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遭周刊爆男友是200公分經紀人?李多慧罕見用中文回應「感到非常疲憊」

神學士掌權後...赴阿富汗旅遊暴增十倍 「這國」遊客占最大宗

屏東榮總傳醫療暴力!7旬翁闖門診揍醫師 勸架護理師動胎氣

U18東岸聯盟/穀保高一野手曾聖恩 想學表哥江少慶自律

2024年U18東岸聯盟棒球錦標賽持續展開,新北市穀保家商4日與台東體中紅隊交手,穀保高一野手曾聖恩(圖)單場2安2打點,率隊搶勝。中央社
2024年U18東岸聯盟棒球錦標賽持續展開,新北市穀保家商4日與台東體中紅隊交手,穀保高一野手曾聖恩(圖)單場2安2打點,率隊搶勝。中央社

U18東岸聯盟棒球賽穀保家商今天與台東體中紅隊交手,穀保高一野手曾聖恩單場2安2打點,率隊以8比2搶勝;曾聖恩的表哥是中職富邦悍將隊投手江少慶,他也想要學習江少慶的自律。

U18東岸聯盟棒球賽穀保家商今天與台東體中紅隊交手,穀保開賽就有攻勢,靠著保送、古定玄安打、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蔡琞傑二壘打送回第2分,4局曾聖恩率先敲出二壘打,靠著犧牲觸擊、滾地球、暴投跑回第3分。

穀保5局攻勢再起,靠著保送、不死三振、觸身球保送、曾聖恩安打送回2分,再靠著失誤多跑回分數,單局攻下4分、奠定勝基,6局多添1分保險分,提前拿下比賽勝利。

穀保總教練鄭志強表示,曾聖恩雖然才高一,但暑假分組時就已經展現出不錯的打擊能力,此次比賽也希望讓他多學經驗。

鄭志強提到,曾聖恩本來是捕手,但考慮到接下來一壘手宋柏翰畢業,球隊需要培養新的中心棒次人選,曾聖恩有能力,也有讓他多練一壘位置。

曾聖恩表示,此次打東岸聯盟,前幾場比賽表現不好,今天才有表現,升上高中後自評心態比較成熟,追求長打一直都是目標。

曾聖恩國中是捕手,現在多練一壘位置,曾聖恩表示,兩個位置都喜歡,小時候有碰到表哥江少慶會跟他傳接球,現在比較少遇到了,可是有聽說他是很自律的好手,也是想要學習的目標。

江少慶 穀保家商

延伸閱讀

中職/新球季初登板被獅隊打爆 陳仕朋坦言對方打得好

U18東岸聯盟/玉里張宥謙先發球探追蹤 想先拚國手夢

U18東岸聯盟/普門李致霖先發7局無安打 選秀挑戰2輪

U18東岸聯盟/善化聯隊黃贊維是練習狂 教練得叫他踩煞車

相關新聞

中職/外傳有男友是假新聞?李多慧罕見發文疑似為自己澄清

味全龍啦啦隊韓籍成員李多慧,晚間在自己個人IG限動,發出一篇語重心長的中文文章,內容是,「自從換了球隊以後,有很多奇怪的假新聞,但這些都不是事實,我相信我自己,所以我很努力去展現自己勇敢的面貌,不去回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中職/快結束流浪又遇流感 猿隊教頭:戰績我的責任

好不容易盼到重返桃園棒球場的曙光,樂天桃猿隊卻又遇到流感來襲,陣中多名球員感染,今天林子偉也掛病號,無法上場,總教練古久...

中職/移防二壘秀美技 李宗賢把攻守分開看

富邦悍將隊李宗賢昨天在二壘上演美技守備,越來越適應這個新位置,打擊成績雖然跟去年比下滑,但他還不會太過擔心,先將重點放在...

中職/栗山英樹拜會悍將 和林華韋、郭泰源都有互動

日本國家隊前任監督栗山英樹今天前往新莊球場,拜會富邦悍將球團高層,悍將領隊林華韋表示,近兩年和日本火腿隊保持互動,兩名教...

中職/盜壘改判後與壘審聊開 林哲瑄解密:他說想申訴

富邦悍將隊開季前8場0盜,追平聯盟紀錄,昨天靠林哲瑄跑出本季首盗避免破紀錄,這一記盜壘是經過挑戰後改判,林哲瑄在攻守交換...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