一節得到10分,帶動獨行俠一度領先達18分。

前三節比賽,獨行俠出手次數比對方多了17次之多,禁區得分也是44比20大幅領先。第四節初,獨行俠仍維持兩位數領先優勢,太陽靠著艾頓(Deandre Ayton)、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保羅的得分,將差距縮小至個位數。剩下55.9秒,布拉克底線轟進三分球,也讓球隊吃下定心丸。

布克(Devin Booker)得到18分6助攻,出現5次失誤,克勞德命中5記三分球,拿到19分7籃板5助攻2抄截,艾頓16分11籃板,布里吉斯12分6籃板。

保羅僅得到12分7籃板4助攻,是他今年季後賽單場助攻次低;而單場7次失誤也是保羅本季包含例行賽在內第2次出現7次失誤。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曝跟波爾有檯面下遠射比賽 柯瑞:他今晚取得領先

總冠軍賽首戰在主場意外踢到鐵板,遭塞爾蒂克爆冷逆轉翻盤,勇士今(6)日強勢反彈,靠著招牌第3節後段一波流打垮對手,其中柯瑞(Stephen Curry)先開頭,之後由波爾(Jordan Poole)完

NBA/燦笑照網路瘋傳 唐西奇賽後與諾維茨基相見歡

獨行俠今(16)日以橫掃千軍之勢,痛宰太陽收下西區冠軍賽門票,唐西奇(Luka Doncic)更是上半場得分,一人就抵過太陽全隊,網路也瘋傳他燦笑對比布克(Devin Booker)表情凝重的照片。

NBA/泰托姆正負值-36 近26年來總冠軍賽最差表現

泰托姆(Jayson Tatum)在第2戰找回進攻手感,19投8中包括三分球9投6中,攻下全隊最高28分。 今年季後賽,泰托姆已經累積得到526分、131籃板、122助攻,成為隊史自柏德(Lar

NBA/揮別詹皇統治時期 東區連4年不同球隊出線

塞爾蒂克歷經兩輪苦戰後,先後擊敗衛冕冠軍公鹿和東區龍頭熱火,繼2010年之後再度闖進總冠軍賽。對東區球隊這意味著又是一個嶄新的局面。 就在當年綠衫軍三巨頭和洛城軍團大戰之後,東區進入了詹皇統治時

NBA/總冠軍賽3日開打 勇士、綠衫軍58年後再對決

塞爾蒂克歷經搶7大戰後驚險擊敗熱火,自2009-10年賽季後再度回總冠軍賽舞台,將和先前勝出的勇士決一死戰。由於勇士例行賽戰績優於塞爾蒂克,因此將掌握主場優勢。 對雙方來說,這也是1964年之後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